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在WC版看到 有人在問四年前adidas的廣告 - Jose+1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km86AfI48I
注意最後射門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0.49
IronChef:愛跌倒預測4年後的迫害!!! 守門員還是同國籍的!!! 07/06 20:26
carter9121:....預言家 07/06 20:37
DemonRing:專業 清新 07/06 20:40
xxx04082000:太厲害的預言了= = 07/06 21:10
krai:XDDDDD 07/06 21:22
ppmcat:後勁好強XDDDDD 07/06 21:51
carter771220:乾!LP被婊了 07/06 21:58
heavygauge:這梗舖了四年........... 07/06 22:11
kurtisgod:是說 普拉丁丁有出現..... 07/06 22:40
Cowyau:碧根鮑華... 07/06 22:43
marisaac:西班牙會不會成為nike最後婊死的球隊... 07/06 23:14
agreat:NIKE實在是太強大了............... 07/07 00:02
kurtisgod:以後沒人敢在世界杯前拍NIKE廣告 07/07 00:07
beemay:Nike別怕 用錢砸下去大家還是會拍的 不然強尼戴普幹麻拍 07/07 00:15
beemay:傑克船長四 07/07 00:15
idlypanda:Nike and adidas... 07/07 11:01
z800i:XDDDDDDD 07/15 09:11
sneak: 以後沒人敢在世界杯前拍 https://muxiv.com 08/08 00:26
sneak: 西班牙會不會成為nik https://daxiv.com 09/10 18:50
sneak: //muxiv.com https://noxiv.com 12/08 13:39
muxiv: ....預言家 http://yofuk.com 04/17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