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GTBUG:facebook上的人數統計是正確的嗎?
我也覺得裡面好像有很多利物浦的人 所以我們切爾西到底會有幾個人去阿? 要連打兩場,怕不夠人= = 所以我有多落了四個人,到時候還有人可以補上去踢@@ 看了一下氣象~似乎從星期六就不會下雨了 PS: 重點是我們到底會有幾個人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1.97
Chelsea911:附上迎風球場的地圖,那邊不是很好找 06/23 14:05
GTBUG:會到+1 06/23 15:21
s11811817:之前沒有報名的人可以去嗎^^" 06/23 15:25
Borges:現在報名OK嗎 06/23 19:01
GTBUG:快上臉書報名回覆 06/23 20:55
budfe:會到+1 只是打兩場應該會鐵腿XD 06/23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