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發: 切赫 費雷拉 特理 艾力克斯 日爾科夫 米克爾 德科 藍帕德 喬柯爾 馬魯達 德羅巴 替補: 希拉里奧 一萬諾維奇 卑劣帝 巴拉克 卡魯 司徒里奇 阿鳥卡 AV男孩 Starter: Friedel, Dunne, Cuellar, Warnock, Collins, Downing, A Young, Milner Petrov, Carew, Agbonlahor Substitutes: Guzan, L Young, Beye, Sidwell, Delph, Delfouneso, Heskey Referee: Howard Web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36.129
wavyqq:GOGOGO!!!!! 04/10 23:39
qaisgood:把獸巴和阿鳥卡互換而已 04/10 23:40
※ 編輯: cirtap 來自: 59.112.136.129 (04/10 23:43)
GBG:GOGOGO!!!!!!!!!!!!!!! 04/10 23:42
Hohenstaufen:Blue is the color!!! 04/10 23:43
Illidan:一萬回到替補 真開心 !!!!!!!!!!!!! 04/10 23:53
OrzJ:http://tinyurl.com/y3bc3n2 四強教練合照! 04/10 23:55
mattkuo:衝啊~~~~~ 04/10 23:56
iozz:維拉又是一套陣容撐完全部賽季太辛苦了,讓他們早點休息吧 ^^ 04/10 23:56
wannastop:alixia在現場唷 要大家幫忙找XD 04/10 23:56
indolentcat:誰能教我如何線上收看.三個我只看的懂用PPS可是找不到 04/10 23:57
iozz:http://ustreamfoot.blogspot.com/ 04/10 23:57
heavygauge:alixia有沒有帶看板阿XD 04/10 23:57
indolentcat:感謝樓上大大!! 04/10 23:58
iozz:對呀沒有看板標語,找人太難了 XD 04/10 23:59
cirtap:開賽了開賽了 04/11 00:02
sslah:這場還能血洗嗎XD 04/11 00:03
Santos:最好是能省力贏球 做合理的輪換最重要 04/11 00:04
krai:GOGOGO CHELSEA 04/11 00:04
shou0810:PPS版慢了三分鐘 囧 04/11 00:04
cirtap:唐寧的角球還算不錯 切赫接的好 04/11 00:06
OrzJ:deco過人差一點 04/11 00:07
james79821:加油~~ 04/11 00:12
a2156700:壞掉了? 04/11 00:12
OrzJ:希望上半場進個幾球下半場就能安心看皇馬了... 04/11 00:13
james79821:上海體育看得很順~@@ 04/11 00:13
cirtap:愛立刻濕 頭槌偏出 今天的第一個射門 04/11 00:13
Highflying:他是數位電視接電腦??...好酷喔 04/11 00:13
aerts:COME ON CHELSEA !!! 04/11 00:13
Illidan:最好還是贏個兩球再輪換 絕對不要省電 04/11 00:13
Illidan:我看上海+1.. 04/11 00:14
qaisgood:卡佩羅有來 04/11 00:14
james79821:來看唐寧~米爾納的吧@@ 04/11 00:15
Illidan:水淹溫布里嗎? 04/11 00:15
Illidan:米爾納在換鞋子了 好像很濕滑 04/11 00:15
pennysisi:溫布利 是 制造受傷球場 04/11 00:15
qaisgood:好抖 04/11 00:16
Highflying:CECH!! 04/11 00:16
Robert36:害我抖了一下]... 04/11 00:16
james79821:又滑倒= = 好爛.. 04/11 00:16
james79821:抖抖... 04/11 00:17
Illidan:溫布里水灑太多了嗎 04/11 00:17
sslah:下半場看皇馬? 他們不是四點才打 04/11 00:17
Highflying:沒點球主播好生氣 04/11 00:18
Illidan:幹 超抖 04/11 00:18
