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Chelsea 3 - 0 Stoke City Salomon Kalou 24' Salomon Kalou 31' Frank Lampard (pen) 44' 10 Shots On Target 1 4 Shots Off Target 1 5 Fouls (Conceded) 6 5 Corners 0 0 Saves 5 73% Possession 27% -- Carefree, wherever we may be   We are the famous CF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9.11.12.231
trent427:贏不少讓獸巴先休息吧 不要過度操勞 04/26 00:05
iozz:不得不提非洲言承旭那停球真是太帥了! 04/26 00:05
JamesCaesar:希望獸巴可以進一個再下去休息 至少追平魯尼 04/26 00:08
miumiu8271:希望接下來的賽程 成績也是這樣..XD 04/26 00:10
allgking:等高光 0rz... 04/26 00:10
lowlydog:連續三個傳統比分奪冠 夢到都會笑 科 04/26 00:10
yumilamps:傳統比分(敲碗)!!!!!!!!!!!!!!!!!!!!!! 04/26 00:11
karlru:再進個兩三球吧 科科 04/26 00:11
james79821:夢到都會抖 (笑 04/26 00:11
fu06su06:練練小將吧!!! 都贏那麼多球了 04/26 00:12
iozz:半場安胖說: More Goals!!! 幫獸巴一下吧 04/26 00:12
james79821:傳統比分!!~~ (/‵Д′)/~ ╧╧ 04/26 00:12
Celtic8879:利記4-0 下禮拜小心了 04/26 00:12
peterpp:練小將+1 04/26 00:12
yumilamps:先傳統比分在練小將!!!!!!!(敲碗) 04/26 00:13
lowlydog:先守好吧! 04/26 00:14
peterpp:3-0 或4-0吧! 要保持CS跟肝池拼 04/26 00:15
lowlydog:可魯認真自己射門都不會進的.... 04/26 00:16
iozz:Etherington被費雷拉追著跑 @_@ 04/26 00:16
yumilamps:WIGAN教練是來探是敵情嗎還是...? 04/26 00:16
stranck:kalou ... 04/26 00:16
lowlydog:愛力科森來看獸巴了 04/26 00:16
heavygauge:左腳放槍 04/26 00:17
qaisgood:原來手機人有來 難怪卡魯這麼強 04/26 00:17
james79821:手機人XD? 04/26 00:18
allgking:練小將+1 04/26 00:19
ak0917:A科 剛復出狀態就不錯ㄟ~...剛剛那球可惜.讓我以為他是前鋒 04/26 00:20
james79821:不~~1萬~~ 04/26 00:22
stranck:痛 04/26 00:22
Illidan:不 一萬 ~~ 04/26 00:22
yumilamps:一萬沒事吧 04/26 00:22
gattuso2011:一百萬被顏射XD 04/26 00:22
smallwutw:再混啊,等一下又搞一個後衛受傷 04/26 00:23
iozz:剩10分鐘在練吧,現在一分都不能掉,看看隔壁的慘案 04/26 00:23
lowlydog:愛立刻濕重砲射飛機~ 04/26 00:23
yumilamps:ALEX問候三樓觀眾 04/26 00:24
james79821:觀眾: 我們濕了 04/26 00:24
lowlydog:白頭仔假摔一張黃牌 04/26 00:25
yumilamps:跳水被黃牌XDDDDDD 04/26 00:25
iozz:這假摔假到有剩... 04/26 00:25
Celtic8879:利記大獲全勝又增加搶四的可能 下一場真要小心了 04/26 00:26
coord:一萬這個收腳也太帥 04/26 00:26
stranck:空氣摔 04/26 00:26
yumilamps:降子都沒進 04/26 00:26
james79821:好可惜~~>"< 04/26 00:27
lowlydog:對方福樂一個左手交叉運球~ 04/26 00:27
lowlydog:看一萬強暴一直騎別人很爽 04/26 00:28
qaisgood:可惜 04/26 00:28
yumilamps:JT好帥啊 怎麼沒戴墨鏡 04/26 00:28
Celtic8879:JT帥 04/26 00:29
james79821:墨鏡在布里奇家!? 04/26 00:29
yumilamps:阿鳥還是沒進球運 04/26 00:29
james79821: JT 好棒XD 下一場可以上嗎?? 04/26 00:29
lowlydog:不知道他有沒有戴墨鏡 但是確定他一定穿藍白拖 XD 04/26 00:29
lowlydog:三頭身吉祥物要上了 04/26 00:30
yumilamps:而且應該穿著襪子吧XDDDD 04/26 00:30
james79821:襪子+拖鞋 囧> 04/26 00:30
james79821:為什麼覺得JC變胖了= =? 04/26 00:31
lowlydog:這才是隊長流的帥氣! 04/26 00:31
lowlydog:4-0 04/26 00:32
Illidan:4-0! 04/26 00:32
iozz:吃錯藥了... 04/26 00:32
sneak: kalou ... https://daxiv.com 12/08 13:35
muxiv: 原來手機人有來 難怪 https://moxox.com 04/17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