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發 切赫 伊凡諾維奇 艾力克斯 特里 阿什利˙柯爾 巴拉克 蘭帕德 馬盧達 卡盧 阿內爾卡 德羅巴 板凳 希拉里奧 費雷拉 貝萊蒂 日爾科夫 馬蒂奇 喬˙柯爾 斯圖里奇 Wigan are expected to line up in the following 4-5-1 formation: Pollitt; Melchiot (c), Caldwell, Gohouri, Figueroa; N'Zogbia, Diame, Boyce, McCarthy, Watson; Rodallega. Substitutes: Stojkovic, Thomas, Mostoe, Moses, Cywka, Scotland, Scharner. The referee is Martin Atkinson. -- "We believe the same thing." "Maybe there is hope." - 9x20 The Trut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9.11.12.231
gattuso2011:We're famous CFC !!!!!!!!!! 05/09 22:24
GBG:最棒的陣容~!!! gogo Chelsea!!!!!!!!!!!!!!!!!!!!!!!! 05/09 22:24
Santos:沒有得柯耶 05/09 22:25
krai:為啥有卡魯= = 05/09 22:25
wuhz:奪冠吧!!!!! 05/09 22:25
aerts:Come on Chelsea !!!! 05/09 22:26
GoldSky:衛視有卻爾西 05/09 22:26
GoldSky:不是比賽是節目 05/09 22:26
DemonRing:馬隊gogogo! 05/09 22:26
lowlydog:可魯莫名其妙亂捅進兩球吧! 05/09 22:30
iozz:這的確是最佳陣容 05/09 22:30
liyon:go!go! 05/09 22:31
Santos:沒有把餔人!!! 我最擔心他 05/09 22:32
shou0810:GOGO 05/09 22:33
※ 編輯: JamesCaesar 來自: 129.11.12.231 (05/09 22:37)
wavyqq:GOGOGO 05/09 22:37
lowlydog:希望裁判不是光頭! 05/09 22:38
JamesCaesar:地中海那邊 老大要拿第二冠了 祝老大三冠王 05/09 22:38
lowlydog:剛慶祝就被進一球~球員心態要擺正啊*我們也一樣... 05/09 22:39
Illidan:封王吧! 馬隊GOGOGO Chelsea GOGOGO 05/09 22:40
heavygauge:先幫老穆加油 國米三冠 05/09 22:40
JamesCaesar:希望馬盧達助攻獸巴 05/09 22:41
Rasheed:衝啊!!!!!!!!!!!!!!!!!!!!! 拿下第三個英超冠軍!!!!!!!!!! 05/09 22:42
assassio:go!!!!!!!!!!!!!!!!!!!!!!!!!!!!!!!!!!!!!!!! 05/09 22:44
qaisgood:為了冠軍!!!!!!! 今天要贏 05/09 22:45
cses87254:C'mon Chelsea!!!!!!!! 05/09 22:45
Rasheed:今天要不但要拿下獎盃 還要報客場失利之仇! 05/09 22:45
andykiki:拜託!封王吧! 05/09 22:45
DIO13579:奪冠吧~~奪冠吧~~奪冠吧~~ 05/09 22:46
lowlydog:羅馬又領先了 魔力鳥..... 05/09 22:46
airbugs:進個五球吧...完美大結局 05/09 22:46
Rasheed:目標: 提款成功, 主場封王第三次舉起英超冠軍獎盃! 05/09 22:46
DIO13579:板凳上沒看到短褲還真是安心~ 05/09 22:46
heavygauge:老穆的襯衫都濕了 05/09 22:46
DemonRing:準備買冠軍T!!! 05/09 22:47
Rasheed:阿德金森... 是個禿頭 還沒全光 05/09 22:47
karlru:冠軍吧 05/09 22:48
Rasheed:話說前幾天在天母家樂福還看到當初短褲英超初豋場 05/09 22:48
Rasheed:主場對港嘴的比賽... 那腳世界波真的很威... 05/09 22:49
aerts:今天去公司加班的路上 還看到有人穿客場球衣(藍黃)燙獸巴 05/09 22:50
