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BG:一萬!!!!!! 08/04 23:33
推 carter9121:全鎮出擊?!!! 08/04 23:33
→ carter9121: 陣 08/04 23:33
推 mvpdirk712:精銳盡出~~ 08/04 23:39
推 mattkuo:右後防線怎麼感覺怪怪的@@ 08/04 23:39
→ mvpdirk712:好吧.......除了切嚇受傷以外 08/04 23:40
→ JamesCaesar:突然覺得飛鏢賽也滿好看的 08/04 23:55
※ 編輯: JamesCaesar 來自: 78.109.188.55 (08/04 23:57)
→ lowlydog:門將是來搞笑地~ 08/05 00:02
→ lowlydog:這場日本有720P畫質的現場轉播... :P 08/05 00:03
推 cupcupcup:囧 有 可是還在連 08/05 00:07
推 mattkuo:客場黑還蠻有殺氣的 08/05 00:07
推 rosesonata:希望今年的客場黑不要跟去年的一樣帶賽 08/05 00:09
→ JamesCaesar:怎麼晚10分鐘才開賽... 08/05 00:09
推 alixia:簽到 08/05 00:10
推 Makino0711:要開始了....(拉椅子...拿爆米花...) 08/05 00:10
推 james79821:客場黑的好帥>///< 08/05 00:10
→ james79821:希望今天好雷不斷(!?) 08/05 00:10
推 qaisgood:給費雷拉上 不給卡瓦略上 真的要賣了嗎 08/05 00:10
→ Makino0711:JT!!! Lampard!!!!!!! >0< Go!!! 08/05 00:10
推 lowlydog:今天這場就不能輸了 要開幕了 08/05 00:11
→ qaisgood:而且已經幾乎主力全上 要贏啊 08/05 00:12
→ lowlydog:不過可以期待一下英格蘭門將 一定會有好鏡頭XD 08/05 00:12
推 sahala1011:請問一下lowlydog,怎麼看出是720p的,我這裡顯示還是 08/05 00:14
推 lowlydog:LP好射! 08/05 00:14
→ sahala1011:1080耶 雖然畫質看起來明顯沒那麼好~ 08/05 00:14
→ sahala1011:只是想請教一下~~^^ 抱歉有點離題~ 08/05 00:16
推 lowlydog:看畫質也知道他是把DVD品質的硬放大成1080 08/05 00:16
→ lowlydog:我常會把SKYPA的SD節目放大到整個螢幕 就是這種品質XD 08/05 00:17
→ lowlydog:另外我的影像攫取卡會顯示目前畫質大小 08/05 00:17
推 sahala1011:原來如此~ 難怪這場的HD 看起來真是怪怪的。 08/05 00:18
推 james79821:阿鳥一腳勁射! 08/05 00:22
推 lowlydog:LP差一點點啊!FK 08/05 00:25
推 GTBUG:愛新原地漂亮的晃人!! 08/05 00:26
推 james79821:LP的FK勁射好勁阿!! 08/05 00:27
推 lowlydog:這些足球員停高空球真的很神 有踢的就知道這麼穩很難 08/05 00:28
→ lowlydog:費拉拉被耍著玩 但是還是很辛苦的解圍了 XD 08/05 00:29
推 james79821:球很容易彈走吧~ 08/05 00:29
→ james79821:今天的費拉拉是最抖的點~"~ 08/05 00:30
推 qaisgood:費雷拉夠盡責了XDDD 08/05 00:30
推 lowlydog:可魯頭錘可惜了 太要求下壓了 08/05 00:31
推 DIO13579:可魯可惜!! 08/05 00:31
推 heavygauge:有沒有連接可用orz 08/05 00:32
推 james79821:可魯可惜~~ 08/05 00:32
→ james79821:我是看上海體育的SOP ( ̄ー ̄;) 08/05 00:33
→ james79821:h大要嗎? 08/05 00:33
推 mattkuo:sop的6001可以看 可是我不知道直接點的連結要怎麼作 囧 08/05 00:33
推 Makino0711:阿 好可惜 卡羅 08/05 00:33
