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晚上會跟幾個版友在銅猴看球 如果有台北的捧由們要出來看,可以來銅猴喲。 第三行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35.224
mattkuo:銅猴+1 05/15 15:41
momo7426:會去會去~~板友們別宅了~~ 05/15 15:56
alixia:大家快出來看球啊~~~ 05/15 16:23
patrick13:會去 九點就會到 05/15 17:45
heavygauge:i will be there 05/15 18:48
hareruya:回來囉 我穿黑色客場LP :P 05/16 00:46
superbecky:我只看到mattkuo QQ。下次應該公布我穿什麼相認一下。 05/16 01:36
perishers:我有去!但是因為趕場沒時間換球衣...然後也沒位子坐>_< 05/16 13:21
DemonRing:有必要建立總召制度... 05/16 20:13
alixia:交給將軍大人` 05/17 07:11
DemonRing:我手機費用很貴耶 = =" 05/18 02:31
sneak: 會去會去~~板友們別宅 https://noxiv.com 08/08 00:22
sneak: 我只看到mattkuo https://daxiv.com 09/10 18:47
sneak: 我有去!但是因為趕場沒 https://noxiv.com 12/08 13:37
muxiv: 交給將軍大人` https://muxiv.com 04/17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