wannastop:alixia說她坐在shed end upper第一排 05/09 22:51
JamesCaesar:靠 第一排 太過份了 05/09 22:52
JamesCaesar:阿 UPPER 那算了 05/09 22:52
lowlydog:上次人肉搜索有搜到JC 看看這次能不能搜到女王 05/09 22:53
mattkuo:切爾西衝啊!!!!!等著報冠軍吧~ 05/09 22:53
mackinglis:終於擠進來了!! PTT好難上哦!! 05/09 22:53
pepperoni44:最強陣容! 冠軍GO 05/09 22:54
apin0128:我們一定會贏!!! 05/09 22:55
Aquarius128:開始啦!! 我要金獅T!!!!!!!!! 05/09 22:55
qaisgood:給我冠軍 其餘免談 05/09 22:55
wei7515:衝啊!!!!剩一步了 05/09 22:56
mackinglis:羅馬2-1勝Cagliari, 多賽一場77-76反領先Inter一分 05/09 22:56
Rasheed:詹俊講到重點, 我們打威肝打得不是頂好, 所以一定要盡全力 05/09 22:57
hopespring:奪冠 奪冠 奪冠!!! 05/09 22:57
guns:不要冷門!!! 05/09 22:57
mackinglis:義甲的冠軍也要拖到最後一週才能決定.... 05/09 22:57
aerts:冠軍是屬於我們的 !!!!!! 05/09 22:57
JamesCaesar:老大再等一等 我們先封王吧 05/09 22:57
qaisgood:西超也要最後一輪 05/09 22:58
a2156700:切爾西加油!!!!!! 05/09 22:58
aaabbbcccdd:下樓看電視去~ 05/09 22:59
iozz:skysports的女主播好漂亮 >///< 05/09 22:59
JamesCaesar:羅馬沒多賽吧 英特還是領先兩分 05/09 23:00
Rasheed:阿布! 05/09 23:00
jftsai:老大害我差點心臟停了 XD 05/09 23:00
GBG:阿布!!!!! 05/09 23:00
a2156700:阿布!!! 05/09 23:00
wei7515:阿布來了! 05/09 23:00
monster0407:奪冠!!!!!!!!!!!!!!!!!!!!!!!!!!!!!!!!!!!!!!!!!!!!!! 05/09 23:00
yumilamps:開始啦!!!好緊張喔XD 05/09 23:01
shou0810:奪冠!! 05/09 23:02
Rasheed:今天的轉播畫面是用天空台的? 05/09 23:02
karlogre:衛視的嗎 05/09 23:02
nca49:開賽摟!! 05/09 23:02
jerey:有沒有善心人士可以發個網址阿 沒有電視 05/09 23:04
Rasheed:那個Boyce我記得上次對我們表現挺好的... 05/09 23:05
Rasheed:FK 進吧進吧 來個下馬威!!! 05/09 23:06
Rasheed:獸巴進吧!!!!!! 05/09 23:06
dyce:http://tinyurl.com/2cxf35b 05/09 23:06
mackinglis:sopcast 93234 畫面會落後聲音n秒 05/09 23:07
a2156700:(  ̄□ ̄)/喔~~喔喔~~喔喔~~喔喔~ 05/09 23:07
Rasheed:阿鳥!!!!!!!!!!!!!!!!!!!!!!! 05/09 23:07
lowlydog:1-0 05/09 23:07
tomuya:Goal~~~~~~~~~~~~~~~~~~~~~~~ 05/09 23:07
Aquarius128:阿鳥!!!!!!!!!!!!!!!!!!!!!!!!!!!!!!!!!!! 05/09 23:07
qaisgood:啊鳥卡!!!!!!!!!!!!!!!!!!!!!!!!!!!!!!!!!!!!!!!!! 05/09 23:07
clx: GO GO Chelsea~!!!!! 05/09 23:07
sneak: 那個Boyce我記得上 https://noxiv.com 08/08 00:20
sneak: 羅馬沒多賽吧 英特還 https://daxiv.com 09/10 18:46
sneak: We're famou https://muxiv.com 12/08 13:36
muxiv: 切爾西衝啊!!!!!等 https://muxiv.com 04/17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