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sheed:鄧普希把歐比王放倒...... 11/11 04:49
推 ybh:幹 特李傳太好 沒人接 11/11 04:51
推 Rasheed:愛心小黃... 11/11 04:51
→ ybh:下半開局這段 獸巴回撤範圍變大 11/11 04:53
推 Rasheed:瓦哥真的超陰的... XD 11/11 04:54
推 ybh: 狠 11/11 04:55
→ Rasheed:下半場可以不要就直接省電了嗎? 先打進第二球再說! 11/11 04:55
推 clx:感覺這球也不是很故意 不要再踢屁股就好== == 11/11 04:55
推 ybh:幹 差一點啊 11/11 04:57
推 Rasheed:可魯!!!!!!!! 就是沒進球運!!!!!!!!!!! 11/11 04:57
→ clx:卡盧!!!!!差一點... 11/11 04:57
推 alixia:!!!!!!!!!!!!!!!!!!!!!!!!!!!!!!!!!!!!!!!!!!!!!可惡!!!!!! 11/11 04:57
推 DIO13579:靠....太小力... 11/11 04:57
→ clx:可惜沒有大門小門一起過 11/11 04:58
→ JamesCaesar:放槍四次............... 11/11 04:58
推 shou0810:可惜... 11/11 04:58
推 Rasheed:放槍傳統比分! (?) 11/11 04:59
推 indolentcat:一場可以放槍4次真的也不簡單了...真有你的..= = 11/11 04:59
推 ybh:怪物 11/11 04:59
→ clx:獸巴瘧疾還可以拖著人跑 不黃牌嗎(?) 11/11 04:59
推 Rasheed:愛心別傷了................... 11/11 05:02
推 clx:賣鬧阿 剛復出而以耶QQ 11/11 05:02
推 Rasheed:獸巴也很賤 XDDDDDDDDDD 11/11 05:03
→ Rasheed:可魯你不起腳是怎樣... 11/11 05:04
推 Rasheed:安切帶毛帽 XD 11/11 05:06
推 ybh:安切的帽子造型真討厭 11/11 05:06
→ ybh:幹 這樣沒進去 11/11 05:07
→ Rasheed:這樣也不進!!!! 抓個巴!!! 11/11 05:07
推 alixia:什麼鬼啊 XDDDDDDy 11/11 05:08
推 clx:真的可惜 不然可能兩球都是有人躺下就進球 XD 11/11 05:08
推 ybh:獸巴的球感還不夠好 11/11 05:09
→ ybh:我的天啊 11/11 05:10
推 Rasheed:幹!!! 太誇張了!!!!!!!!!! 11/11 05:10
推 alixia:XDDDDDDDDDDDDD 11/11 05:10
→ alixia:也太難了吧.... 11/11 05:10
推 DIO13579:這也太混戰了吧...史瓦擋了好多球=.= 11/11 05:10
→ Rasheed:最恐怖的還是歐比王... 11/11 05:10
推 clx:舒瓦澤吃了金柯拉嗎 幹 XD 11/11 05:10
→ JamesCaesar:米客爾一場比賽兩腳射正 哭了 11/11 05:11
推 stonecold127:歐比沒進球命啊 11/11 05:11
推 lowlydog:這樣很危險耶~趕快進球吧 11/11 05:11
→ Rasheed:以前這種射門對方門醬可以直接等著開球門球的... XD 11/11 05:11
推 shou0810:..... 11/11 05:11
推 ybh:好切赫!!! 11/11 05:14
推 clx:好切賀!!! 11/11 05:14
推 lowlydog:切神!!!!!!!!!!!!! 11/11 05:14
推 DIO13579:好切赫!!! 11/11 05:14
推 Rasheed:抖! 還好有Cech! 11/11 05:14
推 alixia:切赫!!!!!!!!! 11/11 05:14
→ Rasheed:16次射門 9次中目標 只進1球... 11/11 05:15
推 ybh:妳忘記卡盧的只是洗數據的 ^________________^ 11/11 05:16
推 Rasheed:阿科小黃... 11/11 05:17
→ Rasheed:拉米雷斯要來了... (抖) 11/11 05:18
推 DIO13579:要換拉米了=.= 11/11 05:18
推 ybh:安切腦殘嗎 11/11 05:18
推 stonecold127:安胖不怕拉米終場前突然掉個球............. 11/11 05:18
→ Rasheed:愛心..................... 拉米上 馬路達下 11/11 05:19
→ Rasheed:要改打442? 還是科科夫往前推? 11/11 05:19
→ JamesCaesar:馬盧達其實這場做接應比較多 左路讓給Z羅和A柯 11/11 05:19
→ JamesCaesar:換拉米上來可以理解 11/11 05:20
推 DIO13579:拉米到底哪找的阿..既不能增加帥度也不是強獸人等級的... 11/11 05:21
推 ybh:目前看來 是日爾柯夫稍往前推 11/11 05:21
推 lowlydog:獸巴今天大概是沒有辦法進啦~即便是FK 11/11 05:21
推 Rasheed:抓個巴要來世界潑了嗎? 11/11 05:22
→ ybh:卡盧要不要撿一球 11/11 05:22
→ Rasheed:太正 11/11 05:22
→ ybh:傳這三小 11/11 05:23
→ Rasheed:切神!!!!!!!!!!! 11/11 05:23
推 alixia:呼 11/11 05:23
→ ybh:抖 還好有神在 11/11 05:23
