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mesCaesar:隊長受傷 費雷拉先暫代中後衛 好刺激 11/14 23:35
→ shou0810:超級斗=.= 11/14 23:37
→ JamesCaesar:18歲的薩拉披上55號球衣 11/14 23:37
推 GBG:感覺會很歡樂XDD 11/14 23:37
→ JamesCaesar:今天隊長德羅巴 11/14 23:37
推 ybh:早就說過了 今年最薄的就是中衛 唉 果然來了 萬能後衛 11/14 23:38
→ ybh:Jacopo Sala 哇塞 我的天啊 11/14 23:39
推 kenyshsu:費拉拉來增加帥度的嗎@@? 11/14 23:40
→ ybh:要不是阿鳥及時回來 有機會派上本季最鳥的陣容 11/14 23:40
推 Rasheed:這殺小.......... 為了躲國家隊賽事也不是這樣的吧....... 11/14 23:42
推 Highflying:費拉拉中衛???拜託乾脆獸巴打中衛算了... 11/14 23:43
推 yumilamps:這三小啊 越來越恐怖了這陣容 11/14 23:43
→ Rasheed:只能祈禱前面多進幾球了.................... 11/14 23:43
→ JamesCaesar:安切應該有GUTS一點直接上布魯馬 經驗就是要這時候練 11/14 23:43
推 a2156700:幹你娘 先罵一下以防萬一 11/14 23:43
→ Highflying:推樓上 11/14 23:44
→ JamesCaesar:人家曼聯派卡里克都中衛都可以撐過去 我們還有伊凡呢 11/14 23:45
推 tyrone0923:費拉拉中衛......... 11/14 23:46
→ JamesCaesar:維爾貝克和吉安都不是高壯型的 費雷拉可以稍微撐一下 11/14 23:46
推 a2156700:布魯馬竟然競爭不過費拉拉...好囧 11/14 23:46
推 Rasheed:可是費拉拉也怕速度衝擊啊... 0rz 11/14 23:47
→ Rasheed:我想是安切不敢用... 11/14 23:47
推 ybh:Gyan 或是 Welbeck 都可以輕鬆擺脫掉廢拉拉 11/14 23:48
推 yumilamps:總覺得費拉拉替補會比較好 應該讓布魯馬首發看看 11/14 23:49
→ ybh:黑貓很快會發現 今天上 Welbeck 真是太精準了 11/14 23:49
推 ybh:薩哈快點來了補時絕殺吧 ^O^ 11/14 23:51
推 GBG:我們板凳真的很豪華 11/14 23:53
推 lowlydog:拉米+費拉拉 科科科 11/14 23:53
推 a2156700:如果競爭不過費拉拉真的很沮喪... 11/14 23:55
推 marisaac:安切今天腦包了嗎?如果贏了我道歉... 11/14 23:56
推 ybh:我們板凳超威的啊 某人的進球數在很多英超隊可以當進球王 11/14 23:57
推 Drogba11:我的LP呢= = 11/14 23:57
推 tyrone0923:豪華板凳席阿~~~~ 11/14 23:58
→ JamesCaesar:卡盧: 阿你是有進得比我多喔? 11/14 23:58
推 a2156700:其實可魯很冤 他也進夠多球了 可是還是萬年板凳 XD 11/14 23:59
推 Rasheed:今天一定要贏啊 人聯阿拉都平局 這場一定要贏拉開差距 11/15 00:00
推 yumilamps:可是他真的是替補比首發威XD 11/15 00:00
推 Chelsea911:愛心呢~阿來世呢!? 11/15 00:00
→ Chelsea911:對齁~耍白癡, 愛心吃紅 11/15 00:01
→ Rasheed:怎麼ESPN還不進比賽畫面... 11/15 00:02
推 ybh:不用懷疑 這是安切可以排出來的最佳陣容了 謝謝大家 11/15 00:02
推 Drogba11:沒愛心沒蔣公 抖抖抖抖 11/15 00:03
推 mattkuo:又上拉米.....看來又要一路罵髒話到比賽結束了 11/15 00:03
→ Rasheed:JT到底是甚麼時候受傷的... 完全沒有徵兆... 11/15 00:03
→ Rasheed:期待不藍波自爆好了 11/15 00:04
推 rosesonata:加油阿!藍軍!我要3分! 11/15 00:04
→ Rasheed:劉勇! 11/15 00:05
→ shou0810:JT大概得知下周要打法友誼賽時 自動受傷的 11/15 00:05
推 Illidan:(  ̄□ ̄)/喔~~喔喔~~喔喔~~喔喔~車車 11/15 00:06
推 wei7515:看這精美的中衛 (?) 11/15 00:06
→ JamesCaesar:又是勇哥啊... 11/15 00:06
推 COOLDDT:拉米.. 11/15 00:07
推 au3369:精美的防線 希望維持不失球阿!! 11/15 00:07
推 tsou:上班只能看PPS......我想回家看大TV阿 11/15 00:07
推 Rasheed:對面擺出五個中場跟我們玩... 11/15 00:08
推 ybh:那是ESPN亂寫 11/15 00:08
推 lhlun:這陣容...可以說不期不待嗎=.= 11/15 00:09
→ ybh:傷兵問題太嚴重了 預備隊都用完 已經到要拉青年隊的窘境 11/15 00:09
推 yumilamps:我只希望能拿三分 沒人再受傷就好 11/15 00:10
→ Rasheed:有個好像亞洲人的軍人 11/15 00:10
→ JamesCaesar:薩拉也是打預備隊的啊 11/15 00:11
→ Rasheed:獸巴特別跟費拉拉加油一下 XDDDDDDDDDDDDDDDD 11/15 00:11
