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啊~~~要去當官了 當預官......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都是星期五or六放假,星期天收假 當兵之後還有機會看到周六晚上的聯賽,週間和週日的應該就要有特殊的假才有機會看 以後還要多多拜託賤狗大,高清高光可是只有巧喜板才有的福利 真的有夠甘心的~~~~ 下一場我能看的歐冠,應該就是星期六的那一場了吧 藍軍加油,贏一下那場比賽吧 -- 李下瓜田難自清 │ 我的blog http://0rz.tw/a02BU 文韜武略庸一生 │ PSP專區 http://0rz.tw/023qS 恩怨情仇剪不斷 │持續更新中! 8/25 日本自由行 http://0rz.tw/BUy5T 是非成敗轉頭空 │ 7/25 方塊遊戲特輯 http://0rz.tw/C4ai3 傻看人間千萬緒 精華 熱血足球 http://0rz.tw/iHOvD 瓜熟蒂落萬事成 BY 國寶級作家---李文恩 精選文章 http://0rz.tw/d45h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7.43
lowlydog:現在當兵這麼爽 懶趴爹一下就過了 哈哈! 10/20 16:52
hababy:我也是下禮拜入伍,以後只有周末才能跟大家一起嘴砲了QQ 10/20 16:53
wenen:爽歸爽,但是看不到球賽,只能投靠你了~~~~ XD 10/20 16:54
hareruya:傷心的歐冠決賽我是半夜站安官看的:p 10/20 17:25
hareruya:所以不一定看不到哦XDDDDDD 10/20 17:25
patrick13:現在當兵要當多久? 10/20 17:57
aaabbbcccdd:11個月吧~ 10/20 18:31
kaneggyy:先祝你不要抽外島~ 10/20 21:14
GWMO:一路好走XD 我們會幫你把每場球賽都看的 XD 10/20 22:17
a010069:一路好走 我當兵時錯過了 斯格拉里的漂亮足球 XD 10/20 22:27
GordonBrown:地上的香皂不要揀!!! 10/20 22:39
james79821:小心肥皂!! XD 10/20 22:45
FrankLampard:掰掰 我也要去跑船了... 10/20 22:47
FrankLampard:好一段時間看不到比賽了QQ 10/20 22:47
aerts:加油~ 11個月撐一下就過去了, 平安退伍最重要 !! 10/20 23:16
OrzJ:加油!! 10/20 23:24
marisaac:多餘料件請記得埋好XD 10/20 23:24
b2209187:敢問你當什麼官? 10/20 23:44
clx:加油~~ 10/20 23:45
DemonRing:平安回來就好 10/20 23:53
alixia:再會~~ 10/21 00:52
patrick13:金門本島還好拉,只是冬天只有2度,不然還算涼 10/21 00:59
patrick13:而且預官又不像兵一樣要站哨 10/21 01:00
krai:我11月初也要當兵了 到時候 真的只能靠賤狗大了XD 10/21 03:35
JamesCaesar:掰~ 10/21 05:42
wenen:我當航機保修官,希望能找到踢球的單位~~~~~ 10/21 08:35
FANTASHEVA:a010069好幸運XD 10/21 15:36
cses87254:我好像剛好趕上最後一屆徵兵阿 哭哭 10/21 18:47
sliderball:沒有意外的話,我是沒過我們連上當官的正常放假過 = =" 10/23 10:24
mvpdirk712:我才剛放懇親假 10/23 11:52
sneak: 加油~ 11個月撐一下 https://noxiv.com 08/08 00:37
sneak: 爽歸爽,但是看不到球賽 https://daxiv.com 09/10 18:57
sneak: 所以不一定看不到哦XD https://muxiv.com 12/08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