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mesCaesar:先發 應該跟上一場一樣 05/05 02:39
推 rosesonata:小將們開個好彩頭吧 先拿個冠軍 05/05 02:44
→ rosesonata:隊長跟阿科都來了XD 05/05 03:04
→ JamesCaesar:布魯馬太威了 改打中鋒算了 XD 05/05 03:11
推 rosesonata:josh好厲害 這球可惜 05/05 03:13
→ JamesCaesar:賈許的直賽啊啊啊啊 托雷放槍 05/05 03:13
推 heavygauge:damn 05/05 03:15
推 rosesonata:蛙哩咧 05/05 03:15
→ JamesCaesar:幹咧 孔特在恍神嗎 05/05 03:15
→ JamesCaesar:迪亞洛射得不錯 太正 05/05 03:18
推 stranck:加油 05/05 03:18
→ JamesCaesar:托雷要踢的聰明一點 不要每次都想一過二 05/05 03:18
推 rosesonata:josh塞得好幾球都很漂亮 05/05 03:22
→ JamesCaesar:賈許的直塞真的太威了 迪亞洛竟然沒停好 05/05 03:22
→ JamesCaesar:布魯馬自己上去殺了 偏掉 05/05 03:24
→ JamesCaesar:HT 0-1 丟了一個疏忽的球 05/05 03:29
→ JamesCaesar:中場大發威 但是前面那三隻沒啥用 尤其是托雷 05/05 03:38
→ JamesCaesar:被重點看防 右邊薩拉整個消失 05/05 03:39
→ JamesCaesar:米特羅維奇跟上一場一樣 沒有背身拿球的能力 05/05 03:40
推 heavygauge:小朋友都射很高 05/05 03:47
→ JamesCaesar:薩拉放大槍啊 虧他過得那麼漂亮 05/05 03:49
推 heavygauge:一輪猛攻 05/05 03:52
→ JamesCaesar:功了五分鐘 都差一點啊 05/05 03:52
→ rosesonata:這樣圍攻都不進 05/05 03:52
推 heavygauge:goal 05/05 04:04
→ JamesCaesar:米特羅維奇!!!!!!!!!!!!!!!!!!!!!!!!!!!!!!!!!!!!!!!! 05/05 04:05
→ JamesCaesar:賈許超強直塞 薩拉傳中 馬寇夠!!!!!!!!!!!!!!!!!!!! 05/05 04:05
→ rosesonata:可惡 lag沒看到 05/05 04:06
→ JamesCaesar:幹 薩拉放槍啊 虧賈許傳那麼好 05/05 04:23
推 heavygauge:gooooooooooooooooooooalllll 05/05 04:24
→ JamesCaesar:隊長!!!!!!!!!!!!!!!!!!!!!!!!!!!!!!!!!!!!!!!!!!!!!! 05/05 04:24
推 noisid:Goal~ 05/05 04:24
→ JamesCaesar:賈許超強斷球 隊長高射砲100次終於進啦!!!!!!!!!!!!! 05/05 04:25
推 rosesonata:從後面來! 05/05 04:25
→ rosesonata:josh真的是進攻發動機 05/05 04:25
→ JamesCaesar:賈許耍球玩弄維拉 主播都笑了 05/05 04:26
推 heavygauge:中柱XD 05/05 04:28
→ JamesCaesar:幹咧 門柱二聯發 05/05 04:28
→ heavygauge:中柱*2 05/05 04:28
推 rosesonata:又中柱 05/05 04:28
→ JamesCaesar:第一次看到打到門住 掉下來還是中柱的 XDDD 05/05 04:28
→ rosesonata:守好就贏了 加油! 05/05 04:29
→ JamesCaesar:拉科維奇上 托雷下 05/05 04:29
→ JamesCaesar:卡比倒了 休息一下 05/05 04:33
→ JamesCaesar:Queen超爽的 坐在南看台 05/05 04:34
推 heavygauge:這樣也要拖時間 快點起來頒獎 05/05 04:34
→ JamesCaesar:我只能待在里茲 幹 05/05 04:34
推 rosesonata:看起來傷得不輕 05/05 04:35
→ JamesCaesar:卡比衰小 要上擔架了 05/05 04:36
→ rosesonata:希望不要太嚴重 05/05 04:37
→ JamesCaesar:喬治˙薩維爾上 05/05 04:37
推 heavygauge:要踢到100分嗎 05/05 04:38
→ JamesCaesar:幹你媽的主裁昏哨啊 100分了還不吹 05/05 04:40
推 heavygauge:GG 05/05 04:40
推 noisid:我還想說要補多久 就結束了 XD 05/05 04:41
推 rosesonata:周日就換一線隊表現啦! 05/05 04:41
→ JamesCaesar:FT 2-1 爽啊]!!!!!!!!!!!!!!!!!!!!!!!!!!!!!!!!!!! 05/05 04:42
推 heavygauge:兩球都進的漂亮 05/05 04:42
→ JamesCaesar:希望卡比˙迪亞洛等下可以出來領獎 05/05 04:43
→ JamesCaesar:感謝教練德魯米的貢獻 05/05 04:46
→ JamesCaesar:MOM應該是麥基什蘭 太強了 完全不是YOUTH CUP的級別 05/05 04:47
推 rosesonata:看他戲耍維拉球員我笑了XDD 05/05 04:50
→ JamesCaesar:獎盃馬上被解體 分開來親 XDDDD 05/05 04:51
→ JamesCaesar:尼爾巴斯在休息室感謝大家 05/05 04:59
→ JamesCaesar:薩拉先接受尼爾巴奈特採訪 05/05 05:00
→ JamesCaesar:再來是羅漢˙因斯 05/05 05:01
推 rosesonata:隊長XDD 05/05 05:02
→ JamesCaesar:特里進來恭喜小學弟 05/05 05:02
→ JamesCaesar:還是沒看到卡比 太衰了 最後時刻受傷..... 05/05 05:03
→ JamesCaesar:正在重播第一球 孔特沒看死邊路 傳中後布魯馬被硬吃 05/05 05:04
→ JamesCaesar:其實米特羅維奇和康諾˙克利福德今天表現都不算好 05/05 05:07
→ JamesCaesar:但重點是有進球 XD 05/05 05:08
推 rosesonata:把握力不夠 浪費不少機會 05/05 05:10
→ rosesonata:josh傳出不少好球 05/05 05:11
→ JamesCaesar:阿 斷線了 今天FA TV沒播 畫質差不少 05/05 05:13
推 alixia:感動~~~~ QQ 05/05 05:51
→ alixia:不過Kaby到底怎麼了?賽後還廣播叫他父母去east reception 05/05 05:51
→ alixia:我們左邊坐的是Aziz的爸爸跟弟弟 XD 05/05 05:52
→ JamesCaesar:好像是傷到手臂 05/05 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