推 DIO13579:漂亮!!!!!!!!!!!!!!!!!!!!!!!!!!!!!!!!!!!!!! 08/05 00:33
推 brian84:goal 08/05 00:33
推 hareruya:LP~~~ 08/05 00:33
推 lowlydog:LP! 08/05 00:33
→ james79821:sop://broker.sopcast.com:3912/6001 08/05 00:33
→ james79821:還沒看到XD 08/05 00:33
→ james79821:GOAL!!!! LP XD 08/05 00:34
→ JamesCaesar:漂亮 08/05 00:34
推 AdiAdi:GOAL~~~~~~~~~~~~~~~~~~~~~~~~~~~~~~~~~~~~~~~~~~ 08/05 00:34
→ mattkuo:LP~!!!!!!終於討回來了XD 08/05 00:34
→ JamesCaesar:埃辛太冷靜了 我還以為要直接射 08/05 00:35
推 qaisgood:對面出包 愛心LP這個連線漂亮 08/05 00:35
→ james79821:埃辛好冷靜的傳球 08/05 00:35
推 Makino0711:酷!!! 精采 08/05 00:35
→ Makino0711:好像有些大大的連結畫面速度比較快...我幾分鐘之後才 08/05 00:36
→ Makino0711:看到進球...XD 08/05 00:36
→ james79821:有人看衛星轉播的~所以有雷XD 08/05 00:37
推 lowlydog:賤狗我連的是 "天線" XD 08/05 00:37
→ james79821:天線寶寶-賤狗(!?) 08/05 00:37
推 superbecky:我晚餐 吃漢堡,剛好。XDDDD。 08/05 00:38
→ lowlydog:好好的一次進攻被可魯瓦解了 08/05 00:38
推 james79821:可魯浪費了~"~ 08/05 00:39
→ james79821:大概慢賤狗大1分鐘多吧? 08/05 00:39
推 hareruya:我貼的那網址還蠻快的 08/05 00:40
推 lowlydog:但是我這場不是FULL HD的畫質 08/05 00:41
推 james79821:好險= ="" 08/05 00:44
推 Makino0711:哇靠 這球傳的還真好...= =" 08/05 00:46
推 lowlydog:又開始省電模式了.......... 08/05 00:47
推 lowlydog:JT吃黃 08/05 00:51
推 wei7515:JT黃牌 08/05 00:51
推 mattkuo:硬漢鏟球 08/05 00:53
推 lowlydog:這顆球是世界杯用球的德國聯賽版 相當飄 08/05 00:53
→ lowlydog:HT 08/05 00:55
→ lowlydog:獸巴好威~該逼手術過幾天就能踢球 08/05 00:55
推 cupcupcup:關於蛋蛋的該嗶手術 08/05 00:56
推 Makino0711:JT的後防嗅覺真不錯 08/05 00:58
→ Makino0711:Ashley和Ferrira這場的活動範圍還真大~ 08/05 00:59
→ lowlydog:看費拉拉幾乎每次防守都費盡全力 :P 08/05 01:00
推 smallwutw:但都沒有任何作用 08/05 01:01
推 Makino0711:但是我覺得他算有盡責了耶...^^" 08/05 01:03
推 lowlydog:看到漢堡的贊助商就想要電他們 08/05 01:05
推 qaisgood:以費雷拉的特性 他壓的那麼前面 能回來就不錯了 08/05 01:05
推 DIO13579:費拉拉很拼了啦...他來切爾西是要增加帥度的~~ 08/05 01:05
→ qaisgood:而且也是切的戰術要他前壓 08/05 01:05
→ lowlydog:卡瓦6在熱身 08/05 01:05
推 cupcupcup:費拉拉不錯了 我覺得他盡本分了 08/05 01:05
→ lowlydog:有道是天道籌勤是吧~ 08/05 01:06
→ JamesCaesar:HT 0-1 08/05 01:08
推 lowlydog:上獸巴要大殺四方了嗎 08/05 01:09
推 james79821:獸巴獸巴!! 殺殺殺 08/05 01:10
→ lowlydog:高畫質可以看出犯泥現在有小肚子 XD 08/05 01:11
