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upcupcup:很閃 但是還是有恨意 11/04 16:52
推 alixia:原來是在等你們才那麼晚進球... 11/04 16:57
推 ybh:哈 原來是在等大牌才那麼晚進球... 11/04 17:03
推 kzntkt:台灣球迷連電視轉播都沒得看... 11/04 20:06
推 DIO13579:台灣球迷只能盯著電腦螢幕上的SOP... 11/04 22:16
推 tsou:所以為了這點我還是去買台26的LCD..看起來比較爽.-.- 11/04 22:32
推 dyce:樓上是壞人! 11/04 22:38
推 hareruya: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11/04 22:42
推 lowlydog:我也是覺得拿26的LCD看SOD看起來比較爽 11/04 23:01
推 stranck:有馬 ... 11/04 23:03
推 lowlydog: 徳里 11/04 23:06
推 JamesCaesar:畢竟再不去看邱吉爾家就來不及了 ㄎ 11/05 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