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erts:高雄推 09/20 12:56
推 DemonRing:路過 09/20 13:23
推 karlru:高雄推 09/20 13:38
推 miumiu8271:演員不該來踢球 推 09/20 13:53
推 coord:高雄推 09/20 13:54
推 orbitals:桃太郎大學推! 09/20 14:05
推 michaelkobe:純推演員不該來踢球 09/20 14:13
推 jason0816c:同鄉推!! 演員不該踢球推 09/20 14:53
推 cses87254:推 09/20 18:35
推 Srxzo:推~ 09/20 18:40
推 OrzJ:推 09/20 20:24
推 m83827:討厭德國耶?! 好奇原因是...? 09/20 21:27
→ okikokii:因為南非世界盃英格蘭遭血洗 對手門將又不誠實的關係吧~ 09/20 21:41
推 Illidan:一般我們家不討厭德國鋼棍隊吧 XD... 09/20 21:56
推 yumilamps:有鋼棍瞬間好感度+10000 XD 09/20 22:05
推 Rasheed:對手門將不誠實.......... 嗯.......... 09/20 22:18
→ okikokii:當然多巴拉克就不討厭囉XDDD 09/20 22:33
推 a2156700:演員 XD 09/20 23:18
推 acmonkey:推啦!!! 09/20 23:49
推 zxp915406:高雄推 09/21 00:27
推 idlypanda:演員踢什麼球!!! 生日快樂~~~ 09/21 00:42
→ okikokii:哈哈 謝謝樓上i大 09/21 00:43
推 marisaac:推一個給樓下20推接力啦 演員太XD啦~~ 09/21 01:00
推 aaabbbcccdd:20~ 09/21 05:32
推 michaelkobe:我也不喜歡德國 原因是莫名其妙的迷妹太多了(怒) 09/21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