→ lowlydog:獸巴阿鳥卡連線發威! 08/05 01:12
推 james79821:獸巴阿鳥超威XD 08/05 01:12
推 krai:阿鳥卡可惜了 08/05 01:12
→ james79821:1萬!? 08/05 01:13
→ lowlydog:一萬被KO了 08/05 01:13
→ james79821:被肘擊= ="" 08/05 01:13
→ krai:槓 肘擊 08/05 01:14
推 lowlydog:一萬差一點就變億萬了 08/05 01:15
推 james79821:1萬差點還人家一腳XD 08/05 01:15
推 krai:一萬沒停好@@ 08/05 01:15
→ james79821:阿鳥被吹掉= =" 08/05 01:16
→ lowlydog:阿鳥卡的進球不算 08/05 01:16
→ james79821:哪有啦=口= 08/05 01:16
→ lowlydog:又沒手球 幹 08/05 01:16
→ lowlydog:卡瓦6上了 08/05 01:16
→ james79821:捲毛6上場 08/05 01:16
→ krai:這球是判怎樣 槓 08/05 01:16
推 Makino0711:位啥不算阿....看不出來為什麼阿? @@ 08/05 01:16
→ alixia:什麼鬼啊! 08/05 01:17
→ james79821:應該要增設導盲犬裁判= =" 08/05 01:17
→ JamesCaesar:迫害啊 哪裡犯規了 吹個屁 08/05 01:17
→ lowlydog:LP的沒黑掉 黑阿鳥的 XD 08/05 01:17
→ JamesCaesar:可是阿鳥連放兩槍 ㄎㄎ 該打 08/05 01:17
→ lowlydog:感謝禁區之王的高射砲 08/05 01:18
推 mattkuo:好險只是熱身賽 08/05 01:18
→ james79821:范尼沖天炮 08/05 01:18
→ krai:範尼好球阿 08/05 01:18
→ krai:大空檔踢這樣XD 08/05 01:18
→ alixia:好啊! XD 08/05 01:18
→ lowlydog:看這場卡瓦6會不會放無雙 08/05 01:19
推 james79821:LP一腳踢歪 08/05 01:20
推 Makino0711:阿...Lampard...這球可惜了 08/05 01:20
推 lowlydog:阿科賣靠杯 你犯規了啦 08/05 01:21
推 mattkuo:五星體育的主播很機車 他說卡瓦略經過一個夏天後 08/05 01:24
→ mattkuo:頭髮越變越少了XD 08/05 01:24
推 james79821:左科 08/05 01:24
→ james79821:左科 上 A科 下 08/05 01:24
推 lowlydog:LP下 馬力歐坐騎上 08/05 01:25
→ james79821:LP下 貝納永 上 08/05 01:25
推 Makino0711:永哥!!! 08/05 01:26
→ lowlydog:希望勇樣能進一顆提升一下自信 08/05 01:26
→ lowlydog:獸巴這啥單刀 是該邊還在痛啊 08/05 01:27
推 james79821:獸巴浪費了~~~ 08/05 01:27
→ james79821:不知道勇哥啥時會開張XD 08/05 01:27
→ lowlydog:對方自由球 希望英格蘭門將不要搞笑 08/05 01:28
推 hareruya:建議獸巴請教另外一個該邊痛的達人 范尼 08/05 01:28
→ JamesCaesar:馬盧達前腰 阿鳥左翼 太有趣了 08/05 01:28
→ hareruya:請教該邊如何復建 08/05 01:29
→ lowlydog:差一點被進 08/05 01:29
推 james79821:對方放大槍=口= 08/05 01:29
→ lowlydog:世界杯好手要被換上了 08/05 01:29
→ JamesCaesar:定位球防守經過一個夏天 還是一樣爛 08/05 01:30
推 hareruya:卡褲塔出來面對!! 08/05 01:30
→ james79821:小將模式~ 08/05 01:30
→ lowlydog:帥氣度下降 費拉拉下 卡庫塔上 08/05 01:31
→ JamesCaesar:埃里亞上 要看費雷拉被凌虐了嗎 08/05 01:31
