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tle (希透)
看板Chelsea
標題[自介] Hitle
時間Fri Sep 10 16:05:06 2010
※ == 身家調查 ==
※ 主ID或分身和暱稱
Hitle 希透
※ 性別? 生日? 星座? 年齡? 血型? 身高體重三圍?(XD)
M。7/19。巨蟹。24。A。......
※ 家住哪? 在哪求學? 平時活動範圍? 興趣?
Taipei, Taiwan。
※ 還想介紹自己什麼?
※ == 足球調查 ==
※ 生平看的第一場足球賽? 球齡? 為什麼愛上足球?
2002世界盃吧, 如果不算足球小將翼的話 XD。
球齡阿.. 應該算0吧? 自己沒有在踢球..
足球的緊張刺激強度很夠阿~ 時間又不會太長,
進球不多(雖然這個球季前兩場..XD), 但是每次進球都可以high很久又很爽..
※ 為什麼喜歡卻爾西? 何時開始喜歡卻爾西?
大概是大學開始的吧, 忘了為什麼會喜歡了, 可能是很早就聽過這個名子吧 囧>
※ 喜歡哪些藍軍現役成員? 喜歡哪些老藍軍成員? 原因?
獸巴, 特里, 馬盧達
※ 喜歡哪些職業隊? 喜歡哪些國家隊? 喜歡哪些非卻爾西球星? 原因?
當然是切爾西阿!!! 英格蘭, 德國, 巴西。
※ 討厭哪些職業隊? 討厭哪些國家隊? 討厭哪些球星? 原因?
不喜歡皇馬 = = 財大氣粗的。 南韓, 賤。 C羅吧, 愛耍帥又愛假摔。
※ 還想再多聊些什麼?
※ == 板務調查 ==
※ 您是如何來到本板的
直接從批踢踢搜尋切爾西= =
※ 喜歡本板嗎? 對本板有什麼感覺?
喜歡阿, 氣氛和樂融融的, 每次和大家一起看球感覺很嗨阿~!
又可以看到一堆平常懶得去找的新聞, 很不錯呢!
※ 對於本板有什麼建議?
版主們辛苦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92.238
推 hareruya:講到財大氣粗..阿布要哭哭了 09/10 16:07
推 Highflying:曼城表示: 09/10 16:12
推 lowlydog:我們是財大lp粗~XD 09/10 16:16
推 DemonRing: lj 09/10 16:34
推 miumiu8271:又多了一個討厭C羅的!!YA! 09/10 16:53
推 aerts:推 ~ 討厭南韓 C羅 09/10 16:59
推 a2156700:阿布:那就再粗一點 09/10 19:33
推 OrzJ:推~~ 09/10 22:05
推 wei7515:歡迎~ 09/10 22:33
推 tomuya:推 09/10 22:38
推 cupcupcup:LP粗推 09/10 22:43
推 Rasheed:現在看到嫌別人財大氣粗就覺得很妙 XD 09/10 23:22
→ Hitle:哈哈 大家真好玩 當然要嫌人家阿 怎麼可以有人比我們粗XD 09/10 23:49
推 marisaac:我們是心寬體胖,人家是財大氣粗啦XD 09/11 00:31
推 m83827:推財大氣粗XDDD 09/11 01:12
推 heavygauge:welcome 09/11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