→ Rasheed:幹 有夠抖 11/11 05:24
推 lowlydog:好可怕啊 又FK了 11/11 05:24
→ ybh:小心 達夫是世界級的 11/11 05:24
→ Rasheed:怎麼到了這個階段防守漏洞開始出現了... 11/11 05:25
推 lowlydog:今天傳接真的有夠爛的 11/11 05:26
→ lowlydog:卡魯下 司徒上 要來速度反擊了 11/11 05:26
→ Rasheed:斯圖裡騎上 可魯下 11/11 05:26
推 ybh:司徒換放槍王 ^______________^ 11/11 05:27
→ JamesCaesar:放了四槍 哭哭 11/11 05:27
→ Rasheed:鄧普希這擺明就是要幹拐的嘛... 11/11 05:28
→ JamesCaesar:瓦哥被肘擊 XDDDD 11/11 05:28
推 DIO13579:鄧普西下手都沒有再拿牌的喔... 11/11 05:28
推 ybh:鄧普西常常有 不意外 11/11 05:28
推 lowlydog:要上費拉拉增加帥度了 11/11 05:29
→ ybh:帥度!!! 11/11 05:29
推 Rasheed:增加帥度的男人要上場了!!!!!!!!!!! 11/11 05:29
→ lowlydog:燦爛的微笑來一枚 11/11 05:30
→ ybh:這個應該就只是拖時間的換人 11/11 05:30
→ Rasheed:換瓦哥... 希望費啦啦能夠挺住這最後幾分鐘... 11/11 05:30
推 aaabbbcccdd:恆例的帥哥又來啦~~~~ 11/11 05:30
→ JamesCaesar:瓦哥這時候需要保護嗎??? 這換人不太好 11/11 05:30
推 Rasheed:+4... 哪來這麼多的... 11/11 05:32
→ alixia:+4 11/11 05:32
→ Rasheed:沒犯規 XDDDDDDDDDDDDDD 11/11 05:33
推 ybh:有點亂喔 >.< 11/11 05:34
→ Rasheed:抓個巴... 又是自己帶一帶跌倒... 11/11 05:34
→ ybh:跌倒 =.= 獸巴 11/11 05:34
→ Rasheed:幹! 愛心紅牌 11/11 05:35
→ ybh:太扯了 幹 11/11 05:35
推 alixia:什麼鬼?? 11/11 05:35
推 lowlydog:居然把愛心紅牌罰出 吃了屎壞了腦啊 11/11 05:36
→ Rasheed:馬的.................................................. 11/11 05:36
推 DIO13579:幹...太扯了!!!! 11/11 05:36
→ Rasheed:雙腳急停............. 11/11 05:36
→ ybh:雞歪 停賽一定要上訴 11/11 05:36
→ Rasheed:FT 1-0 11/11 05:36
→ JamesCaesar:這樣直接紅的話是禁三場 ㄎㄎ 又爽到拉米 11/11 05:37
→ lowlydog:老天爺 接下來的硬仗要靠拉米薄弱的身體 ... 11/11 05:37
推 shou0810:搞啥阿 11/11 05:37
→ JamesCaesar:不過蘭帕德週末復出的話 還是可以搭配Z羅+歐比 11/11 05:37
推 yangbri:紅牌是三小..... 11/11 05:37
推 aaabbbcccdd:完蛋了...希望不要禁三場... 11/11 05:38
推 lhlun:這樣也紅喔= = 11/11 05:38
推 hareruya:裁判逼LP復出 11/11 05:38
推 ybh:危機四伏的十一月是在給十二月的好戲鋪路嗎 11/11 05:40
推 lowlydog:今天米課爾反常的遠射很威 都壓下沒有高出 11/11 05:41
推 Rasheed:[真的很積掰 鄧普希幾次肘擊連個黃牌都沒有... 11/11 05:41
→ JamesCaesar:可以練練麥凱克倫 多好 11/11 05:41
→ Rasheed:結果愛心也沒真的踩到他 然後他就在那邊哀嚎 11/11 05:41
→ Rasheed:裁判掏牌之後他立刻爬起來去嗆聲... 金機歪 11/11 05:42
→ JamesCaesar:動作是不該啦 但是有沒有踩到 裁判好像也不管了 XDD 11/11 05:45
推 lowlydog:曼城得比進入補時 預設是補四分鐘啦~XD 11/11 05:51
推 Rasheed:jejeje 積分又拉開了 jejeje 11/11 05:55
推 lowlydog:多補了三十多秒而已 一點都不曼城得比 11/11 05:55
推 ybh:居然沒補到納尼進球才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11 05:56
推 stonecold127:雅雅脫蕾今天掉了一堆球 11/11 05:56
推 USSMissouri:中場越慘更容易讓阿布冬季拿出支票簽小豬 11/11 06:03
→ JamesCaesar:簽了小豬歐冠又不能上 簽人應該是夏天的事 11/11 06:04
推 lowlydog:我寧可一路凱歌不需要簽~ XD 11/11 06:05
→ JamesCaesar:不過看了這幾場 三左翼還是馬盧達組織比較行 11/11 06:05
→ JamesCaesar:可以考慮讓Z羅打前面 馬盧達打中場 11/11 06:05
推 idlypanda:幹...鄧普西整場很有愛 然後曼城很機歪 11/11 06:43
推 james79821:幹...愛心紅牌喔= ="" LP快回來>< 11/11 08:17
推 DemonRing:Dempsey是米國人 有加分啊啊啊~~~ 11/11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