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八月的時候有去球場參觀 :) 咱家沒有像阿森納一樣直接把球隊名稱冠到地鐵站上, 所以地鐵路線圖上是找不到Chelsea站的, 必須在Fulham Broadway下車。 Fulham Broadway站的人潮在非比賽日都不算多, 不過很容易看到穿著球衣的球迷或是提著megastore購物袋的民眾出沒 XD 站內商店街區吃的英式鹹派,大約2.5~3鎊。 鹹派份量不小,口感又很札實,建議兩人吃一份, 再到旁邊的星巴克買飲料就可以了。 從Fulham Broadway站出口向左轉,徒步兩分鐘,就是Stamford Bridge了 Stamford Bridge的tour每天都有數個場次不等,通常是整點或30分, 熱門的時候會加開,就算沒加開一天至少也有三、四次, megastore旁邊有個告示牌會告訴你接下來的場次是幾點。 我去的那天是星期五,還滿多遊客的, 有趣的是有來自世界各地支持不同球隊的球迷, 像是Ajax、拜仁、ACM、Barca等等, 大家就會稍微嘴砲一下。 當然也會有國內其他球隊的支持者, 我們的導覽員爺爺故意推薦利物浦球迷花15英鎊和雙冠獎杯合照 XD 「利物浦球迷請睜大眼睛了,我想你們應該都沒看過英超冠軍獎杯吧?」超靠杯的XD 導覽全程大約五十分鐘,成人票價我記得是13鎊,學生是11鎊,導覽手冊2鎊。 可以參觀球場和博物館,球場當然也包括了更衣室和媒體室。 我個人覺得非常值得去,我們的導覽員爺爺很可愛也很幽默, 他很仔細的介紹每個角落,也都會留時間讓我們拍照 (像我就在媒體室學老大說「I am the special one」還錄下來 XD) 而且他說話速度不會很快,所以都聽得懂。 更衣室很棒,但是有圍起來,所以只能在兩三公尺外欣賞球員的球衣 XD 要過球員通道時,導覽員爺爺要我們排成一列, 還選了一個人當隊長帶領大家和對手握手XD 球場比想像中的小一點,不過真的挺漂亮的! 導覽員爺爺也告訴大家安切平常比賽時坐的位子,所以我就坐上去學他托腮拍照 XD 博物館裡面有很多藍軍的文物和歷史,還有很多富有紀念價值的球衣、徽章、獎杯 很多都是死忠球迷(祖傳三代的那種)和球員慷慨捐贈的。 愛靠杯切爾西沒歷史的,真想把他抓來看看。 博物館裡可以自由攝影,我也在這裡和我們的兩座英超冠軍獎杯、足總杯合照 (不過最新的那兩座是放在一個獨立的拍照區,要收錢,一次15鎊,  專人攝影拍到你滿意為止,還可以電腦修圖,外加馬上沖洗+用紙相框裝好) 我那時覺得太貴所以沒有拍,後來愈想愈後悔, 40鎊的下午茶都吃了,竟然捨不得花15鎊捧杯( ̄ー ̄;) 但Jason說等到拿歐冠時再拍也不遲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19.56
beanchair:真是太謝謝妳了~照片充滿了無限遐想 XD 我去定了! 09/20 02:29
beanchair:忘了問,那要不要在網路上預定呢O.o? 還是現場買就好? 09/20 02:30
BlGP:他們導覽員都超強阿 反應和嘴砲都很厲害 XDDDDDDDDDDDDDD 09/20 02:30
chelseamiyu:可以在網路上預訂,我那天是現場買所以等了大約一小時 09/20 02:31
BlGP:當時我去的時候沒預約也可以去 似乎不容易滿 09/20 02:31
chelseamiyu:等待的時光到megastore買件球衣就差不多了XD 09/20 02:32
chelseamiyu:也可以到外圍和球員的大型看板合照 我覺得很有趣^^ 09/20 02:32
chelseamiyu:我去的那天剛好很熱門,加開三四場的樣子@@" 09/20 02:32
EDWARD1986:我後天...要去看CARLING CUP 09/20 09:20
JamesCaesar:Me too 09/20 09:21
clx:利物浦球迷那句話超靠杯 XD 09/20 10:35
Illidan:利物浦那邊好賤 XD 09/20 14:05
chelseamiyu:導覽員也有說酋長球場(憑良心說真的超美XD)的看台上會 09/20 15:01
chelseamiyu:把奪冠(足總杯 英超冠軍)的年份寫上 然後又補了一句: 09/20 15:01
chelseamiyu:"有人可以告訴我那裡多久沒寫新字上去了嗎?" XDDD 09/20 15:02
Rasheed:所以我一直覺得跟Fulham踢比賽才是真正的倫敦德比嘛~ 09/20 15:11
iozz:或許是跟歷史戰績有關,所以死敵氣氛帶不上,比賽過程沒看過 09/20 17:05
iozz:劍拔駑張,加上兩球會之間關係一直維持不錯,所以就... 09/20 17:06
Srxzo:我有時候會幻想若將來大陸跟台灣合組足球聯盟的話不知道跟巴 09/20 18:38
Srxzo:薩皇馬或利物浦曼聯有得比XD 09/20 18:39
GBG:真幽默 哈哈哈哈哈 09/20 19:05
uruguay:導覽員真是太讚了XD 09/20 22:44
james79821:好棒喔~~好想去QAQ 09/20 23:48
EDWARD1986:JC也要去看嗎? 可不可以跟你本人會面一下阿XD 09/22 02:44
JamesCaesar:我比賽前會先去福爾摩沙吃飯 09/22 04:53
※ 編輯: chelseamiyu 來自: 175.180.142.96 (09/27 01:39)
sneak: 等待的時光到megas https://muxiv.com 08/08 00:34
sneak: 我去的那天剛好很熱門, https://daxiv.com 09/10 18:55
sneak: 我後天...要去看CA https://muxiv.com 12/08 13:43
muxiv: 利物浦那邊好賤 XD http://yofuk.com 04/17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