roamexile:一直被壓著打..... 04/11 00:18
krai:阿拉巴或 先拉米柯爾衣服了吼 04/11 00:18
james79821:哈哈~主播好生氣XD 04/11 00:18
wenen:終於受裁判眷顧了 04/11 00:19
RBarrichello:好抖喔 04/11 00:19
james79821:裁判: 科科..我在造梗.. 04/11 00:19
Illidan:賺到了 !!!!!!!!!!!!!!!!!!!!!!!!!!!!!!!!!!!!!! 04/11 00:20
Illidan:這的確是判點球的機會比較大 不過...科科 04/11 00:20
Santos:這個不太會判點球= = 04/11 00:20
Illidan:因為裁判是韋伯 忘了帶導盲犬 04/11 00:20
Santos: 吧 04/11 00:20
qaisgood:無敵的濕滑 溫布利是怎樣 一年草皮超爛 一年超多積水 04/11 00:20
indolentcat:上海+1 不會頓XD 04/11 00:20
krai:阿拉巴或 先拉球衣犯規耶= = 04/11 00:20
lowlydog:卡魯有上可魯沒上 沒有導盲犬 04/11 00:21
karlru:滑草大賽嗎? 04/11 00:21
krai:溫布力 明明就很少用 草皮還那麼爛= = 04/11 00:22
james79821:好抖="= 04/11 00:22
pennysisi:我聽英國的發音 他們念 可 魯 04/11 00:22
Santos:維拉這樣打有可能先進球 但這樣踢氣力放盡就等我們蹂躪了 04/11 00:23
Santos:撐過這20分鐘就ok 04/11 00:23
Illidan:對 先撐住 下半場再發力 04/11 00:23
Illidan:德科... 04/11 00:24
cirtap:為什麼有一塊沒球迷 04/11 00:24
krai:可能是溫布利太大了XDD 04/11 00:25
roamexile:24分了 開始換我們控了 04/11 00:26
aaabbbcccdd:馬路達人不要跑到中間去..... 04/11 00:26
OrzJ:我是看我現在的頻道在倒數西甲大戰... 好像一直被壓著.. 04/11 00:26
Santos:我們現在故意拖慢節奏 前段時間幾乎沒啥消耗 04/11 00:27
qaisgood:維拉一直找費雷拉攻 馬丁奧尼爾終於知道要攻這邊了 04/11 00:27
Illidan:撐住阿! 04/11 00:29
Illidan:德科......||||| 04/11 00:29
roamexile:我們也一直攻左路阿 04/11 00:29
roamexile:啃 剛費雷拉被過的好輕鬆 04/11 00:30
Highflying:右路進攻完全沒有 04/11 00:30
pennysisi:請來一腳 遠射 謝謝 04/11 00:30
Illidan:右路不要被打爆就好了 真的不敢期待 04/11 00:31
Santos:一萬表示: 04/11 00:31
elis:溫不理大球場的草皮....有夠爛.... 04/11 00:34
krai:切賀竟然出擊撲空 嚇死 04/11 00:34
Illidan:切嚇... 04/11 00:35
aaabbbcccdd:切赫的高空球判點好爛 04/11 00:35
Robert36:TOO BAD... 04/11 00:36
aaabbbcccdd:今天大家來練草上飛的..... 04/11 00:36
jerey:溫布里的草皮 有國際花博會昔日草地的fu 04/11 00:36
pennysisi:上海 好像有延遲幾分鐘 04/11 00:36
roamexile:獸巴可惜了............ 04/11 00:36
qaisgood:獸巴放槍 04/11 00:36
krai:射去哪= = 04/11 00:37
elis:他們的溫不理跟中山足球場一樣 最喜歡辦演唱會了 04/11 00:37
qaisgood:獸巴這腳過的真漂亮 04/11 00:37
jerey:樓上 現在要正名為"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會場了!!! 04/11 00:38
qaisgood:小喬轉身打門 可惜沒角度了 04/11 00:39
Robert36:好可惜喔!! 04/11 00:39
roamexile:JCCCCCCCC阿 齁 04/11 00:39
OrzJ:JC差點 04/11 00:39
