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ayturbo (RaY)》之銘言: : ※ == 身家調查 == : ※ 主ID或分身和暱稱 : takura//三成 : ※ 性別? 生日? 星座? 年齡? 血型? 身高體重三圍?(XD) : Male 生日是10.04 今年20 : ※ 家住哪? 在哪求學? 平時活動範圍? 興趣? : 外國的 // 人在台北 // 台北 // 除了足球,就是看電影XD : ※ 還想介紹自己什麼? : 從2001年開始就因為Lampard而喜歡Chelsea,到2004年開始特別留意 主要在重要比賽的時候出現,這幾年每一場都在追 : : ※ == 足球調查 == : ※ 生平看的第一場足球賽? 球齡? 為什麼愛上足球? : 98年世界盃,英格蘭對阿根廷的那場比賽,愛上足球是因為朗拿度和施丹 : ※ 為什麼喜歡卻爾西? 何時開始喜歡卻爾西? : 因為Lampard ,所以喜歡 : : ※ 喜歡哪些藍軍現役成員? 喜歡哪些老藍軍成員? 原因? : 當然是喜歡Lampard,獸巴,還有巴拉克XD : 老成員都是永遠的Zola!!!!還有Robben+Duff+Gudjohnson!!! : 原因?喜歡就是喜歡,這是解釋不了啦 : ※ 喜歡哪些職業隊? 喜歡哪些國家隊? 喜歡哪些非卻爾西球星? 原因? : 除了Chelsea,我最喜歡的就是國米//國家隊最喜歡英格蘭和德國 球星?我喜歡的是恩扎基,貝克漢,還有已退休的施丹 喜歡是不需要理由的~~~恩扎基主要是欣賞他的生活方式及對足球的熱情 : ※ 討厭哪些職業隊? 討厭哪些國家隊? 討厭哪些球星? 原因? : 當然是黑哨巴塞 // 2002年的韓國,該死! // Messi // 因為他是輸不起的人,而且 去年在新聞講Chelsea不是踢足球!!! : ※ 還想再多聊些什麼? : Blue is the colour!!! : : : ※ == 板務調查 == : ※ 您是如何來到本板的 : 國家體育 > 足球名門 > Chelsea : ※ 喜歡本板嗎? 對本板有什麼感覺? : 不錯不錯,每當有進球都會看到很多推文~~~ : : ※ 對於本板有什麼建議? : 沒什麼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4.73
Santos:炸雞? Zaki? 05/10 10:55
hababy:因扎吉? 05/10 11:05
Qeta:inzaghi吧 05/10 11:20
takura:對呀,因扎吉,我們那邊翻譯是恩沙基 05/10 12:08
stranck:那原 PO 應該是港澳人? XD 05/10 13:37
jeff15388:119很少人在看足球阿... 05/10 17:37
esnique:推永遠的Zola! 05/10 19:37
marisaac:Zola推~~~ 05/10 20:45
tomuya:推 05/10 21:08
OrzJ:港澳人推! 05/11 13:03
heavygauge:PUSH 05/11 13:56
Srxzo:推香港人~ 05/11 18:12
JamesCaesar: 05/15 02:56
sneak: 對呀,因扎吉,我們那邊 https://noxiv.com 08/08 00:21
sneak: 對呀,因扎吉,我們那邊 https://daxiv.com 09/10 18:46
sneak: 對呀,因扎吉,我們那邊 https://muxiv.com 12/08 13:36
muxiv: 推 http://yofuk.com 04/17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