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中壢金角敗了這件.....1580 好便宜阿 我非常喜歡橘配黑(誠泰COBRAS的球衣就不錯XD) 感覺橘色的亮 會被襯托出來 而且前面的線條感也很棒 問一下這件燙字的顏色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11.207
sliderball:不期不待 是我誠泰 >"< 我猜白色燙字吧 07/10 23:19
fpfp:非常希望是橘色燙字說 那就非常完美... 白色會搭嗎= = 07/10 23:20
marisaac:可惜客場沒燙冠軍臂章,不然就去megastore下單了 07/10 23:24
DIO13579:我發現這一賽季的球衣好像都比較大件...我想我只能買童裝 07/10 23:37
alixia:我也看到這件了 真想要啊~ 07/11 00:06
aerts:新球衣主客場 看起來真的很好看 07/11 01:42
hareruya:在公館買到了 只有一間有!! 07/12 22:53
JamesCaesar:哪一件啊 有圖嗎 07/13 09:58
hareruya:這件 但是照片顏色可能因為打光的關係跟實體不太像 07/13 10:09
hareruya:照片黃色其實是橘色 灰色其實是黑色 我看官網是寫15日發 07/13 10:10
hareruya:售 所以是台灣偷跑? 07/13 10:10
JamesCaesar:台灣這麼快喔 官網都還沒出耶 07/13 10:11
JamesCaesar:果然是獨步全球的聖地 正版比人家便宜還會偷跑 XDDD 07/13 10:12
hareruya:聽店員說是跟10-11主場一起進貨的 我買1580 快賣光了 07/13 10:15
ybh:因為金角受不了每次都要被N社跟A社一直塞貨 能跑就要先跑了 07/13 10:33
ybh:附近光是尚智就幾家了 金角中壢一哥不是當假的 07/13 10:36
f80659:前一兩天去金角買了日本客場才950塊!超便宜 07/13 16:53
marisaac:台中的直營店設在百貨,又要被多拗100多塊了...QQ 07/13 20:28
hareruya:今天穿這件去深圳 經過香港 好幾個人在看我球衣 在台灣都 07/13 21:53
hareruya:沒這種禮遇 搞不好還被當作是samsung送的衣服T_T 07/13 21:53
fpfp:羨慕樓上穿球衣有人看... 在台灣會被當作韓國人XD 07/14 12:37
sneak: 沒這種禮遇 搞不好還被 https://noxiv.com 08/08 00:27
sneak: 不期不待 是我誠泰 > https://daxiv.com 09/10 18:50
sneak: 這件 但是照片顏色可能 https://muxiv.com 12/08 13:40
muxiv: 因為金角受不了每次都要 http://yofuk.com 04/17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