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k0917:真的太虎爛....= =可魯可能只有亂桶比射門還準.. 05/15 22:59
推 Santos:這場怎麼樣也還未達到埃弗頓那場3-3 05/15 23:00
推 Rasheed:off target有5次是中柱... 05/15 23:00
推 qaisgood:真的很誇張 五次門柱 05/15 23:00
→ Rasheed:3-3真的太誇張... 獸巴解圍可以砸在傻哈頭上進球... 05/15 23:01
→ JamesCaesar:可以5-0的半場 變成0-0 還傷了一個芭樂 他馬的 05/15 23:01
推 a2156700:悲慘度直逼人民那場 05/15 23:01
→ aaabbbcccdd:真的要挑戰我要打10次(柱)...... 05/15 23:02
→ Rasheed:下半場真的要皮繃緊一點, 一直不進球會很抖... 05/15 23:02
推 indolentcat:看獸巴不爽拍打門柱的畫面 讓我很想笑== == 05/15 23:02
推 smallwutw:可魯那球沒進比進還難>< 05/15 23:02
→ Rasheed:不想再看到好不容易殺進決賽卻無法捧盃的場面............ 05/15 23:02
推 qaisgood:這場已經讓我開始大笑了 怎麼會有這麼扯的 恐龍超邪門 05/15 23:03
推 iozz:上半場這樣的感覺不太妙 05/15 23:04
推 led0079:好邪門...這樣的比賽看了會很抖Q_Q 05/15 23:04
→ JamesCaesar:不要像前年龐貝打曼聯那樣就好 05/15 23:04
推 enoeno:這場超邪門的 心裡真的毛毛的... 05/15 23:05
推 wuhz:沙暴龐貝!!! 05/15 23:05
推 yumilamps:踢爆港嘴!! 05/15 23:06
→ qaisgood:打爆他們!!!!!!!!!!!!!!!!!!!!!! 05/15 23:06
推 a2156700:毛毛ㄉ 05/15 23:06
→ qaisgood:幹 裝死 05/15 23:07
→ yumilamps:裝死 還不快起來 05/15 23:07
推 a2156700:90分鐘後平分 是要先加時嗎?? 05/15 23:08
推 yumilamps:阿鳥真糗 05/15 23:09
推 lowlydog:FK防守真的爛爆了 05/15 23:11
推 Rasheed:幹 又抖 05/15 23:11
→ yumilamps:好抖啊!!!!!!!!!! 05/15 23:11
推 iozz: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 05/15 23:11
推 USSMissouri:擺明專打防反了嘛 後面的單對單盯緊點 05/15 23:11
→ yumilamps:趕快進港嘴個兩球就可以收工了 快點!!! 05/15 23:11
→ yumilamps:拜託別在省電了 沒進球省什麼電啊 05/15 23:13
推 qaisgood:幹 中場過渡夠爛的 貝萊蒂真的廢 05/15 23:14
推 Rasheed:LP剛剛又想在自己禁區前幹麻! 05/15 23:14
推 Santos:卑劣弟幾乎沒有作用 中場已經控不住了 05/15 23:15
推 jerey:也不光是省電吧~對方擺明打防反 單對單防守 不然就犯規 05/15 23:15
推 lowlydog:PK............................................ 05/15 23:15
→ Rasheed:幹 點球 05/15 23:15
→ Rasheed:被來第 幹 05/15 23:15
推 indolentcat:幹 05/15 23:15
推 USSMissouri:爆了 05/15 23:15
推 a2156700:幹 05/15 23:15
推 aceliang:......................................... 05/15 23:15
→ qaisgood:幹 點球 倍來第這廢物 05/15 23:15
推 wei7515:點球! 05/15 23:15
推 yumilamps:幹 被來第!!! 05/15 23:15
→ wuhz:................... 05/15 23:15
→ lowlydog:卑劣弟的作用就是PK一個.... 05/15 23:15
推 iozz:幹 05/15 23:15
→ Rasheed:根本就不用出腳 05/15 23:15
推 stonecold127:卑劣第啊啊啊 05/15 23:15
推 GBG:............ 05/15 23:15
→ jerey:破壞進攻節奏 反正就是把你陣型和進攻攪亂 05/15 23:15
推 Aquarius128:.............. 05/15 23:15
推 elysiumer:........................................ 05/15 23:15
→ qaisgood:廢物一個 本賽季就是來送對方點球的 05/15 23:15
推 SuperAguri:爽 !!! 05/15 23:15
→ jerey:卑劣地來亂的喔 05/15 23:16
→ lowlydog:切賀!!!!!!!!!!!!!!!!!!!!! 05/15 23:16
→ a2156700:!!!!!!!!!!!! 05/15 23:16
→ Rasheed:CECH!!!!!!!!!!!!!!!!!!!!!!!!!!!!!!!!!!!!!!!!!!!!!!!!!! 05/15 23:16
→ qaisgood:切赫好神 05/15 23:16
→ elysiumer:WOW!!!! 05/15 23:16
→ lowlydog:切賀!!!!!!!!!!!!!!!!!!!!! 05/15 23:16
→ indolentcat:送啦 幹 05/15 23:16
→ aceliang:切切!!!!!!!!!!!!!!!!!!!!!!! 05/15 23:16
