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attuso2011:We're famous CFC !!!!!!!!!! 05/09 22:24
推 GBG:最棒的陣容~!!! gogo Chelsea!!!!!!!!!!!!!!!!!!!!!!!! 05/09 22:24
→ Santos:沒有得柯耶 05/09 22:25
推 krai:為啥有卡魯= = 05/09 22:25
推 wuhz:奪冠吧!!!!! 05/09 22:25
推 aerts:Come on Chelsea !!!! 05/09 22:26
推 GoldSky:衛視有卻爾西 05/09 22:26
→ GoldSky:不是比賽是節目 05/09 22:26
推 DemonRing:馬隊gogogo! 05/09 22:26
→ lowlydog:可魯莫名其妙亂捅進兩球吧! 05/09 22:30
推 iozz:這的確是最佳陣容 05/09 22:30
推 liyon:go!go! 05/09 22:31
推 Santos:沒有把餔人!!! 我最擔心他 05/09 22:32
推 shou0810:GOGO 05/09 22:33
※ 編輯: JamesCaesar 來自: 129.11.12.231 (05/09 22:37)
推 wavyqq:GOGOGO 05/09 22:37
推 lowlydog:希望裁判不是光頭! 05/09 22:38
→ JamesCaesar:地中海那邊 老大要拿第二冠了 祝老大三冠王 05/09 22:38
→ lowlydog:剛慶祝就被進一球~球員心態要擺正啊*我們也一樣... 05/09 22:39
推 Illidan:封王吧! 馬隊GOGOGO Chelsea GOGOGO 05/09 22:40
推 heavygauge:先幫老穆加油 國米三冠 05/09 22:40
→ JamesCaesar:希望馬盧達助攻獸巴 05/09 22:41
推 Rasheed:衝啊!!!!!!!!!!!!!!!!!!!!! 拿下第三個英超冠軍!!!!!!!!!! 05/09 22:42
推 assassio:go!!!!!!!!!!!!!!!!!!!!!!!!!!!!!!!!!!!!!!!! 05/09 22:44
推 qaisgood:為了冠軍!!!!!!! 今天要贏 05/09 22:45
推 cses87254:C'mon Chelsea!!!!!!!! 05/09 22:45
推 Rasheed:今天要不但要拿下獎盃 還要報客場失利之仇! 05/09 22:45
推 andykiki:拜託!封王吧! 05/09 22:45
推 DIO13579:奪冠吧~~奪冠吧~~奪冠吧~~ 05/09 22:46
推 lowlydog:羅馬又領先了 魔力鳥..... 05/09 22:46
推 airbugs:進個五球吧...完美大結局 05/09 22:46
→ Rasheed:目標: 提款成功, 主場封王第三次舉起英超冠軍獎盃! 05/09 22:46
→ DIO13579:板凳上沒看到短褲還真是安心~ 05/09 22:46
推 heavygauge:老穆的襯衫都濕了 05/09 22:46
推 DemonRing:準備買冠軍T!!! 05/09 22:47
→ Rasheed:阿德金森... 是個禿頭 還沒全光 05/09 22:47
推 karlru:冠軍吧 05/09 22:48
→ Rasheed:話說前幾天在天母家樂福還看到當初短褲英超初豋場 05/09 22:48
→ Rasheed:主場對港嘴的比賽... 那腳世界波真的很威... 05/09 22:49
推 aerts:今天去公司加班的路上 還看到有人穿客場球衣(藍黃)燙獸巴 05/09 22:50
推 wannastop:alixia說她坐在shed end upper第一排 05/09 22:51
→ JamesCaesar:靠 第一排 太過份了 05/09 22:52
→ JamesCaesar:阿 UPPER 那算了 05/09 22:52
→ lowlydog:上次人肉搜索有搜到JC 看看這次能不能搜到女王 05/09 22:53
推 mattkuo:切爾西衝啊!!!!!等著報冠軍吧~ 05/09 22:53
→ mackinglis:終於擠進來了!! PTT好難上哦!! 05/09 22:53
推 pepperoni44:最強陣容! 冠軍GO 05/09 22:54
推 apin0128:我們一定會贏!!! 05/09 22:55
推 Aquarius128:開始啦!! 我要金獅T!!!!!!!!! 05/09 22:55
推 qaisgood:給我冠軍 其餘免談 05/09 22:55
推 wei7515:衝啊!!!!剩一步了 05/09 22:56
→ mackinglis:羅馬2-1勝Cagliari, 多賽一場77-76反領先Inter一分 05/09 22:56
推 Rasheed:詹俊講到重點, 我們打威肝打得不是頂好, 所以一定要盡全力 05/09 22:57
推 hopespring:奪冠 奪冠 奪冠!!! 05/09 22:57
推 guns:不要冷門!!! 05/09 22:57
→ mackinglis:義甲的冠軍也要拖到最後一週才能決定.... 05/09 22:57
推 aerts:冠軍是屬於我們的 !!!!!! 05/09 22:57
→ JamesCaesar:老大再等一等 我們先封王吧 05/09 22:57
推 qaisgood:西超也要最後一輪 05/09 22:58
推 a2156700:切爾西加油!!!!!! 05/09 22:58
推 aaabbbcccdd:下樓看電視去~ 05/09 22:59
推 iozz:skysports的女主播好漂亮 >///< 05/09 22:59
→ JamesCaesar:羅馬沒多賽吧 英特還是領先兩分 05/09 23:00
推 Rasheed:阿布! 05/09 23:00
推 jftsai:老大害我差點心臟停了 XD 05/09 23:00
推 GBG:阿布!!!!! 05/09 23:00
推 a2156700:阿布!!! 05/09 23:00
推 wei7515:阿布來了! 05/09 23:00
推 monster0407:奪冠!!!!!!!!!!!!!!!!!!!!!!!!!!!!!!!!!!!!!!!!!!!!!! 05/09 23:00
推 yumilamps:開始啦!!!好緊張喔XD 05/09 23:01
推 shou0810:奪冠!! 05/09 23:02
推 Rasheed:今天的轉播畫面是用天空台的? 05/09 23:02
推 karlogre:衛視的嗎 05/09 23:02
推 nca49:開賽摟!! 05/09 23:02
推 jerey:有沒有善心人士可以發個網址阿 沒有電視 05/09 23:04
推 Rasheed:那個Boyce我記得上次對我們表現挺好的... 05/09 23:05
→ Rasheed:FK 進吧進吧 來個下馬威!!! 05/09 23:06
→ Rasheed:獸巴進吧!!!!!! 05/09 23:06
→ mackinglis:sopcast 93234 畫面會落後聲音n秒 05/09 23:07
推 a2156700:(  ̄□ ̄)/喔~~喔喔~~喔喔~~喔喔~ 05/09 23:07
→ Rasheed:阿鳥!!!!!!!!!!!!!!!!!!!!!!! 05/09 23:07
推 lowlydog:1-0 05/09 23:07
推 tomuya:Goal~~~~~~~~~~~~~~~~~~~~~~~ 05/09 23:07
推 Aquarius128:阿鳥!!!!!!!!!!!!!!!!!!!!!!!!!!!!!!!!!!! 05/09 23:07
推 qaisgood:啊鳥卡!!!!!!!!!!!!!!!!!!!!!!!!!!!!!!!!!!!!!!!!! 05/09 23:07
推 clx: GO GO Chelsea~!!!!! 05/09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