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TBUG:facebook上的人數統計是正確的嗎?
我也覺得裡面好像有很多利物浦的人
所以我們切爾西到底會有幾個人去阿?
要連打兩場,怕不夠人= =
所以我有多落了四個人,到時候還有人可以補上去踢@@
看了一下氣象~似乎從星期六就不會下雨了
PS: 重點是我們到底會有幾個人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1.97

→ Chelsea911:附上迎風球場的地圖,那邊不是很好找 06/23 14:05
推 GTBUG:會到+1 06/23 15:21
推 s11811817:之前沒有報名的人可以去嗎^^" 06/23 15:25
推 Borges:現在報名OK嗎 06/23 19:01
推 GTBUG:快上臉書報名回覆 06/23 20:55
推 budfe:會到+1 只是打兩場應該會鐵腿XD 06/23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