→ lowlydog:切賀!!!!!!!!!!!!!!!!!!!!! 05/15 23:16
推 wei7515:好切赫!!!! 05/15 23:16
推 Qeta:HAHAHA 05/15 23:16
→ Aquarius128:神救x2!!!!!!!!!!!!!!!!!!!!!! 05/15 23:16
→ Rasheed:爽! 05/15 23:16
→ a2156700:我們有切赫!!!!!!!!!!!!!!!!!!!!!!!! 05/15 23:16
→ wuhz:切賀!!!!!!!!!!!!!!!!!! 05/15 23:16
→ lowlydog:切賀!!!!!!!!!!!!!!!!!!!!! 05/15 23:16
推 Illidan:好切嚇 !!!!!!!!!!!! 05/15 23:16
→ qaisgood:送啦 05/15 23:16
→ GBG:我哭了!!!!!!!!!!!! 好爽!!!!!!!!!!!!!!!! 05/15 23:16
推 Ricky17520:帥ㄚ!!!!!! 05/15 23:16
→ jerey:果然選對邊~~ 05/15 23:16
推 tomshouse16:天阿 太威了!!!!!!!!!!!!!!!!! 05/15 23:16
→ iozz:棍 切賀救了你 05/15 23:16
→ yumilamps:幹切赫我愛你!!!!!!!!!!!!!!!!!!!!!!!!!!!! 05/15 23:16
→ Ricky17520:差點被報 05/15 23:16
推 led0079:好切赫!!! 05/15 23:16
推 heavygauge:CECH!!!!!!!!!!!!!!!!!!!!!!!!!!!!!!!!!!!!!!!!!!!!!!! 05/15 23:16
→ qaz630210:切赫今天好猛 05/15 23:16
→ indolentcat:幹 切賀超神 05/15 23:16
推 raphael0926:今天這個真的很扯 05/15 23:16
→ Illidan:貝來地.... 05/15 23:16
推 Santos:螢光黃萬歲!!!!!!!!!!!!!!!!!!!!!!!!!!!!!!!!!!! 05/15 23:16
推 uruguay:好切赫!! 05/15 23:16
推 phyna:死裡逃生 馬的認真點阿 05/15 23:16
→ stonecold127:神救!!!!!!!!!!!!!!!!再加一!!!!!!!! 05/15 23:16
→ yumilamps:還好被來第沒有被紅牌 05/15 23:17
→ Rasheed:幹 換下被來第 快! 05/15 23:17
→ lowlydog:今天這邊這個球門是怎樣啦!? 05/15 23:17
→ Illidan:快點換下貝萊地拜託 05/15 23:17
推 tyrone0923:這個門應該有被下咒吧!!!!!!!!!!!!!!!!!!!!!!!!!!!!!!! 05/15 23:17
推 WaleyInTHU:帥到掉渣阿 切赫~~~ 05/15 23:17
推 SaintIker:一打開電腦就看到切赫撲點球成功XDD 05/15 23:17
→ Santos:讓Matic 上來踢後腰行嗎 05/15 23:17
推 USSMissouri:博阿騰報應辣 05/15 23:17
→ qaisgood:這個沒牌喔 靠 05/15 23:17
→ indolentcat:XDDD 那個門有被下咒 05/15 23:17
→ Illidan:讓科科夫來打後腰都比他強100倍 05/15 23:17
→ Rasheed:這黃牌吧... 05/15 23:17
→ a2156700:有想換馬蒂奇的衝動 05/15 23:17
→ yumilamps:LP我求你不要踢FK 05/15 23:17
→ Rasheed:獸八快點來幫我們穩定 05/15 23:18
→ lowlydog:卑劣弟反正都要走了 也不用顧慮他的感受 換人吧~XD 05/15 23:18
→ a2156700:(  ̄□ ̄)/喔~~喔喔~~喔喔~~喔喔~ 05/15 23:18
→ Rasheed:爽! 05/15 23:18
→ indolentcat:送 05/15 23:18
推 aceliang:獸吧!!!!!!!!!!!!!!!!!!!!!! 05/15 23:18
推 elysiumer:!!!!!!!!!!!!!!!!!!!!!!!!!!!!!!!!!!!!!!!!!!!!!!!!!!!! 05/15 23:18
推 Qeta:滴滴兒 05/15 23:18
推 wuhz:的ˊ羅巴 05/15 23:18
推 wei7515:進球!!!!! 05/15 23:18
推 iozz:獸八 05/15 23:18
推 heavygauge:又是德羅巴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15 23:18
推 sakaizawa:獸巴!!! 05/15 23:18
推 qaz630210:進啦啦啦啦啦啦 好獸巴!!!! 05/15 23:18
→ USSMissouri:獸巴FK~~~ 05/15 23:18
推 stonecold127:!!!!!!!!!!!!!!!!!!!喔喔!!!!!!!!!!! 05/15 23:19
→ qaisgood:獸巴!!!!!!!!!!!!!!!!!!!!!!!!!!!!!!!! 05/15 23:19
推 Ricky17520:魔獸!!!!!!!!!!!!!!!!!! 05/15 23:19
推 allgking:剛才有正妹 05/15 23:19
推 Aquarius128:俊歌神嘴啊!!!就差進球~~GOAL!!!!!!!!!! 05/15 23:19
推 led0079:爽啊!!!魔獸!!! 05/15 23:19
→ Ricky17520:這球真的太神 05/15 23:19
→ tomshouse16:剛剛好!!最右下!!! 05/15 23:19
推 aceliang:不過要跟小小羅比...似乎還是... 05/15 23:22
→ JamesCaesar: 強了點 05/16 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