→ hareruya:XDDD 所以費雷拉趕快下了 08/05 01:31
→ JamesCaesar:還好看不到 XDDD 08/05 01:31
推 Makino0711:這個頭垂....真的好險... 08/05 01:31
→ hareruya:費雷拉:中離先 08/05 01:31
→ lowlydog:轉牛解圍的左腳大腳都比西拉的好 08/05 01:32
推 Makino0711:轉牛 這個門將的名字真的很有意思...XD 08/05 01:33
→ JamesCaesar:馬盧達打後腰 看了真彆扭 08/05 01:33
推 lowlydog:又搞笑了 幹幹幹幹幹! 08/05 01:34
→ lowlydog:腦殘米課爾 08/05 01:34
推 james79821:無言.. 08/05 01:35
推 hareruya:誰的鳥傳球 08/05 01:35
推 alixia:囧 08/05 01:35
推 krai:幹 又是低佶失誤失分 08/05 01:35
→ lowlydog:Z羅的傳球 08/05 01:35
→ hareruya:米克爾發作了 08/05 01:35
→ hareruya:是Z羅= = 08/05 01:35
→ james79821:無言.................... 08/05 01:35
→ lowlydog:連續幾場這種失誤啦 糙! 08/05 01:36
推 Makino0711:今天的左右邊衛....的範圍真的很大....XD 08/05 01:36
推 DemonRing:唷 這球進了! 08/05 01:36
→ hareruya:轉牛今天還ok不過被隊友陰了.. 08/05 01:36
→ JamesCaesar:Z羅陷害轉牛 迫害啊 08/05 01:36
→ aniibnao:這球是orz........... 08/05 01:36
→ Makino0711:這.....這個什麼進球....ORZ 08/05 01:36
→ DemonRing:幸好轉牛沒受傷 友誼賽有練到 有學到教訓就好 08/05 01:36
→ james79821:大家都陷害門將= =" 08/05 01:37
→ lowlydog:Z羅猛放火! 08/05 01:37
→ JamesCaesar:轉牛這場很正常啊 比上一場希拉好個大概一萬倍 08/05 01:37
→ Makino0711:Lampard會吐血啦...... 08/05 01:38
→ james79821:轉牛這場還不錯~ Z羅陷害= ="" 08/05 01:38
→ lowlydog:獸巴狀態普普 08/05 01:38
→ lowlydog:等一下後防再吃個PK就跟上場一模一樣了 08/05 01:39
推 fpfp:講好要輪流考驗門將嗎.. 08/05 01:39
→ james79821:最近的熱身賽有一種之前打某隊一直失誤最後3-3的FU = = 08/05 01:39
推 DemonRing:Elia是騎摩托車嗎? 好快喔... 08/05 01:39
推 krai:日爾科夫 不在狀態 08/05 01:39
→ lowlydog:左右邊後衛壓上過渡 被吃假的 08/05 01:40
→ james79821:ELIA超快的= =" 08/05 01:41
→ DemonRing:z羅完全not in form 08/05 01:41
→ krai:守不住 ELIA 08/05 01:41
→ JamesCaesar:上海主播到底在胡說八道什麼 馬盧達會氣死 08/05 01:42
推 lowlydog:有小肚子的禁區之王下去了 孩子上來了 08/05 01:44
推 james79821:他們40號是亞洲人嗎?? 08/05 01:44
→ lowlydog:德國門將真有氣勢 08/05 01:45
→ james79821:瑪魯達一腳勁射 08/05 01:45
推 hareruya:bruma解圍 08/05 01:46
→ JamesCaesar:轉牛學乖了 沒有衝去撿球 XDDD 08/05 01:47
推 lowlydog:被韓國人進球了 幹 08/05 01:49
推 james79821:槓 08/05 01:49
→ lowlydog:跟上一場一樣鳥 08/05 01:50
推 krai:槓 啥小 08/05 01:50
推 hareruya:跟上次一樣韓國人進球.. 08/05 01:50
推 alixia:是怎樣啊.... 08/05 01:50
推 stonecold127:科科 08/05 01:50
