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ports.sina.com.cn/g/2010-11-08/03535294275.shtml 2010年11月08日03:53 新浪體育   切爾西客場0-2敗給了利物浦,遭遇了本賽季的第二場失利。賽後,主教練安切 洛蒂承認自己的球隊輸得其所,但他同時從下半場的表現中看到了轉機。   安切洛蒂說:“我們上半場節奏很慢,我們花了很長時間從後場開始組織進攻, 沒有在對方的半場找到空間。同時,利物浦上半場的防守非常出色,他們在反擊中打 進了2個球,對我們來說,重新投入到比賽中已經很困難了。下半場我們進行了嘗試, 場面有了好轉,我們踢出了高強度,創造出了機會,但這並不夠,因為利物浦隊全場 防守都很出色。”   安切洛蒂認為:“我們給對方施加了強大的壓力,應該進一個球的,因為我們在 對方的半場表現很好,但我們沒有能夠進球,我們有時很不走運。雷納是一名優秀的 守門員,他們的所有球員都為了球隊而防守,因此,他們配得上勝利。顯然,這個結 果不好,但球員們下半場的表現有了好轉,我很高興看到我的球隊像下半場那樣子踢 球。本賽季我們有3場比賽沒有進球,這很奇怪,但我認為下一個客場會是不一樣的。”   安切洛蒂同時表示,輸球並不值得大驚小怪:“在這裡輸球是有可能發生的 — 利物浦是一支出色的球隊,但我們要樂觀,我們仍然是第一名,贏下所有的比賽是不 可能的,有時你會輸球,但球隊表現出了同樣的精神狀態和實力。我們不必對此作出 反應,我們要做的只是贏得下一場比賽。”   今天的比賽,德羅巴直到下半場才披掛上陣。安切洛蒂解釋了其中的原因:“羅巴昨晚發燒了,所以他並非百分之百健康,所以我決定只讓他踢一部分時間。”此 外,埃辛也已經連續缺席了2場比賽,安切洛蒂說:“他在上一場聯賽中腳趾受傷了, 我希望週三他能夠出場。”   安切洛蒂同時談了對手。“我認為他們有機會返回積分榜前列,也就是前四名。 我認為他們可以為此而戰。”他說,“托雷斯打進了2個漂亮的進球,他表現出了良 好的狀態,他從並不順利的境況中走出來了,但他是一名優秀的前鋒。” (比切多爾) http://www.chelseafc.com/page/LatestNews/0,,10268~2211601,00.html REACTION: BETTER BUT WELL BEATEN Posted on: Sun 07 Nov 2010 -- 當我漫遊在斯坦弗森林時,我看見了雀爾西,米爾斯的女兒,在傍晚初升的明月中, 在泰晤士河旁一處林地空間上翩然舞蹈。所有痛苦的記憶都離開了我,我像落入迷離 幻境中一般,因為雀爾西伊露維塔兒女中最美的一位。她身上那襲藍色的衣裳宛如 萬里無雲的晴空,她灰色的眼睛像是傍晚群星閃爍的天空;她的斗篷上繡著金色的花 朵,她的頭髮漆黑如暮色中的陰影。她的榮光與美好,就像樹葉上的光芒,像是潺潺 流水,像是這迷離世界上方閃爍的繁星;她臉上有閃亮的光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7.102.82.204
ybh:輸球是常有的, 可是上半場踢什麼鬼 白痴啊!爛! 11/08 10:26
JamesCaesar: XDDDDD 11/08 11:16
hababy:少愛心LP,獸巴狀態不佳,輸了就當是幫拉米繳學費吧 11/08 11:17
hababy:意外的是歐比王這麼早竟然成為中場的砥柱了XD 11/08 11:18
Illidan:今天阿萊士貼身盯托托也不夠水準阿 被吃爽的 11/08 11:18
hababy:我以為還要再等個兩年 11/08 11:19
intrue:這樣加起來就等了快五年了 0.0 11/08 11:36
intrue:不過以安胖的用人,居然在這場比賽不用以往的主力 11/08 11:39
intrue:整隊的狀況似乎不在最佳狀態... 11/08 11:42
Illidan:下一場好好振作阿 !!! 不要只會打弱旅遇到硬骨頭就吃鱉!! 11/08 11:43
james79821:推"白癡啊 爛!" XDD 上半場真的跟屎一樣.. 11/08 11:45
allgking:阿來士基本沒失誤吧 第一球是特里 第二球一萬 11/08 12:04
scalteaanr:獸八位什麼動不動就發燒~ 11/08 12:47
aisidi:因為獸巴其實是萊因哈特的化身 xd 11/08 12:59
rei1980:隔天所有防守獸巴的人通通感冒 XD 11/08 14:43
lowlydog:上半場踢得爛爆了 下半場就還好 只是運氣差一點 11/08 16:49
lowlydog:至於說什麼人家犯規之類的 這種事情我們幹更多 科科 11/08 16:50
lowlydog:弱隊要贏強隊本來就是要凶悍一點的 只是以前我們不怕 11/08 16:50
lowlydog:現在這賽季已經兩次被同一種方式打垮了 幹 11/08 16:51
yumilamps:上半場真的超爛 從0607看到現在還沒看過這麼爛的 囧 11/08 16:51
AdiAdi:看到"白痴啊!爛!" 我就大笑XDDD 上半場真的看到快翻桌:( 11/08 18:01
harunyan:昨天踢得很糟,然後我哥一臉很得意的樣子,我看了超不爽 11/08 19:29
james79821:樓上拍拍~~ 11/08 22:31
Jessie3:獸巴不是發燒,是得瘧疾@@ 11/09 21:42
Jessie3:不過已經好了 11/09 21:43
lowlydog:哈~這不是傳說中最好用的戰敗梗--落賽嗎? XD 11/09 21:52
sneak: 輸球是常有的, 可是上 https://daxiv.com 09/10 18:58
sneak: 意外的是歐比王這麼早竟 https://noxiv.com 12/08 13:46
muxiv: 下一場好好振作阿 !! http://yofuk.com 04/17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