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ronChef:愛跌倒預測4年後的迫害!!! 守門員還是同國籍的!!! 07/06 20:26
推 carter9121:....預言家 07/06 20:37
推 DemonRing:專業 清新 07/06 20:40
推 xxx04082000:太厲害的預言了= = 07/06 21:10
推 krai:XDDDDD 07/06 21:22
推 ppmcat:後勁好強XDDDDD 07/06 21:51
推 carter771220:乾!LP被婊了 07/06 21:58
推 heavygauge:這梗舖了四年........... 07/06 22:11
→ kurtisgod:是說 普拉丁丁有出現..... 07/06 22:40
推 Cowyau:碧根鮑華... 07/06 22:43
推 marisaac:西班牙會不會成為nike最後婊死的球隊... 07/06 23:14
推 agreat:NIKE實在是太強大了............... 07/07 00:02
→ kurtisgod:以後沒人敢在世界杯前拍NIKE廣告 07/07 00:07
推 beemay:Nike別怕 用錢砸下去大家還是會拍的 不然強尼戴普幹麻拍 07/07 00:15
→ beemay:傑克船長四 07/07 00:15
推 idlypanda:Nike and adidas... 07/07 11:01
推 z800i:XDDDDDDD 07/15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