→ james79821:.............是怎樣啦 08/05 01:50
→ lowlydog:因為我們的贊助商所以有優惠嗎? 08/05 01:50
→ aniibnao:幹!!!!!!!(痛哭) 08/05 01:51
推 mattkuo:這啥雕 08/05 01:51
→ JamesCaesar:卡瓦略哭哭 08/05 01:51
→ AdiAdi:= =" 08/05 01:51
→ stonecold127:兩個中衛被這樣玩.......... 08/05 01:51
→ james79821:1萬很失望的樣子.. 08/05 01:51
→ lowlydog:我們四場 四連敗! 幹! 08/05 01:51
推 phyna:史上最爛的熱身賽成績??? 08/05 01:52
推 ise:今年要來練小朋友了是嘛... 08/05 01:52
→ stonecold127:捲毛大概真的只能賣5M了 08/05 01:52
→ lowlydog:沒補強只有靠小孩的悲哀啊 08/05 01:52
推 rosesonata:社區盾對曼聯八成會被朴智星進球 08/05 01:53
→ phyna:連三敗 安切會被月黑風高嗎?? 08/05 01:53
推 hareruya:第一場有贏 對水晶宮 所以是三連敗 08/05 01:53
→ hareruya:第一場有切赫 之後三場都沒 雖然今天轉牛沒出什麼包 08/05 01:53
→ lowlydog:所以不是四連敗 所以應該要高興嗎? 幹 08/05 01:53
推 james79821:看那韓國人一臉爽樣 就不爽= = 08/05 01:54
推 mattkuo:後防亂七八糟的 08/05 01:54
推 ise:後防問題很大 08/05 01:55
推 james79821:狀況都很差阿....這樣怎打曼聯啦~"~ 08/05 01:56
推 lowlydog:比賽結束 三連敗 一堆低級失誤 這樣要迎接新賽季 幹 08/05 01:56
→ james79821:今年熱身賽看得出有無切赫的差別了= =" 08/05 01:56
→ james79821:新版標:充滿幹意新賽季 囧 08/05 01:57
→ ise:米克爾地板動作 08/05 01:57
→ JamesCaesar:應該是八年來最爛的熱身賽成績 08/05 01:57
推 phyna:該補強的趕快補啦 只靠小朋友太不切實際了 08/05 01:57
→ james79821:小朋友的實力落差太大~"~ 後防誰都不在狀態... 08/05 01:58
推 mattkuo:就算是熱身賽也踢太隨便了吧 08/05 01:58
→ JamesCaesar:蘭帕德和阿內爾卡下去後就沒了控球能力 08/05 01:58
推 superbecky:快補人啦。 08/05 01:59
→ JamesCaesar:獸巴熱身隨便踢 馬盧達也熱熱身而已 沒有受傷就好 08/05 01:59
→ james79821:要LP一人扛起整個切爾西嗎... 08/05 01:59
推 krai:這幾場失球 多半都是後半場低級失誤 08/05 01:59
→ krai:這狀況 要怎們打曼聯 08/05 01:59
→ JamesCaesar:埃辛也沒有往前衝衝衝 Z羅在打混 後30分鐘不意外 08/05 02:00
→ james79821:不過!! 我們熱身賽都有進球唷!! 08/05 02:00
→ james79821:好事:沒有人受傷(除切赫) 、 都有進球 08/05 02:00
推 rosesonata:趁現在把這季的輸球配額用光 08/05 02:02
→ JamesCaesar:今天看得出來還是在找前場的傳球配合 幾乎沒有打高球 08/05 02:02
→ JamesCaesar:算是找一找幾個月來的默契 08/05 02:03
→ JamesCaesar:雖然說熱身賽還是希望贏球啦 但是輸了也沒什麼感覺 08/05 02:03
→ JamesCaesar:聯賽第一場大勝就好 08/05 02:04
推 fpfp:我要看馬盧達FC阿~~~!!!! 左路之神 08/05 02:04
推 lowlydog:看曼城的友誼賽 他們好威啊! 08/05 02:24
推 lowlydog:PK橋哈特都能擋出去 08/05 02:52
推 Rasheed:可以不要一直回傳嗎? 08/05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