Highflying:看不出是要傳還是射門XD 04/11 00:40
krai:JC可惜@@ 04/11 00:40
Santos:很喜歡溫布里的高空視野 啥時大橋也來一個 04/11 00:40
pennysisi:蛇蠍擺尾 04/11 00:40
mattkuo:要是進了他就升值了... 04/11 00:41
Santos:JC這種球能造成射門機會不錯了 適當的給維拉反擊很好 04/11 00:41
krai:要是進了 它又有談判籌碼了@@ 04/11 00:43
qaisgood:宅男被陰了 04/11 00:43
Robert36:鬍子大叔的無影腳= =... 04/11 00:43
Highflying:Z羅今天守的不錯耶 04/11 00:43
qaisgood:HT 04/11 00:47
roamexile:HT 0:0 04/11 00:47
Highflying:那個廣告是什麼語言阿 04/11 00:49
james79821:下半場加油吧~@_@ 04/11 00:49
Robert36:累了 先來去睡了 希望明天好消息 各位晚安Go Chelsea!! 04/11 00:51
stranck:韋伯真強,漏判一個可能的點球,然後很多犯規都亂吹 04/11 00:57
stranck:一堆人滑倒 XDDDD 04/11 00:58
mattkuo:他會不會判完這場也被降級啊 囧 04/11 01:02
james79821:安心去睡吧! 會贏的ˋ口ˊ 04/11 01:04
qaisgood:德科可惜阿 04/11 01:08
qaisgood:小熊維尼小黃一張 04/11 01:09
pennysisi:子彈射門 04/11 01:09
lowlydog:得科的貢獻就是收到一張黃牌 04/11 01:09
qaisgood:\阿鳥卡熱身 嚇嚇獸巴 04/11 01:11
Hohenstaufen:原來我看得這台LAG這麼久 黃牌現在才看到= = 04/11 01:12
a2156700:JC差一點 04/11 01:12
krai:米柯爾右腦殘傳球 04/11 01:13
lowlydog:其實他左腦也殘 XD 04/11 01:14
pennysisi:馬盧達fc好像隱形了 04/11 01:14
krai:ㄜ......XDDDD 04/11 01:14
heavygauge:拿了最佳之後就會開始軟 04/11 01:15
lowlydog:阿邦式拳擊~ 04/11 01:17
lowlydog:超可怕的 04/11 01:19
pennysisi:手拋球 打球員背 這招第一次見 04/11 01:19
Cger:這哪昭XD 04/11 01:20
a2156700:= = 04/11 01:20
krai:別鬧了 要上卡魯= = 04/11 01:21
Santos:阿洋真是好物 只是現在沒2500萬拿不下來 04/11 01:21
lowlydog:JC下 可魯上 04/11 01:22
Illidan:為什麼不上鋼棍 這時候應該比較需要鋼棍吧 04/11 01:23
Highflying:這...卡魯 04/11 01:23
andy00xx:阿鳥卡不上上卡魯..... 04/11 01:23
mattkuo:搞不好卡魯會有意想不到的表現喔XD 04/11 01:24
JackTheFob:美國直播比日本直播慢一分鐘 04/11 01:24
qaisgood:獸巴!!!!!!!!!!!!!!!!!!!!!!!!!!!!!!!!!!!!!!!!!! 04/11 01:24
lowlydog:隊長助攻! 04/11 01:25
Illidan:獸巴 !!!!!! 04/11 01:25
Highflying:轉播在這個時候斷線XD... 04/11 01:25
james79821:!!! 04/11 01:26
pennysisi:過一個 已經很漂亮了 04/11 01:26
peter74328:斷線看不到啦 04/11 01:27
indolentcat:上海還是順XDD 04/11 01:28
lowlydog:球場滑到不像話! 04/11 01:29
Cger:怎麼那麼多卡魯..冏 04/11 01:42
toNpppa:1! 04/11 19:01
sneak: CECH!! https://daxiv.com 12/08 13:34
muxiv: 來看唐寧~米爾納的吧@ https://moxox.com 04/17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