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upcupcup:冬轉應該要出手門將了 09/23 07:06
推 CHAR:跟曼成買G文呀 09/23 08:54
→ Rasheed:曼城應該不會放給我們吧... 09/23 08:57
推 hareruya:球隊應該不會跟曼城買Given 第一老 第二薪水貴 第三他不 09/23 09:00
→ hareruya:會想坐板凳的 之前傳的Begovic不錯 不然就等明年Delac來 09/23 09:00
推 michaelkobe:Akinfeev!!!Adler!!! 09/23 10:20
推 fpfp:只能推大叔了 09/23 10:29
推 jasonwang:死JC帶賽,你大概是本版唯一看主場看到輸球的 09/23 17:30
推 lowlydog:他去的次數太多了啦 XD 09/23 18:19
推 jasonwang:多?我去的次數是他的幾倍還從沒看過主場輸 09/23 23:26
推 lowlydog:啊~~~太陽拳! 好閃眼睛看不到啦! 09/24 00:03
→ JamesCaesar:我其餘主場全勝啊 哪像你平局那麼多 xdd 09/24 04:28
推 EDWARD1986:我也在現場 非常榮幸第一次看球就看到主場輸球...幹 09/24 07:41
→ EDWARD1986:可是追回兩球真是超HIGH 阿鳥卡點球罰超帥 09/24 07:41
推 Rasheed:冬轉看看能不能以租借方式找個稱值的替補吧... 09/24 12:16
推 jasonwang:我平局那三場都是跟stacy小姐去看的,跟他去只有帶賽而 09/24 14:01
→ jasonwang:已!她來主場看了6場,還沒贏過....恐怖歐~ 09/24 14:02
→ jasonwang:俱樂部應該要禁止她來看球才對 09/24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