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pfp:昨天再SS 車迷稍微多一點XD 大家都帶著笑容回家 XDDDD 05/03 11:34
推 liuyt:我是利記迷XD我覺得以利記迷的角度看,昨天贏或輸都很歡樂XD 05/03 11:36
→ ak0917:XD~因為當天就出去不知道改地點~銅猴子離我家也近XD 05/03 11:37
→ liuyt:贏了固然好,輸了的話曼聯要爭冠更難XD 05/03 11:37
→ ak0917:但是客場看球有客場看球的快感吧XD 05/03 11:38
→ ak0917:昨天我旁邊有個利記迷 還說他一點都不傷心很歡樂@"@ 05/03 11:38
推 liuyt:利記現在的陣容本來就不可能贏現在狀態這麼好的藍軍阿XD 05/03 11:43
推 Santos:昨天藍軍狀態算不上"好" 05/03 11:44
推 peterpp:我昨天也有去銅猴 我旁邊的利記球迷好像不希望曼聯拿冠軍 05/03 11:45
→ ak0917:@"@可能我要求低點~我覺得基本上 05/03 11:45
→ ak0917:有幾球漏掉+上雷納昨天爆氣不然比分可能更多@"@? 05/03 11:46
推 liuyt:雷納的確幫利記壓低很多失球XD 05/03 11:48
→ ak0917:另外小弟有一個問題??萬一進球數獸巴和魯小胖一樣那誰拿獎? 05/03 11:55
推 nuyeyan:銅猴昨天氣氛很好啊 我覺得昨天最威的其實是雷纳XDDD 05/03 12:02
推 rosesonata:雷納表現很好 基爾賈格斯及時剷掉阿鳥那球也是關鍵 05/03 12:20
→ rosesonata:卡魯在左路表現搶眼 他讓阿鳥有打空門的機會 05/03 12:21
→ rosesonata:只是阿鳥沒把握到 還有卡魯該打門時就要上阿! 05/03 12:21
推 USSMissouri:祝福藍軍最後一輪在主場一帆風順 05/03 16:58
推 idlypanda:進球數一樣獸巴拿 因為魯胖點球比獸巴多 05/03 18:48
推 tomuya:昨天有去+1 05/03 21:42
推 perishers:喔!莫非我是後來讓你不孤單的車迷?XDDDD..亂相認中.. 05/03 22:37
推 vsknight40:昨天小弟也有去耶...坐在吧檯的最裡面(因為有位子= =+) 05/04 01:26
推 andykiki:小弟也有去,坐在螢幕前面,很嗨XD 朋友穿ManCity球衣XD 05/04 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