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身家調查 == ※ 主ID或分身和暱稱 lampard9527 ※ 性別? 生日? 星座? 年齡? 血型? 身高體重三圍?(XD) 男 金牛 25 ※ 家住哪? 在哪求學? 平時活動範圍? 興趣? taipei 內湖 看6-0 ※ 還想介紹自己什麼? 科科... ※ == 足球調查 == ※ 生平看的第一場足球賽? 球齡? 為什麼愛上足球? 皇馬對皇家社會 8 就一直看下去了阿... ※ 為什麼喜歡卻爾西? 何時開始喜歡卻爾西? 老大超酷! LP超猛~ 05年吧? ※ 喜歡哪些藍軍現役成員? 喜歡哪些老藍軍成員? 原因? 愛心 LP 魔獸 馬克萊萊(算嗎= =) ※ 喜歡哪些職業隊? 喜歡哪些國家隊? 喜歡哪些非卻爾西球星? 原因? 藍軍 皇馬 英格蘭 西班牙 Zidane Figo Raul ※ 討厭哪些職業隊? 討厭哪些國家隊? 討厭哪些球星? 原因? 這排省略 ※ 還想再多聊些什麼? 潛水很久了!終於上岸 請多指教~ ※ == 板務調查 == ※ 您是如何來到本板的 ※ 喜歡本板嗎? 對本板有什麼感覺? 大愛 清新 健康 專業 ____ ※ 對於本板有什麼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2.97
aerts:頭推 09/04 09:49
ak0917:當初我剛看球時候~E$PN都還有轉播西甲~ 09/04 10:11
lowlydog:我看球的時候 台灣還沒有ESPN這個頻道 :P 09/04 10:21
marisaac:推啦 09/04 10:23
acmonkey:PUSH! 09/04 13:57
tomuya:推 09/04 18:32
m83827:推馬鳥獸XD 09/04 19:05
cses87254:推 09/04 22:48
snowhour:馬鳥獸合體!!!!無人可敵~~~ 09/04 23:15
marisaac:可以是阿盧X合體嗎XDD 09/04 23:57
a010069:是熱力四射西甲足球~ 09/05 10:36
smallwutw:和三樓可能是同一世代,呵呵,當初只能看華視劉天麟... 09/05 22:27
smallwutw:只有世界盃,但還是比較喜歡高庸 09/05 22:28
stranck:我看球的時候,教練還會自己下去踢,超熱血 09/05 22:32
cupcupcup:以上都是老人 09/06 00:32
wei7515:這時候我就必須承認我很年輕了 (誤) 09/06 12:56
ak0917:@"@ 09/07 13:15
DemonRing:路過 09/07 18:46
a2156700:推 09/08 04:41
sneak: P https://noxiv.com 08/08 00:32
sneak: @"@ https://daxiv.com 09/10 18:54
sneak: 和三樓可能是同一世代, https://daxiv.com 12/08 13:42
muxiv: //noxiv.com https://moxox.com 04/17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