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一開始丟銅板 猜對的可以選邊嗎?? 可是一般來說他們出場的時候就已經跑到一邊了不是嗎? 那這樣如果選另外一邊還要兩邊勞師動眾的跑到另外一側去哩 也不會是球權吧?? 記得是主場隊先開球? 所以其實那丟銅板只是一個形式? -- 這好像該去ASK問 不過經常來這邊看文就想應該發這也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09.214
nca49:看網路是寫猜贏的選邊 另一隊上半場開球 04/22 00:54
Hohenstaufen:我去參加比賽的時候 是在記錄台前列隊 然後雙方隊長 04/22 00:57
Hohenstaufen:在握完手後 由裁判決定正誰反 贏的好像是選邊 另一隊 04/22 00:58
Hohenstaufen:就來開球這樣 雖然這不是大型的比賽 應該還是差不多 04/22 00:59
Orcider:印象中就有看過都站定位了還兩邊互換 04/22 01:39
GordonBrown:有沒有機車隊長 專門讓兩隊換邊的.... 04/22 01:41
Breguet:不好笑 0分 04/22 01:57
JamesCaesar:我看九場 只有富勒姆選上半場攻他們球迷的方向 04/22 03:34
JamesCaesar:其它都會選下半場攻自己球迷的方向 04/22 03:34
BlGP:原來如此 所以還是可以很白目的選換邊 感謝 04/22 08:43
JamesCaesar:有時候跟陽光光線和半場策略還是有點關係啦 04/22 08:46
liuyt:為甚麼原PO可以推自己的文!!@@ 04/22 12:02
shiyhsien:1l1lXD 04/22 19:56
BIGP:因為有很多ID阿~ 04/22 22:53
Hohenstaufen:B"I"GP 跟 B"1"GP 嗎? XD 04/22 23:53
shiyhsien:1IL三個都有XD 04/23 09:05
sneak: 1l1lXD https://noxiv.com 12/08 13:35
muxiv: 為甚麼原PO可以推自己 https://muxiv.com 04/17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