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ebo998 (金槍不倒)
看板Chelsea
標題[分享] CHELSEA 客場童衣
時間Fri Oct 29 22:20:43 2010
※ [本文轉錄自 jersey 看板 #1Coi8ud7 ]
作者: kanebo998 (金槍不倒) 看板: jersey
標題: [分享] CHELSEA 客場童衣
時間: Fri Oct 29 20:46:46 2010
兩個禮拜前從CHELSEA亞洲官網訂的球衣來了~
我是買CHELSEA的客場球衣 沒選擇燙號(不想花時間take care of my jersey)
但是有加英超冠軍臂章 總共好像和台幣一千七吧(童衣1300 英超臂章400 有點忘記了.,
其實一個禮拜前就收到了 只是我今天才回到家
直接看圖吧!!
http://www.flickr.com/photos/27633092@N08/5125907370/
從香港寄的
http://www.flickr.com/photos/27633092@N08/5125912278/in/photostream/
簡易包裝...沒有盒子
http://www.flickr.com/photos/27633092@N08/5125306473/in/photostream/
噹噹 現身!!
http://www.flickr.com/photos/27633092@N08/5125306725/in/photostream/
乾乾淨淨的背面
http://www.flickr.com/photos/27633092@N08/5125912724/in/photostream/
漸層部分(這可是主場球衣沒有的)
http://www.flickr.com/photos/27633092@N08/5125306949/in/photostream/
KID 164
http://www.flickr.com/photos/27633092@N08/5125912926/in/photostream/
衣服下擺的ADIDAS標誌 為橡膠材質
http://www.flickr.com/photos/27633092@N08/5125306583/in/photostream/
手背上的英超臂章
http://www.flickr.com/photos/27633092@N08/5125915734/in/photostream/
英超冠軍臂章特寫 表面是毛茸茸的材質 很怕掉毛 """"
http://www.flickr.com/photos/27633092@N08/5125915892/in/photostream/
胸前的sponsor 材質比一般燙子還硬一點
CHELSEA隊徽是布的材質
http://www.flickr.com/photos/27633092@N08/5125312923/in/photostream/
穿起來的樣子
我身高173 骨架和頭算小的 但是這件童衣的領口蠻小的 要擠....
http://www.flickr.com/photos/27633092@N08/5125918904/in/photostream/
領口真的蠻緊的
http://www.flickr.com/photos/27633092@N08/5125944816/
比我之前在德國買的童衣最大SIZE還小一點...
==============================================================================
算是有點失策 以為164的大小跟我之前買最大的童衣SIZE一樣...
穿起來稍有不舒服感
.....僅供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44.71
推 Nodick:現在是流行Climacool穿成Techfit就是了... 10/29 20:47
→ kanebo998:我覺得足球球衣穿起來fit一點很好看... 10/29 20:49
推 BomBERK:那也要身材可以展現才可以XD 10/29 21:27
推 peterpp:我也喜歡穿成Techfit=ˇ= 10/29 22: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44.71
推 peterpp:我也喜歡穿成Techfit=ˇ= 10/29 22:23
推 lowlydog:胖子如我穿這SIZE會變成蓮藕裝 XD 10/29 22:38
推 JamesCaesar:轉頭看看我那已經變成藍獅的金章.... 10/29 22:39
推 DemonRing:我172 買成人M 穿起來很開心 10/29 22:59
推 tom27751989:在這借問一下 台北哪還買的到客場XL? 10/29 23:05
→ tom27751989:新電腦+世界盃連買兩件之後就沒錢了(跪 10/29 23:06
推 cupcupcup:這SIZE我穿,球衣應該會炸裂 10/29 23:24
推 stonecold127:高醫附近有兩件五折 主客都有 10/29 23:50
→ kanebo998:我是懶得去店面找了 所以質好上網訂...早知道訂成人 10/30 01:20
推 DemonRing:我當時買客場M 還特地去sogo調貨 買原價... 10/30 01:50
推 idlypanda:這件真的超好看 這版怎麼一天到晚閃別人( ′-`)y-~ 10/30 12:13
→ peterpp:哪裡有兩件五折!!!?? 10/30 12:22
推 au3369:朋友暑假去倫敦我也買了一件客場黑 燙TERRY 10/30 13:27
推 mattkuo:黑色底加上金色章真的超讚的! 10/30 14:21
推 tom27751989:STONE能告知一下地點嗎 叫同學去幫我買(跪 10/30 22:30
推 peterpp:如果有板友要去的話 可以好心幫我代買嗎?? 站內信 謝謝!!! 10/30 22:54
推 stonecold127:自由路十全路交口的山翔 不過是一星期多以前看到的 10/31 00:49
→ stonecold127:SIZE的話如果有路過去看一下好了 10/31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