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nchair (糜爛生活的開始)
看板Chelsea
標題[問題] 有關去球場參觀這件事...
時間Mon Sep 20 02:01:35 2010
嗨~大家好~
我是一直在潛水但是曾在颱風天PO過自屆的車迷:P
我十月份要去倫敦自助旅行
中途有兩天是自己一個人玩
(不好意思抓著自己姑姑去一些年輕人的地方)
10/22號離開倫敦
(也沒辦法看的到球賽:S)
想說stamford bridge 球場是不是有開放參觀行程?
有沒有哪位同好參加過呢?
因為難得去一趟,
想說這輩子不親眼看到Terry走過的草坪我死都不會甘心:S
不知道各位推不推薦去參觀?
and有沒有當地人想要跟我一起的? XD
大概就是10/19 10/20兩天選一天
(其實這是徵伴文)
要是有車迷前輩可以指引我真是感激不盡
或是有人正好會在倫敦
想要好心的帶台灣同胞玩樂的也很不賴:P
anywyz 有興趣的麻煩請寄站內信摟
男女不拘,只要你跟我一樣愛chelsea:)
(我最愛隊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69.138
→ alixia:JC上啊~~~ 09/20 02:06
推 indolentcat:好閃......我只能到百齡橋.. 09/20 02:14
→ beanchair:寫錯,是10/20, 21才對 :P 09/20 02:15
推 DemonRing:I believe it's just another good chance for JC 09/20 02:21
→ DemonRing:but he wastes it. (?) 09/20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