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冠軍 這第三座英超冠軍 等了3年 這個賽季的進攻能力真的是不可思議 這些老人們就是賤,明明認真踢就會贏的 這賽季我們錯過多少次拉大差距的機會 最後的收關戰完美收場 聯賽冠軍、金靴獎、金手套獎、百粒進球 外加舊四大豪門小聯賽全勝 真他媽的爽度超高的賽季 12月的陰霾 2~3月那段的超低潮 真的是最難過的時光 拿到冠軍 就是爽 打破曼聯球迷癡心妄想的四連霸 讓小水槍球迷還是只能四大皆空 永不獨行球迷退出四大豪門之列 一個賽季 有這麼多爽事 在我當兵前 能看到這麼多爽事 真他媽的太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67.37
Santos:爽到現在我覺得有點空虛... 05/10 01:36
andykiki:還是有點貪心地想要連歐冠都拿 05/10 01:37
Celtic8879:低調點好 雖然是自己版 但不能保證沒有海巡 05/10 01:37
mattkuo:還有最佳助攻王喔~ 05/10 01:38
DemonRing:有一點做愛後動物感傷的emotion. 05/10 01:38
ybh:神經病 明明還沒爽完 因為還要加上下禮拜的足總盃冠軍 05/10 01:39
cses87254:原PO狀態:國軍Online排隊中 05/10 01:39
guns:射完啦 等下禮拜吧 05/10 01:39
DIO13579:ybh大說的沒錯!!!!!!!!雙冠王!!!!!!!!!!!!!!!!!!!!!!! 05/10 01:40
miumiu8271:還沒爽完+1 還有一個足總盃 05/10 01:40
Breguet:哇~好多人!!! 05/10 01:40
akira0127:再一個足總盃~~!! 05/10 01:41
jimmyinrmi:還有LP的助攻王啦!! 05/10 01:43
sliderball:推太爽了!!我就算暑假休學去當兵也沒遺憾了XD 05/10 01:43
stranck:XDDDDDDDDDDD 05/10 01:44
wah:如果歐冠就是完美 可是 不完美的 最美 雙冠 05/10 01:47
lowlydog:這季很威 老牌爭冠對手都被我們幹掉了 ! 05/10 02:13
Santos:不過老牌拿三分對手都很慘 太妃1分維拉3分漫城0分熱刺3分 05/10 02:18
Santos:連威肝都只拿3分 05/10 02:18
qaisgood:就要怪賤狗嘴砲太強 那幾隊都是影響勝負的隊伍XD 05/10 02:20
DemonRing:狗哥嘴炮真的強 下季請少講一點 05/10 02:21
lowlydog:去SS看球都是嘴砲連發的! XD 05/10 02:22
cupcupcup:下次去SS我會把我自己跟狗兄綁起來XD 05/10 02:24
sneak: 連威肝都只拿3分 https://noxiv.com 08/08 00:21
sneak: ybh大說的沒錯!!! https://daxiv.com 09/10 18:46
sneak: //noxiv.com https://muxiv.com 12/08 13:36
muxiv: 哇~好多人!!! http://yaxiv.com 04/17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