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amesCaesar (首席百人隊長)》之銘言: : 這場對我來說有特殊的意義 : 四球大勝簡直是太棒了 (被進一個越位球 幹) : 回想過去這18場 每一場都歷歷在目 : 無法形容 : 改天有空再說吧 : 發錢 連贏阿森納那場一起 說到這個我就很幹 居然有人趁地鐵罷工當天去牛津玩,而且晚上才回來 球場旁的車站關閉,路上又塞車 那肯定是要遲到的阿 (幸好沒有錯過進球) 台灣那麼多球迷在電視機前想來朝聖都沒還機會 但是他輕輕鬆鬆就有票還遲到 是不是閃給大家看他已經很大牌了 PS. JC運氣還算好的,你搭地鐵的路段都還沒出什麼大問題 你沒有遇過等地鐵一兩個小時讓你哭哭的 (別跟我說搭公車,那時候市中心肯定塞到爆炸,走路 還說不定快一點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4.170.119.9
cupcupcup:很閃 但是還是有恨意 11/04 16:52
alixia:原來是在等你們才那麼晚進球... 11/04 16:57
ybh:哈 原來是在等大牌才那麼晚進球... 11/04 17:03
kzntkt:台灣球迷連電視轉播都沒得看... 11/04 20:06
DIO13579:台灣球迷只能盯著電腦螢幕上的SOP... 11/04 22:16
tsou:所以為了這點我還是去買台26的LCD..看起來比較爽.-.- 11/04 22:32
dyce:樓上是壞人! 11/04 22:38
hareruya: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11/04 22:42
lowlydog:我也是覺得拿26的LCD看SOD看起來比較爽 11/04 23:01
stranck:有馬 ... 11/04 23:03
lowlydog: 徳里 11/04 23:06
JamesCaesar:畢竟再不去看邱吉爾家就來不及了 ㄎ 11/05 06:10
sneak: 原來是在等你們才那麼晚 https://noxiv.com 08/08 00:39
sneak: 台灣球迷連電視轉播都沒 https://daxiv.com 09/10 18:58
sneak: 哈 原來是在等大牌才那 https://noxiv.com 12/08 13:46
muxiv: 哈 原來是在等大牌才那 http://yaxiv.com 04/17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