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ttkuo:銅猴+1 05/15 15:41
推 momo7426:會去會去~~板友們別宅了~~ 05/15 15:56
推 alixia:大家快出來看球啊~~~ 05/15 16:23
推 patrick13:會去 九點就會到 05/15 17:45
→ heavygauge:i will be there 05/15 18:48
推 hareruya:回來囉 我穿黑色客場LP :P 05/16 00:46
→ superbecky:我只看到mattkuo QQ。下次應該公布我穿什麼相認一下。 05/16 01:36
推 perishers:我有去!但是因為趕場沒時間換球衣...然後也沒位子坐>_< 05/16 13:21
推 DemonRing:有必要建立總召制度... 05/16 20:13
推 alixia:交給將軍大人` 05/17 07:11
→ DemonRing:我手機費用很貴耶 = =" 05/18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