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rivadol10&f=3815352&i=848305&p=2 網址這一件 客場08-09 黑色 哪裡買的到阿~? 找超多家outlet都沒有 順便請問一下我180公分應該穿L還XL? 我想穿剛剛好>< 再請問一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4278783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5047975820 這兩個賣場都是正版的嗎? 因為第二個賣場寫香港~我怎記得香港幾乎都假的= = 到底哪有店面可以讓我買到這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33.23
dunkyen:我180/65KG穿M剛剛好 05/11 19:56
hareruya:上週復興仁愛路口結束的outlet有 印象中800多元而已 不過 05/11 19:59
hareruya:現在講這個已經為時已晚:p 05/11 19:59
eastsion:哪邊還有阿~~ 05/11 20:11
eastsion:那我180公分80公斤穿L剛好吧 05/11 20:12
eastsion:我上次看到那家只有S,但我S連頭都套不進去>< 05/11 20:12
shou0810:我183/85穿XL 05/11 20:18
peterpp:公館愛迪達對面有一條斜巷子 裡面有一家店裡走進去還有賣 05/11 20:19
peterpp:打5折 記得是摩馬克還是什麼的 05/11 20:20
stranck:我 S 套不進去 +1 ... 只好買 M 05/11 20:21
peterpp:你穿L或M 我180/75穿L可以接受 05/11 20:21
peterpp:話說我想找電子黃那件客場的有人知道要怎麼弄到嗎? 05/11 20:23
eastsion:我要趕去公館了>< 05/11 20:23
peterpp:那件放很久了 還有0910年第三客場的那件白色的 05/11 20:25
eastsion:size都齊全嗎/ 05/11 20:34
eastsion:那還有這款藍色的嗎? 我禮拜五晚上才能去ㄝ 很怕不見 05/11 20:35
peterpp:好像只有我講的那兩件 再來就是別隊的(還滿多隊的) 05/11 21:10
peterpp:不會不見啦 他都放快半年了 倒是你進店之後會先看到世足 05/11 21:12
peterpp:的球衣 要繼續往裡面走一點就可以看到職業隊的球衣 05/11 21:13
eastsion:謝拉 我這禮拜立刻殺去~~~ 05/11 22:17
scarletocean:他頭很緊 我170穿S剛剛好 05/11 23:01
hydman:186穿M L太長 05/11 23:14
eastsion:大家喜歡買長袖還短袖阿 05/11 23:37
oneal952:蘆洲家樂福 05/12 00:11
eastsion:蘆洲佳樂福有? 我一個月前去沒有ㄝ 05/12 08:24
peterpp:公館那家只剩一件S號 看你要不要去試試看 05/12 20:42
ppmcat:我有一件m號的,有點想脫手 05/12 21:43
eastsion:公館ㄉ你去囉~~哀 我s頭都套部下>< 哪裡還有阿~~~~ 05/12 22:46
eastsion:我要L~~~誰可以告訴我哪裡有~或者誰可以幫我買 我出運費 05/12 22:48
peterpp:再幫你找找看 或是你可以去球衣板問 05/12 22:49
eastsion:謝拉 我去蘆洲家樂福看看好了 05/13 15:03
sneak: 我要趕去公館了>< https://muxiv.com 08/08 00:21
sneak: 他頭很緊 我170穿 https://daxiv.com 09/10 18:47
sneak: 大家喜歡買長袖還短袖阿 https://noxiv.com 12/08 13:36
muxiv: 公館那家只剩一件S號 http://yofuk.com 04/17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