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ntos:爽到現在我覺得有點空虛... 05/10 01:36
推 andykiki:還是有點貪心地想要連歐冠都拿 05/10 01:37
推 Celtic8879:低調點好 雖然是自己版 但不能保證沒有海巡 05/10 01:37
推 mattkuo:還有最佳助攻王喔~ 05/10 01:38
推 DemonRing:有一點做愛後動物感傷的emotion. 05/10 01:38
推 ybh:神經病 明明還沒爽完 因為還要加上下禮拜的足總盃冠軍 05/10 01:39
推 cses87254:原PO狀態:國軍Online排隊中 05/10 01:39
推 guns:射完啦 等下禮拜吧 05/10 01:39
推 DIO13579:ybh大說的沒錯!!!!!!!!雙冠王!!!!!!!!!!!!!!!!!!!!!!! 05/10 01:40
推 miumiu8271:還沒爽完+1 還有一個足總盃 05/10 01:40
推 Breguet:哇~好多人!!! 05/10 01:40
推 akira0127:再一個足總盃~~!! 05/10 01:41
推 jimmyinrmi:還有LP的助攻王啦!! 05/10 01:43
推 sliderball:推太爽了!!我就算暑假休學去當兵也沒遺憾了XD 05/10 01:43
推 stranck:XDDDDDDDDDDD 05/10 01:44
→ wah:如果歐冠就是完美 可是 不完美的 最美 雙冠 05/10 01:47
推 lowlydog:這季很威 老牌爭冠對手都被我們幹掉了 ! 05/10 02:13
→ Santos:不過老牌拿三分對手都很慘 太妃1分維拉3分漫城0分熱刺3分 05/10 02:18
→ Santos:連威肝都只拿3分 05/10 02:18
→ qaisgood:就要怪賤狗嘴砲太強 那幾隊都是影響勝負的隊伍XD 05/10 02:20
→ DemonRing:狗哥嘴炮真的強 下季請少講一點 05/10 02:21
推 lowlydog:去SS看球都是嘴砲連發的! XD 05/10 02:22
推 cupcupcup:下次去SS我會把我自己跟狗兄綁起來XD 05/10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