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魯 -- ◣◢ ◢▉ C ◥◤ 25 永遠的藍色血液! ▁▁ ▁ 25 by lowlyd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27.20.17
a2156700:漂亮 10/23 23:36
ybh:亂桶魂 10/23 23:36
heavygauge:好球啦!!!!!!!!!!!!!!!!!!!!!!!!! 10/23 23:36
lowlydog:哈哈! 沒有OP了吧 10/23 23:36
jktom05:可魯~!!! 10/23 23:36
yumilamps:KALO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10/23 23:36
GBG:洨卡魯!!!!!!!!!!!!!!!!!!!!!!!!!!!!!! 10/23 23:36
Rasheed:賤狗P1! 10/23 23:36
stonecold127:可魯!!!!!!!!! 10/23 23:36
bendtner:則 10/23 23:36
tomuya:卡魯!!! 10/23 23:36
itachi0609:漂亮 10/23 23:37
Rasheed:快了3秒!!!!!!!!!!!!!!!!!!!!!!!!!!!!!!!!!!!!!!!!!!!!!XD 10/23 23:37
cupcupcup:快 10/23 23:37
heavygauge:KALOUUUUUUUUUUUUUUUUUUUUUU 10/23 23:37
Celtic8879:賤狗搶先! 10/23 23:37
yumilamps:可以換一蘭嗎 10/23 23:37
txdyorgc00:終於啊 穩定比分了 10/23 23:37
Illidan:賣一隻懶 10/23 23:37
allgking:水阿 賣一隻懶 10/23 23:37
Rasheed:科科夫休息! 賣一隻覽又來啦!!!!!!!!!!!!!!!!!! 10/23 23:37
ybh:可以上小朋友囉 噎噎噎 10/23 23:37
yumilamps:換了換了XDDDD 10/23 23:37
heavygauge:一隻藍!!!!!!!!!1 10/23 23:37
lowlydog:Z羅下 賣一塊覽上! 10/23 23:37
kanebo998:穩了 10/23 23:37
mattkuo:卡魯帥啦!!!!! 10/23 23:37
a2156700:賣一支懶:我等好久惹 10/23 23:37
ybh:邁開克倫可以放手打了 10/23 23:38
wei7515:賣攬上!!!!!! 10/23 23:38
txdyorgc00:防線還是要穩啊 10/23 23:38
stranck:賤狗跟一粒蛋 1-1 10/23 23:38
DIO13579:亂捅魂!!! 10/23 23:38
SenYang:亂統魂! 10/23 23:38
a2156700:好位置 獸巴來進一球 10/23 23:38
allgking:獸巴要來FK了 10/23 23:38
Rasheed:禁區外 左路 FK 有點歪 不過受八還是可以考慮直接打門 10/23 23:38
lowlydog:獸巴來一球FK吧 10/23 23:38
Rasheed:我猜直接打上觀眾台 10/23 23:39
yumilamps:獸巴快來漂白一下 10/23 23:39
ak0917:賣一隻藍來一球吧 10/23 23:39
ybh:今天的獸巴 嘖~~~~~~~~~~~~~~~ 10/23 23:39
heavygauge:進吧 10/23 23:39
Celtic8879:我猜打高 10/23 23:39
Rasheed:太正 10/23 23:39
txdyorgc00:中了目標 10/23 23:39
stranck:感動,打中了,沒有射到看台! 10/23 23:39
lowlydog:沒有任何變化的FK 10/23 23:39
yumilamps:沒有中人牆就很欣慰了 10/23 23:40
Rasheed:賣一隻藍又是漂亮的過人 10/23 23:40
lowlydog:獸巴這場真的平平 10/23 23:40
Illidan:費雷拉帥氣地擺平亨特 10/23 23:41
Rasheed:費拉拉撞倒亨特!!!!!!!!!!!!!!!!!!!!!!!!!!!!! 爽!!!!!!!! 10/23 23:41
stranck:獸巴在幹嘛? 10/23 23:41
a2156700:費拉拉太帥了 10/23 23:41
Rasheed:抓個巴搞屁啊... 帶個球帶得跌跌撞撞........ 10/23 23:41
Illidan:獸巴可能累了 跑到外面玩 10/23 23:41
yumilamps:獸巴大概感冒沒完全好吧 不是有發燒嗎 10/23 23:42
Rasheed:傳球又慢... 安切是不是該好好給他教育一下? 10/23 23:42
lowlydog:強力中鋒跑去邊路傳中 哈哈 真猛 10/23 23:42
ybh:雞歪 寧願給麥開克倫 處裡球有邏輯得多 10/23 23:42
yumilamps:不知道一蘭哪天可以首發上陣啊 10/23 23:42
heavygauge:費雷拉 超帥! 10/23 23:43
a2156700:幹~獸巴還可以當中後衛阿 10/23 23:43
stranck:手球 XDDDDDD 10/23 23:44
lowlydog:終於判手球了 還是邊裁判的 10/23 23:44
Rasheed:幹 超明顯手球!!!! 邊裁沒反應嗎????????????? 10/23 23:44
stranck:超明顯的 XDDDDDDDDDd 10/23 23:44
txdyorgc00:打排球 10/23 23:44
