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ca49:看網路是寫猜贏的選邊 另一隊上半場開球 04/22 00:54
推 Hohenstaufen:我去參加比賽的時候 是在記錄台前列隊 然後雙方隊長 04/22 00:57
→ Hohenstaufen:在握完手後 由裁判決定正誰反 贏的好像是選邊 另一隊 04/22 00:58
→ Hohenstaufen:就來開球這樣 雖然這不是大型的比賽 應該還是差不多 04/22 00:59
推 Orcider:印象中就有看過都站定位了還兩邊互換 04/22 01:39
推 GordonBrown:有沒有機車隊長 專門讓兩隊換邊的.... 04/22 01:41
推 Breguet:不好笑 0分 04/22 01:57
推 JamesCaesar:我看九場 只有富勒姆選上半場攻他們球迷的方向 04/22 03:34
推 JamesCaesar:其它都會選下半場攻自己球迷的方向 04/22 03:34
推 BlGP:原來如此 所以還是可以很白目的選換邊 感謝 04/22 08:43
推 JamesCaesar:有時候跟陽光光線和半場策略還是有點關係啦 04/22 08:46
推 liuyt:為甚麼原PO可以推自己的文!!@@ 04/22 12:02
推 shiyhsien:1l1lXD 04/22 19:56
推 BIGP:因為有很多ID阿~ 04/22 22:53
推 Hohenstaufen:B"I"GP 跟 B"1"GP 嗎? XD 04/22 23:53
推 shiyhsien:1IL三個都有XD 04/23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