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馬來各大英文電台幾乎每小時播一次 blueday , blue is the color p.s.當然馬來的紅魔迷都摳印去幹譙 我承認是來騙p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54.101.140
DemonRing:讚。那些紅魔迷call in個屁啊 05/10 23:18
guapo:說實在blueday一開始聽還挺有greenday的fu 05/10 23:20
dunMenge: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別人越幹奪冠越開心? XDDD 05/11 00:50
DemonRing:樓上金變態 05/11 00:56
gattuso2011:有啊 想到曼黛瑪聯的難過的表情我都爽爆在心裡:D 05/11 01:01
stranck:XDDDDDD 05/11 01:25
icrazy:Encore.......................................La La 05/11 02:00
icrazy:話說東南亞超愛穿曼黛瑪聯 05/11 03:00
alixia:讚! 05/11 05:52
clx:真的 看到其他隊幹翻真的很爽 XDDD 05/11 07:19
sneak: 說實在blueday一 https://muxiv.com 08/08 00:21
sneak: 話說東南亞超愛穿曼黛瑪 https://daxiv.com 09/10 18:46
sneak: 真的 看到其他隊幹翻真 https://daxiv.com 12/08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