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終於在主場看到第一場輸球 (之前可是全勝呢) 肏你媽特恩布爾還我20鎊 反應有夠慢 反應到了又撲不好 廢到不行 這場比賽我又比較晚進場 沒看到范安進的第一球 下半場還連傷我兩員替補大將 唯一可喜的是 麥可克倫太強大了 不論是傳球調度還是假動作突破都非常夠水準 左邊范安的助攻插上都非常不錯 馬修哈丁看台的觀眾也非常熱情 從頭站到尾 就算是落後兩球還是不忘幫球隊加油順便咒罵紐卡 我也跟旁邊的大叔聊了一下 連扳兩球回來也開心的跟大叔握拳 可惜最後還是輸了 幹 -- ★beemay 不是要繼續吃香喝辣把妹看球一年 To beemay: 好啊 你出錢 ★beemay 你幫切爾西跟MUTU要錢 抽一成就夠你住十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7.102.80.223
cupcupcup:冬轉應該要出手門將了 09/23 07:06
CHAR:跟曼成買G文呀 09/23 08:54
Rasheed:曼城應該不會放給我們吧... 09/23 08:57
hareruya:球隊應該不會跟曼城買Given 第一老 第二薪水貴 第三他不 09/23 09:00
hareruya:會想坐板凳的 之前傳的Begovic不錯 不然就等明年Delac來 09/23 09:00
michaelkobe:Akinfeev!!!Adler!!! 09/23 10:20
fpfp:只能推大叔了 09/23 10:29
jasonwang:死JC帶賽,你大概是本版唯一看主場看到輸球的 09/23 17:30
lowlydog:他去的次數太多了啦 XD 09/23 18:19
jasonwang:多?我去的次數是他的幾倍還從沒看過主場輸 09/23 23:26
lowlydog:啊~~~太陽拳! 好閃眼睛看不到啦! 09/24 00:03
JamesCaesar:我其餘主場全勝啊 哪像你平局那麼多 xdd 09/24 04:28
EDWARD1986:我也在現場 非常榮幸第一次看球就看到主場輸球...幹 09/24 07:41
EDWARD1986:可是追回兩球真是超HIGH 阿鳥卡點球罰超帥 09/24 07:41
Rasheed:冬轉看看能不能以租借方式找個稱值的替補吧... 09/24 12:16
jasonwang:我平局那三場都是跟stacy小姐去看的,跟他去只有帶賽而 09/24 14:01
jasonwang:已!她來主場看了6場,還沒贏過....恐怖歐~ 09/24 14:02
jasonwang:俱樂部應該要禁止她來看球才對 09/24 14:03
sneak: 多?我去的次數是他的幾 https://noxiv.com 08/08 00:35
sneak: 冬轉看看能不能以租借方 https://daxiv.com 09/10 18:56
sneak: 球隊應該不會跟曼城買G https://muxiv.com 12/08 13:44
muxiv: 只能推大叔了 http://yaxiv.com 04/17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