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身家調查 == ※ 主ID或分身和暱稱 AdiAdi 阿弟 ※ 性別? 生日? 星座? 年齡? 血型? 身高體重三圍?(XD) 男 1989/05/22 雙子 21 A 182 72 沒量 ※ 家住哪? 在哪求學? 平時活動範圍? 興趣? 苗栗 台中 學校、宿舍、足球場 踢球、看球 ※ 還想介紹自己什麼? 台中版友一起看球啊!XDD ※ == 足球調查 == ※ 生平看的第一場足球賽? 球齡? 為什麼愛上足球? 02WC 冠軍戰吧 3年 因為被學長騙入足球隊(誤 ※ 為什麼喜歡卻爾西? 何時開始喜歡卻爾西? 車車球風好硬好爽 從08歐冠半決賽對上巴賽那場吧 ※ 喜歡哪些藍軍現役成員? 喜歡哪些老藍軍成員? 原因? LP、愛心 巴辣 LP滿帥的啊、我是後腰控XD 一定要有LP在中場抽插對手啊!~~ ※ 喜歡哪些職業隊? 喜歡哪些國家隊? 喜歡哪些非卻爾西球星? 原因? 車車 日本 本田圭祐、中村俊輔 自由球很銷魂XD ※ 討厭哪些職業隊? 討厭哪些國家隊? 討厭哪些球星? 原因? 水槍、宇宙最強 南韓 阿沙文、亨利 因為華麗啊 ※ 還想再多聊些什麼? (  ̄□ ̄)/喔~~喔喔~~喔喔~~喔喔~車車 我要傳統比分啊! ※ == 板務調查 == ※ 您是如何來到本板的 忘記了XDDD,加到我的最愛很久了XDDD ※ 喜歡本板嗎? 對本板有什麼感覺? 超愛的啊! 即時推文很爽啊!雖然很常被雷orz ※ 對於本板有什麼建議? 不錯,繼續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0800.092.000 :阿弟好帥,可以跟你要MSN嗎?
AdiAdi:如果是的話,可以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4.137
m83827:首推~ 自由球很銷魂XD 11/09 23:11
Illidan: (  ̄□ ̄)/喔~~喔喔~~喔喔~~喔喔~車車 11/09 23:19
DemonRing: (  ̄□ ̄)/喔~~喔喔~~喔喔~~喔喔~言射了 11/09 23:26
lowlydog:科 原PO很愛球風硬朗的討厭軟軟傳傳風的 XD 11/09 23:47
哈哈,不過日本隊很多人又說軟軟的>///<
cupcupcup:原po字典沒有華麗的詞 11/10 00:02
開燈有喔XDDDDDDDD
kanebo998:我記得我不認是你阿 11/10 00:21
認識車車就好啦XDDDDDDDD
hareruya:樓上新警察XDDD 11/10 00:29
aerts:BALLACK必推 11/10 00:34
Srxzo:苗栗人推~還有LP不是後腰吧,單季進二十球的後腰嗎?XD 11/10 00:43
XD 我是指愛心啦,像稻本潤一啊我也是滿愛的呵呵 ※ 編輯: AdiAdi 來自: 114.38.4.137 (11/10 00:51)
marisaac:推 11/10 01:16
hopespring:芭樂推! 11/10 01:24
tomuya:推 11/10 01:56
tsou:10推 11/10 02:59
Tatsuhiko:簽名檔是怎麼回事?(抓頭) 11/10 04:27
jenSTUDY:芭樂推! 11/10 07:06
tsou:移位碼... 11/10 08:24
cses87254:推 11/10 17:36
sneak: 移位碼... https://muxiv.com 12/08 13:46
muxiv: 推 http://yofuk.com 04/17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