GBG:這麼明顯還抱怨= = 10/23 23:45
yumilamps:可惜不是在禁區 顆顆 10/23 23:45
lowlydog:這球升籠拳啊! 10/23 23:45
ybh:特里來一球吧 10/23 23:45
Rasheed:獸巴這位置也想踢是怎樣... 10/23 23:45
Rasheed:offside~ 10/23 23:46
lowlydog:越位!好顯 10/23 23:46
yumilamps:一蘭!!!!!!!!!!!!!!! 10/23 23:46
txdyorgc00:還好越位 10/23 23:46
Illidan:賣一隻懶好阿 !!!!!!!!!!!!!!!!!!!!!!!!!!! 10/23 23:46
Celtic8879:還以為是點球 10/23 23:46
heavygauge:OFFSIDE! 10/23 23:46
ybh:抖到爆 10/23 23:46
lowlydog:賣一塊覽好防守! 10/23 23:46
txdyorgc00:麥克一籃也到位了 10/23 23:46
Rasheed:不過賣一隻覽搶斷漂亮 10/23 23:46
Illidan:賣一隻覽也捅到球了 應該不會點球 10/23 23:46
allgking:特里之前還在前場搶球XD 10/23 23:46
a2156700:獸巴zzz 10/23 23:46
Illidan:獸巴... 10/23 23:46
Rasheed:詹俊: 這球啊 很不負責啊! 10/23 23:46
RBarrichello:以為點球+1 嚇死了 10/23 23:46
txdyorgc00:瘦八傳給門將 10/23 23:46
lowlydog:26和46會看錯 XD 10/23 23:46
lowlydog:右邊後衛是獸巴 XD 10/23 23:47
Rasheed:獸巴回房倒是挺積極的..... 站到RB的位置了 10/23 23:47
txdyorgc00:得羅八搶費拉拉的位子 10/23 23:47
a2156700:媽的 大角轉移不錯阿~ 10/23 23:47
ybh:手球吧 >.< 10/23 23:47
txdyorgc00:這樣手球沒吹啊 10/23 23:47
Rasheed:幹 這手球啊!!! 10/23 23:47
Illidan:獸巴...=.= 這對方手球阿 10/23 23:47
heavygauge:手球啦 wtf 10/23 23:47
lowlydog:對方禁區內的手球都不算 10/23 23:47
yumilamps:手球吧!!! 10/23 23:47
Rasheed:不過受八撞翻亨特很爽 10/23 23:48
allgking:裁判尺度好鬆 10/23 23:48
ybh:亨特真的是敗類中的敗類 10/23 23:48
yumilamps:一蘭傳球的姿勢好瀟灑 10/23 23:48
ybh:WWE hahaha 10/23 23:48
a2156700:KOBE!!!!!! 10/23 23:49
Celtic8879:限制級ㄚ阿阿阿阿 10/23 23:49
Rasheed:剛剛那樣不吹犯規嗎? 獸巴先被拉了一下 10/23 23:49
txdyorgc00:獸巴騎在對手身上 10/23 23:49
kanebo998:HUNT真的是很OOXX 10/23 23:49
heavygauge:獸巴硬是要騎上去 XDDDDDDDDDDDDDDD 10/23 23:49
Illidan:獸巴太不積極了 10/23 23:49
Rasheed:FT 10/23 23:49
wei7515:FT 2-0 10/23 23:49
heavygauge:送 10/23 23:49
kanebo998:贏了 10/23 23:49
tom27751989:獸巴騎人!! 10/23 23:49
a2156700:亨特吃大便去吧 10/23 23:49
allgking:滿意的結局 拿三分 練小將 沒人受傷 10/23 23:49
ak0917:獸巴今天5分~~Y 10/23 23:50
txdyorgc00:能贏就好 一週雙賽也是很辛苦的 10/23 23:50
lowlydog:哼特還是有找切賀握手 10/23 23:50
stranck:亨特跟切赫溫馨交流一下 10/23 23:50
AdiAdi:XD人獸交 10/23 23:50
enoeno:不滿意的過程 對方多次手球太扯了.. 10/23 23:50
lowlydog:應該是獸人交 XD 10/23 23:51
ybh:至少瓦哥帶著狀況回歸 這點太讚了 10/23 23:52
Rasheed:切赫人很好~ 面對殺人未遂的傢伙還跟他握手 10/23 23:52
lowlydog:切賀撲了許多西拉蕊一定會被進的球 XD 10/23 23:53
stranck:手球是還好啦,倒是給了對方這麼多機會,真的是很不像話 10/23 23:54
aaabbbcccdd:狼隊一堆腳頭很硬的傢伙 幸好今天Cech都沒脫手 10/23 23:55
a2156700:我懷疑用亨特的球隊都會降級 10/23 23:55
Santos:最近踢得有點放鬆 真的碰到跟妳拼命的硬仗恐怕要吃虧 10/23 23:55
aaabbbcccdd:最怕的傳中高球沒來幾個 XD 10/23 23:55
rosesonata:3分足球就是王道 10/24 00:01
sneak: 一蘭傳球的姿勢好瀟灑 https://muxiv.com 08/08 00:38
sneak: 獸巴騎在對手身上 https://daxiv.com 09/10 18:57
sneak: 太正 https://daxiv.com 12/08 13:45
muxiv: 應該是獸人交 XD https://muxiv.com 04/17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