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unkyen:我180/65KG穿M剛剛好 05/11 19:56
推 hareruya:上週復興仁愛路口結束的outlet有 印象中800多元而已 不過 05/11 19:59
→ hareruya:現在講這個已經為時已晚:p 05/11 19:59
→ eastsion:哪邊還有阿~~ 05/11 20:11
→ eastsion:那我180公分80公斤穿L剛好吧 05/11 20:12
→ eastsion:我上次看到那家只有S,但我S連頭都套不進去>< 05/11 20:12
推 shou0810:我183/85穿XL 05/11 20:18
推 peterpp:公館愛迪達對面有一條斜巷子 裡面有一家店裡走進去還有賣 05/11 20:19
→ peterpp:打5折 記得是摩馬克還是什麼的 05/11 20:20
推 stranck:我 S 套不進去 +1 ... 只好買 M 05/11 20:21
→ peterpp:你穿L或M 我180/75穿L可以接受 05/11 20:21
→ peterpp:話說我想找電子黃那件客場的有人知道要怎麼弄到嗎? 05/11 20:23
→ eastsion:我要趕去公館了>< 05/11 20:23
→ peterpp:那件放很久了 還有0910年第三客場的那件白色的 05/11 20:25
→ eastsion:size都齊全嗎/ 05/11 20:34
→ eastsion:那還有這款藍色的嗎? 我禮拜五晚上才能去ㄝ 很怕不見 05/11 20:35
推 peterpp:好像只有我講的那兩件 再來就是別隊的(還滿多隊的) 05/11 21:10
→ peterpp:不會不見啦 他都放快半年了 倒是你進店之後會先看到世足 05/11 21:12
→ peterpp:的球衣 要繼續往裡面走一點就可以看到職業隊的球衣 05/11 21:13
→ eastsion:謝拉 我這禮拜立刻殺去~~~ 05/11 22:17
推 scarletocean:他頭很緊 我170穿S剛剛好 05/11 23:01
推 hydman:186穿M L太長 05/11 23:14
→ eastsion:大家喜歡買長袖還短袖阿 05/11 23:37
推 oneal952:蘆洲家樂福 05/12 00:11
→ eastsion:蘆洲佳樂福有? 我一個月前去沒有ㄝ 05/12 08:24
推 peterpp:公館那家只剩一件S號 看你要不要去試試看 05/12 20:42
推 ppmcat:我有一件m號的,有點想脫手 05/12 21:43
→ eastsion:公館ㄉ你去囉~~哀 我s頭都套部下>< 哪裡還有阿~~~~ 05/12 22:46
→ eastsion:我要L~~~誰可以告訴我哪裡有~或者誰可以幫我買 我出運費 05/12 22:48
推 peterpp:再幫你找找看 或是你可以去球衣板問 05/12 22:49
→ eastsion:謝拉 我去蘆洲家樂福看看好了 05/13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