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mesCaesar:醜話先說在前面 老大再強 碰上佩雷斯和皇馬球迷 05/23 10:15
→ JamesCaesar:下場可能不會太好...... 05/23 10:15
→ jftsai:老大果然要挑戰惡名昭彰的皇馬,佩服! 05/23 10:34
推 lowlydog:山中有猛虎 非向山中行! 05/23 10:39
推 GordonBrown:連Capello這種名將都被炒魷魚的最後關卡!! 魔力鳥衝啊 05/23 10:44
推 iozz:皇馬的藝術足球碰上魔利烏,這下有得瞧了! 05/23 10:44
→ JamesCaesar:不是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嗎 XD 05/23 10:45
推 lowlydog:對啊~國外呆太久 中文都變差了.... Orz 05/23 10:46
推 fjseven:「…我不想說太多,不然我會哭的…」太感人了~ 05/23 10:48
推 Illidan:魔力鳥的三分足球皇馬球迷應該難以接受 05/23 10:55
→ jftsai:希望老大和佩雷斯都想清楚,"相愛容易相處難" XD 05/23 10:59
推 budfe:如果帶三個俱樂部拿歐冠.....那就真的沒有別人了吧Orz 05/23 11:05
推 iozz:樓上迫害車車 lol... 05/23 11:07
推 shiyhsien:可是我想看皇馬16強... 05/23 11:43
→ JamesCaesar:看來下賽季歐冠要對上皇馬了.... 05/23 11:44
推 shou0810:去皇馬壓力很大 沒拿下重要比賽就... 05/23 12:11
推 cses87254:可以轉向國際賽發展 例如帶中華隊踢進亞洲盃會內賽 XD 05/23 12:24
推 shou0810:挑戰度無敵大 但付不起薪水吧XD 05/23 12:37
推 harlanhoo:想看老大帶國家隊 05/23 12:48
→ GordonBrown:魔力鳥年薪5億台幣耶... 台灣哪個單位出得起啊 XD 05/23 12:51
推 acmonkey:鴻海 05/23 12:59
推 ybh:雖然老大本來就爆肝工作 但也用不著逼他去跳樓 (誤) 05/23 13:02
推 GordonBrown:[新聞] 鴻海第10X跳確定,目前最大咖! 2字遺書: 我 恨 05/23 13:05
推 a2156700:中國鄉民:穆裡尼奧,有本事執教中國隊 XDDDDDDDDDDDDDDD 05/23 13:06
推 SaintIker:同意JC大的說法... Perez婊教練技能可是點滿的... 05/23 13:11
推 qaisgood:鴻海: 招募高階主管 有爆肝與跳樓經驗者優先錄取 05/23 13:16
推 Bluetyreal:穆帥加盟 皇馬的歐冠16強霸業 面臨嚴峻的考驗!!! 05/23 16:01
→ Bluetyreal:奮起吧皇馬 別讓莫里尼奧成為連續16強霸業的絆腳石!!! 05/23 16:02
推 alixia:首相都下台了, 怎麼還厚臉皮賴著不走啊... 05/23 17:23
→ mackinglis:首相下台, 但還是MP嗎?! 05/23 17:25
推 gminor40:穆帥的女兒是蘿莉之后 05/23 21:07
→ JamesCaesar:聽說老大沒回米蘭 直接留在馬德里準備簽約 05/23 21:51
推 philipsunboy:請教一下,年薪5億台幣 是從哪裡得知的啊? 05/24 00:06
推 GordonBrown:皇馬版5302篇 05/24 00:07
推 philipsunboy:樓上感謝~ 05/24 00:08
推 jftsai:懷疑老大有被虐狂,回頭想想,從波爾圖.切爾西.國米,在他去 05/24 16:30
→ jftsai:前,都渴望獎盃,現在去皇馬也不意外 05/24 16:31
→ jftsai:Jose:" have always taken difficult jobs at difficult 05/24 16:32
→ jftsai:clubs and had the motivation to do a lot of good work. 05/24 16:33
→ jftsai:之前有傳聞皇馬有亞洲行,其中"可能"有台灣,我要晉見老大!! 05/24 16:39
→ jftsai:結果皇馬去上海 @@ 05/24 16:44
推 stranck:皇馬去台灣的話有地方踢球嗎 05/24 17:29
推 lowlydog:因為台灣的場地受傷的話至少我們會出名吧~ 科 05/24 17:30
推 stranck:受傷的話不知道找誰賠... 保險金一定會很高吧,而且高風險 05/24 18:06
推 shou0810:台灣現在只有高雄那邊可以踢 05/25 10:40
→ shou0810:話說當時不知道哪個XX說八成會來= = 現在正義隊不知下文 05/25 10:42
→ hababy:那時候一堆人自嗨,事實上台灣根本沒誘因吸引皇馬or利鳥 05/25 13:50
→ hababy:跟他們說實話還會被罵,說要禁止負面能量?XD 05/25 13:51
推 stranck:XDDDDD 05/25 16:22
→ stranck:金錢豹算誘因嗎? 05/25 16:22
推 heavygauge:上海可以玩的地方更多!! 05/25 18:47
→ shou0810:來台比也沒人可以上阿.... 05/25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