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en (天空騎士---湛藍羽翼)
看板Chelsea
標題[閒聊] 開個遲到報到區吧
時間Mon May 10 00:32:05 2010
今天ptt一直進不來
有多少人是看到後來才成功登入的
一直在sopcast和kkman中切換,看到第68分鐘終於進來了
巧喜拿冠軍啦!!!!!
--
李下瓜田難自清 我的blog http://0rz.tw/a02BU
文韜武略庸一生 PSP專區 http://0rz.tw/023qS
恩怨情仇剪不斷 3/8 省錢大作戰~~ http://0rz.tw/xYGKN
是非成敗轉頭空 2/10 熱血足球 http://0rz.tw/PR6LT
傻看人間千萬緒 精華 快打旋風專題報導 http://0rz.tw/h0rZs
瓜熟蒂落萬事成 BY 國寶級作家---李文恩 ◎精選文章◎ http://0rz.tw/d45h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80.34
推 Santos:應該0:0到捕時七分鐘進致勝球 最好是手球進球 或是禁區 05/10 00:33
→ Santos:假摔 裁判誤判也可以 要有爭議的 05/10 00:33
推 james79821:呵呵~ 05/10 00:33
推 DemonRing:完美的劇場 05/10 00:37
推 kenyshsu:一直斷 好不容易進來了~~LP好威呀~~ 05/10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