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場對我來說有特殊的意義 四球大勝簡直是太棒了 (被進一個越位球 幹) 回想過去這18場 每一場都歷歷在目 無法形容 改天有空再說吧 發錢 連贏阿森納那場一起 -- 以伊露維塔的名為證發誓 — 若有誰敢奪取屬於我們的藍色之心,不論對方是天使 、惡魔、男人或女人,包括尚未出生者,若有任何的生靈,不論偉大或渺小,是善 還是惡,我們都將懷著復仇與憎恨之心直追到天涯海角,直追到世界結束之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7.102.82.204
Celtic8879:push 11/04 15:07
joyspot:好閃好閃XDDD 11/04 15:12
Rasheed:Blue is the COLOUR! 11/04 15:20
beygwa:大勝就是爽!! 11/04 15:22
cupcupcup:水槍那場真的很爽 11/04 15:27
idlypanda:贏水槍就是爽!!!!!!!!!!! 11/04 15:29
wavyqq:不推不行~~~ 11/04 15:31
ybh:被進一個越位球 幹 11/04 16:01
u83nk4:大推~ 11/04 16:10
fpfp:大爽~!! 11/04 16:15
lowlydog:十二月很HIGH 11/04 16:27
ak0917:LP快回來啦!!!! 11/04 16:30
fu06su06:大勝超爽 11/04 16:51
miumiu8271:特殊意義.. 11/04 17:00
DIO13579:太閃了吧!!! 11/04 18:00
GBG:贏小水槍超嗨阿!!!!!!!!!!!!! 11/04 18:40
stonecold127:看水槍的比賽心情都很好XDDDDD 11/04 18:53
shou0810:LP快回來 11/04 18:55
LemonFly:超爽~~~~ 11/04 19:57
Highflying:打爆水槍... 11/04 20:02
kzntkt:贏球就是爽 11/04 20:04
karlru:W爽的阿!!! 11/04 20:51
jerey:太爽拉~~才拿錢去鳥版押車車贏!!! 11/04 21:27
yumilamps:LP我愛你 LP快回來 11/04 21:28
sanloman:水槍XDDDy 11/04 21:56
fox391823:今年再繼續雙殺水槍 11/04 22:19
au3369:再贏下liverpool吧!!! 11/04 22:32
jimmyinrmi:電翻利物浦!! 11/04 22:33
james79821:LP回來電爆利記啦!!! 爽XD 11/04 22:49
stranck:我瞎了 ... 11/04 23:00
stranck:明天要怎麼去上班 .. 11/04 23:00
cuctas:趕快回來台灣阿!! 11/04 23:28
AdiAdi:贏水槍就是爽! 11/04 23:37
eternityk:喔喔 我好想去英國看球!!!!!!!!!!! 11/05 00:05
aerts:贏水槍就是爽 11/05 00:29
cathrine35:LP快回來 11/05 00:53
Srxzo:讓我有機會買一件歐冠冠軍球衣吧 11/05 01:09
lowlydog:下一場要小心了 火鳥的狀態有回升不少 11/05 11:12
hareruya:要小心一點 怕跟曼城一樣專殺藍軍 然後狂輸其他隊XDDD 11/05 11:28
hareruya:某些隊剛好相反 專輸藍軍 例如就甘心的迪馬特奧和小槍槍 11/05 11:29
hareruya:專門贏其他隊然後輸藍軍 11/05 11:30
myliam:一直贏下去! 11/05 20:02
assassio: 水 11/05 21:46
mysterio229:電完水槍電肝池 11/06 11:09
cses87254:所以這是JC最後一場? 11/07 19:43
cheaperjones:推推 11/07 20:14
sneak: push https://noxiv.com 08/08 00:39
sneak: LP快回來啦!!!! https://daxiv.com 09/10 18:58
sneak: 某些隊剛好相反 專輸藍 https://daxiv.com 12/08 13:46
muxiv: 特殊意義.. http://yofuk.com 04/17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