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mesCaesar:不喜歡有紅紅的東西 04/14 09:30
推 JamesCaesar:版型還可以 但是好緊身 身材太差了..... 04/14 09:30
→ ak0917:真的~XD 04/14 09:30
推 aaabbbcccdd:太緊身穿不出門... 04/14 09:30
推 JamesCaesar:這件給肌肉男穿應該很讚 04/14 09:30
推 beckseaton:足球衣為啥做這麼貼. 04/14 09:43
推 wei7515:穿大號一點的就會鬆啦~(我也不喜歡有紅色) 04/14 09:52
推 dunkyen:鋼棍穿起來比獸巴還壯!? 04/14 09:59
推 jeanswiss:小喬的球衣下有穿遊泳圈麼?XD 04/14 10:01
推 fpfp:小喬太久沒踢球了XD 04/14 10:20
推 elis:靠~太讚了 這兩年終於有像樣的了 XD 04/14 10:53
→ ak0917:紅色地方應該要改成藍色比較好看~ 04/14 10:58
推 Nihplod:好看!!! 明年adidas應該是都會用Techfit當比賽服 04/14 11:00
→ Nihplod:所以都緊身的 美國大聯盟那邊已經有新發表了 04/14 11:01
推 mvpdirk712:等客場看看 希望本季能拿聯賽冠軍~~~~金獅章 04/14 11:01
推 james79821:小喬...QAQ 04/14 11:13
推 heavygauge:那塊礙眼的紅色是怎麼回事 04/14 12:24
推 mattkuo:這應該是Techfit的版型吧? 不知道會不會有一般球迷版的 04/14 12:29
→ mattkuo:期待明年球衣上能燙金獅章~ 04/14 12:29
推 apin0128:看到實際的球衣試穿後再考慮要不要買囉~ 04/14 14:49
推 ah7675:巴拉克那件的"重點"怎麼沒在褲子上XDDDD 04/14 15:34
→ ak0917:.......... 04/14 15:47
推 littleck:我覺得有紅色比較好看,有人跟我一樣嗎?! 04/14 16:04
推 patrick13:討厭紅色... 04/14 17:08
→ cses87254:歷年切爾西球衣有任何紅色出現過嗎????????? 04/14 17:37
推 yumilamps:揪扣好有奶爸味XD 我覺得那點紅色不好看耶 好怪= = 04/14 17:40
→ cses87254:呃 找到了 1981-85和1987-95都有 04/14 17:40
推 heavygauge:不喜歡紅色 04/14 18:09
推 dyce:紅色那塊改成黑色比較好 襯托"邪惡藍獅"的主題 04/14 19:35
推 assassio:穿這麼緊有點女良 04/14 21:45
推 Rasheed:為什麼要有紅的? 不是"Blue is the colour"嗎? 04/14 22:00
→ Rasheed:歷史悠久的足總盃也都要連兩年上演雙藍會了! 04/14 22:00
推 DemonRing:不好看。 04/14 23:16
推 JamesCaesar:其實以前球衣也有紅紅的 隊徽也有 04/15 00:17
推 do1313:紅色,有點不祥感覺!比起今年好多了。至少女生可以穿上。 04/15 01:10
推 neof:Ballack的右手是怎樣?XD 04/15 01:12
推 heavygauge:這領子的設計跟本季的鳥隊主場幾乎一樣阿........ 04/15 01:22
推 Arsenalhenry:領子紅色真的不好看... 04/16 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