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jersey 看板 #1Coi8ud7 ] 作者: kanebo998 (金槍不倒) 看板: jersey 標題: [分享] CHELSEA 客場童衣 時間: Fri Oct 29 20:46:46 2010 兩個禮拜前從CHELSEA亞洲官網訂的球衣來了~ 我是買CHELSEA的客場球衣 沒選擇燙號(不想花時間take care of my jersey) 但是有加英超冠軍臂章 總共好像和台幣一千七吧(童衣1300 英超臂章400 有點忘記了., 其實一個禮拜前就收到了 只是我今天才回到家 直接看圖吧!! http://www.flickr.com/photos/27633092@N08/5125907370/ 從香港寄的 http://www.flickr.com/photos/27633092@N08/5125912278/in/photostream/ 簡易包裝...沒有盒子 http://www.flickr.com/photos/27633092@N08/5125306473/in/photostream/ 噹噹 現身!! http://www.flickr.com/photos/27633092@N08/5125306725/in/photostream/ 乾乾淨淨的背面 http://www.flickr.com/photos/27633092@N08/5125912724/in/photostream/ 漸層部分(這可是主場球衣沒有的) http://www.flickr.com/photos/27633092@N08/5125306949/in/photostream/ KID 164 http://www.flickr.com/photos/27633092@N08/5125912926/in/photostream/ 衣服下擺的ADIDAS標誌 為橡膠材質 http://www.flickr.com/photos/27633092@N08/5125306583/in/photostream/ 手背上的英超臂章 http://www.flickr.com/photos/27633092@N08/5125915734/in/photostream/ 英超冠軍臂章特寫 表面是毛茸茸的材質 很怕掉毛 """" http://www.flickr.com/photos/27633092@N08/5125915892/in/photostream/ 胸前的sponsor 材質比一般燙子還硬一點 CHELSEA隊徽是布的材質 http://www.flickr.com/photos/27633092@N08/5125312923/in/photostream/ 穿起來的樣子 我身高173 骨架和頭算小的 但是這件童衣的領口蠻小的 要擠.... http://www.flickr.com/photos/27633092@N08/5125918904/in/photostream/ 領口真的蠻緊的 http://www.flickr.com/photos/27633092@N08/5125944816/ 比我之前在德國買的童衣最大SIZE還小一點... ============================================================================== 算是有點失策 以為164的大小跟我之前買最大的童衣SIZE一樣... 穿起來稍有不舒服感 .....僅供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44.71
Nodick:現在是流行Climacool穿成Techfit就是了... 10/29 20:47
kanebo998:我覺得足球球衣穿起來fit一點很好看... 10/29 20:49
BomBERK:那也要身材可以展現才可以XD 10/29 21:27
peterpp:我也喜歡穿成Techfit=ˇ= 10/29 22: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44.71
peterpp:我也喜歡穿成Techfit=ˇ= 10/29 22:23
lowlydog:胖子如我穿這SIZE會變成蓮藕裝 XD 10/29 22:38
JamesCaesar:轉頭看看我那已經變成藍獅的金章.... 10/29 22:39
DemonRing:我172 買成人M 穿起來很開心 10/29 22:59
tom27751989:在這借問一下 台北哪還買的到客場XL? 10/29 23:05
tom27751989:新電腦+世界盃連買兩件之後就沒錢了(跪 10/29 23:06
cupcupcup:這SIZE我穿,球衣應該會炸裂 10/29 23:24
stonecold127:高醫附近有兩件五折 主客都有 10/29 23:50
kanebo998:我是懶得去店面找了 所以質好上網訂...早知道訂成人 10/30 01:20
DemonRing:我當時買客場M 還特地去sogo調貨 買原價... 10/30 01:50
idlypanda:這件真的超好看 這版怎麼一天到晚閃別人( ′-`)y-~ 10/30 12:13
peterpp:哪裡有兩件五折!!!?? 10/30 12:22
au3369:朋友暑假去倫敦我也買了一件客場黑 燙TERRY 10/30 13:27
mattkuo:黑色底加上金色章真的超讚的! 10/30 14:21
tom27751989:STONE能告知一下地點嗎 叫同學去幫我買(跪 10/30 22:30
peterpp:如果有板友要去的話 可以好心幫我代買嗎?? 站內信 謝謝!!! 10/30 22:54
stonecold127:自由路十全路交口的山翔 不過是一星期多以前看到的 10/31 00:49
stonecold127:SIZE的話如果有路過去看一下好了 10/31 00:50
sneak: 我覺得足球球衣穿起來f https://noxiv.com 08/08 00:38
sneak: 我也喜歡穿成Techf https://daxiv.com 09/10 18:58
sneak: 如果有板友要去的話 可 https://noxiv.com 12/08 13:45
muxiv: 這SIZE我穿,球衣應 http://yaxiv.com 04/17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