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kura (三成)
看板Chelsea
標題[自介]莫名的興奮,偶是來自外國的球迷
時間Mon May 10 10:51:23 2010
※ 引述《rayturbo (RaY)》之銘言:
: ※ == 身家調查 ==
: ※ 主ID或分身和暱稱
: takura//三成
: ※ 性別? 生日? 星座? 年齡? 血型? 身高體重三圍?(XD)
: Male 生日是10.04 今年20
: ※ 家住哪? 在哪求學? 平時活動範圍? 興趣?
: 外國的 // 人在台北 // 台北 // 除了足球,就是看電影XD
: ※ 還想介紹自己什麼?
: 從2001年開始就因為Lampard而喜歡Chelsea,到2004年開始特別留意
主要在重要比賽的時候出現,這幾年每一場都在追
:
: ※ == 足球調查 ==
: ※ 生平看的第一場足球賽? 球齡? 為什麼愛上足球?
: 98年世界盃,英格蘭對阿根廷的那場比賽,愛上足球是因為朗拿度和施丹
: ※ 為什麼喜歡卻爾西? 何時開始喜歡卻爾西?
: 因為Lampard ,所以喜歡
:
: ※ 喜歡哪些藍軍現役成員? 喜歡哪些老藍軍成員? 原因?
: 當然是喜歡Lampard,獸巴,還有巴拉克XD
: 老成員都是永遠的Zola!!!!還有Robben+Duff+Gudjohnson!!!
: 原因?喜歡就是喜歡,這是解釋不了啦
: ※ 喜歡哪些職業隊? 喜歡哪些國家隊? 喜歡哪些非卻爾西球星? 原因?
: 除了Chelsea,我最喜歡的就是國米//國家隊最喜歡英格蘭和德國
球星?我喜歡的是恩扎基,貝克漢,還有已退休的施丹
喜歡是不需要理由的~~~恩扎基主要是欣賞他的生活方式及對足球的熱情
: ※ 討厭哪些職業隊? 討厭哪些國家隊? 討厭哪些球星? 原因?
: 當然是黑哨巴塞 // 2002年的韓國,該死! // Messi // 因為他是輸不起的人,而且
去年在新聞講Chelsea不是踢足球!!!
: ※ 還想再多聊些什麼?
: Blue is the colour!!!
:
:
: ※ == 板務調查 ==
: ※ 您是如何來到本板的
: 國家體育 > 足球名門 > Chelsea
: ※ 喜歡本板嗎? 對本板有什麼感覺?
: 不錯不錯,每當有進球都會看到很多推文~~~
:
: ※ 對於本板有什麼建議?
: 沒什麼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4.73
推 Santos:炸雞? Zaki? 05/10 10:55
推 hababy:因扎吉? 05/10 11:05
推 Qeta:inzaghi吧 05/10 11:20
→ takura:對呀,因扎吉,我們那邊翻譯是恩沙基 05/10 12:08
推 stranck:那原 PO 應該是港澳人? XD 05/10 13:37
推 jeff15388:119很少人在看足球阿... 05/10 17:37
推 esnique:推永遠的Zola! 05/10 19:37
推 marisaac:Zola推~~~ 05/10 20:45
→ tomuya:推 05/10 21:08
推 OrzJ:港澳人推! 05/11 13:03
→ heavygauge:PUSH 05/11 13:56
推 Srxzo:推香港人~ 05/11 18:12
推 JamesCaesar: 05/15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