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rius128 (DearGod)
看板Chelsea
標題[心得] 打曼城
時間Sat Sep 25 15:04:53 2010
阿~好不容易是個超棒的時段..可是還是得打工養活自己
想在這裡發洩一下~順便祈禱來個傳統比分做掉曼城!!
好羨慕各位可以看球的大大阿.........(怨)
--
“在很小的年紀,切爾西給了我一個如此難以置信的機會。這就是我想要把整個職
業生涯獻給切爾西和球迷們的原因,因為如果沒有他們,我就什麼也不是,就是這
麼簡單。”
- 約翰˙特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73.188
推 peterpp:我也要上課阿阿! 09/25 15:38
推 Slash520:準備好啤酒了~~~ 09/25 15:43
推 ak0917:GOGO~CHELSEA~ 09/25 18:51
推 idlypanda:COME ON CHELSEA !!! 09/25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