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erts:頭推 09/04 09:49
推 ak0917:當初我剛看球時候~E$PN都還有轉播西甲~ 09/04 10:11
→ lowlydog:我看球的時候 台灣還沒有ESPN這個頻道 :P 09/04 10:21
推 marisaac:推啦 09/04 10:23
推 acmonkey:PUSH! 09/04 13:57
推 tomuya:推 09/04 18:32
推 m83827:推馬鳥獸XD 09/04 19:05
推 cses87254:推 09/04 22:48
推 snowhour:馬鳥獸合體!!!!無人可敵~~~ 09/04 23:15
推 marisaac:可以是阿盧X合體嗎XDD 09/04 23:57
推 a010069:是熱力四射西甲足球~ 09/05 10:36
→ smallwutw:和三樓可能是同一世代,呵呵,當初只能看華視劉天麟... 09/05 22:27
→ smallwutw:只有世界盃,但還是比較喜歡高庸 09/05 22:28
推 stranck:我看球的時候,教練還會自己下去踢,超熱血 09/05 22:32
→ cupcupcup:以上都是老人 09/06 00:32
推 wei7515:這時候我就必須承認我很年輕了 (誤) 09/06 12:56
推 ak0917:@"@ 09/07 13:15
推 DemonRing:路過 09/07 18:46
推 a2156700:推 09/08 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