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wlydog:現在當兵這麼爽 懶趴爹一下就過了 哈哈! 10/20 16:52
推 hababy:我也是下禮拜入伍,以後只有周末才能跟大家一起嘴砲了QQ 10/20 16:53
→ wenen:爽歸爽,但是看不到球賽,只能投靠你了~~~~ XD 10/20 16:54
推 hareruya:傷心的歐冠決賽我是半夜站安官看的:p 10/20 17:25
→ hareruya:所以不一定看不到哦XDDDDDD 10/20 17:25
推 patrick13:現在當兵要當多久? 10/20 17:57
推 aaabbbcccdd:11個月吧~ 10/20 18:31
推 kaneggyy:先祝你不要抽外島~ 10/20 21:14
推 GWMO:一路好走XD 我們會幫你把每場球賽都看的 XD 10/20 22:17
推 a010069:一路好走 我當兵時錯過了 斯格拉里的漂亮足球 XD 10/20 22:27
→ GordonBrown:地上的香皂不要揀!!! 10/20 22:39
推 james79821:小心肥皂!! XD 10/20 22:45
推 FrankLampard:掰掰 我也要去跑船了... 10/20 22:47
→ FrankLampard:好一段時間看不到比賽了QQ 10/20 22:47
推 aerts:加油~ 11個月撐一下就過去了, 平安退伍最重要 !! 10/20 23:16
推 OrzJ:加油!! 10/20 23:24
推 marisaac:多餘料件請記得埋好XD 10/20 23:24
推 b2209187:敢問你當什麼官? 10/20 23:44
推 clx:加油~~ 10/20 23:45
推 DemonRing:平安回來就好 10/20 23:53
推 alixia:再會~~ 10/21 00:52
推 patrick13:金門本島還好拉,只是冬天只有2度,不然還算涼 10/21 00:59
→ patrick13:而且預官又不像兵一樣要站哨 10/21 01:00
推 krai:我11月初也要當兵了 到時候 真的只能靠賤狗大了XD 10/21 03:35
推 JamesCaesar:掰~ 10/21 05:42
→ wenen:我當航機保修官,希望能找到踢球的單位~~~~~ 10/21 08:35
推 FANTASHEVA:a010069好幸運XD 10/21 15:36
推 cses87254:我好像剛好趕上最後一屆徵兵阿 哭哭 10/21 18:47
推 sliderball:沒有意外的話,我是沒過我們連上當官的正常放假過 = =" 10/23 10:24
推 mvpdirk712:我才剛放懇親假 10/23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