推 Drogba11:獸巴今天揹隊長 來個爆氣吧!! 11/15 00:12
→ AdiAdi:拉米..... 11/15 00:12
→ Illidan:..........................怎麼被壓在後場.... 11/15 00:12
推 a2156700:費拉拉今天的鏡頭會很多喔~一定會迷倒不少人 11/15 00:12
→ Illidan: (  ̄□ ̄)/喔~~喔喔~~喔喔~~喔喔~車車 11/15 00:12
推 mymaydayya:請問剛剛是在靜默什麼? 11/15 00:12
推 stranck:費拉拉打中衛 ... 不好的回憶 11/15 00:13
推 tsou:開始了... 11/15 00:13
推 Rasheed:戰爭紀念日 11/15 00:13
推 Drogba11:車車主場沒丟過球喔= =? 11/15 00:13
推 Illidan:對阿 11/15 00:14
推 a2156700:馬隊今天要進球!!!!XD 11/15 00:15
→ Illidan:抖.. 11/15 00:15
推 Drogba11:抖抖抖..後衛感覺好像..... 11/15 00:16
推 tsou:今天一定是日科進球.XD 11/15 00:16
推 GTBUG:板凳真的超猛的!!!!!!! 11/15 00:16
推 yumilamps:感覺科科夫跟阿鳥卡都會進XDDD 11/15 00:17
→ Drogba11:其實今天是獸巴的日子....!! 11/15 00:17
推 tsou:......好可怕 11/15 00:18
推 Rasheed:拉米毫無意外的輕鬆被撞倒... 11/15 00:18
推 AdiAdi:好lag @@a 有比較好的點嗎? 11/15 00:19
→ tsou:pps阿......雖然畫面不好 11/15 00:19
推 yumilamps:期待馬鳥獸連線 11/15 00:19
推 Rasheed:費拉拉真的狠抖... 11/15 00:21
推 AdiAdi:喔喔,sopcast大多都7、80趴@@Aa 11/15 00:21
推 Drogba11:是不是又是那個光頭裁判...凸 11/15 00:22
推 a2156700:一萬當自強 11/15 00:22
推 yumilamps:好恐怖 11/15 00:22
推 Illidan:漏人漏到爆阿 11/15 00:22
推 tsou:基本上ESPN有播..PPS都會有 11/15 00:23
推 Rasheed:角球!!! 11/15 00:23
推 AdiAdi:嗯嗯OK,感謝! 11/15 00:23
推 tfapple:一萬你撐著....@@ 11/15 00:24
推 Drogba11:哦哦 場邊有LP 11/15 00:26
推 yumilamps:LP~~~~~~~~~~~~~~~~~~~~~~~~~~~~~~~~~~~~~~想你啊 11/15 00:26
推 COOLDDT:蘭帕德!! 11/15 00:26
推 au3369:一萬撐著點阿 11/15 00:26
推 a2156700:帥阿阿 11/15 00:27
推 Rasheed:差一點... 11/15 00:29
推 a2156700:米克爾!!! 11/15 00:29
推 Illidan:單刀王鳥卡 !!!!!!!!! 沒單刀到... 11/15 00:29
推 yumilamps:差一點!!!!! 11/15 00:29
→ a2156700:吐血 好偏阿 11/15 00:30
推 Drogba11:...................................... 11/15 00:30
→ Rasheed:科科夫打去哪!!!!!!!!!!!!!!!!!!!!!!!!!!!!!!!!!!!!!!!!!! 11/15 00:30
推 ybh:放槍 =.= 11/15 00:30
→ Illidan:ㄎㄎ夫踢歪 OH MY GOD 11/15 00:30
推 stranck:打偏 orz 11/15 00:30
→ yumilamps:帥氣過人卻打歪了 囧 11/15 00:30
推 alixia:Orz 11/15 00:30
推 heavygauge:大槍唉 11/15 00:30
→ Illidan:觸球部吃偏了一些 11/15 00:30
推 Aquarius128:不不這球科科的轉身真帥! 11/15 00:31
推 mattkuo:可惜啊!! 11/15 00:31
→ Drogba11:這球過得真好 可惜射歪了= = 11/15 00:31
→ Illidan:FK 11/15 00:32
推 ybh:WWE 哈哈哈 11/15 00:32
推 rayturbo:都抱上去了XDD 11/15 00:32
→ Drogba11:角球!! 11/15 00:32
推 GBG:拉成這樣= = 11/15 00:33
推 Rasheed:一萬脖子整個被拉住啊!!!!!!!!!!!!!!!!!!!!!!!!!!!!!!! 11/15 00:33
→ Drogba11:哇靠 顆顆夫都快被扭斷頭了.......... 11/15 00:33
→ Illidan:這抓脖子抓成這樣還沒犯規喔 11/15 00:33
推 GTBUG:科科夫可惜 有造成威脅!! 11/15 00:33
→ Illidan:整個頭都要被扭斷了 11/15 00:33
推 rgtms:為甚麼劉永喊進去摟那麼俏皮? 11/15 00:33
→ Drogba11:一萬才對 11/15 00:33
推 Aquarius128:裁判...可以讓人抓了又抓抓了又抓嗎!? 11/15 00:34
→ Illidan:拉米躺了兩次..... 11/15 00:34
推 heavygauge:拉米一值被欺負 這背後撞人竟然不吹 11/15 00:34
→ Drogba11:一直跌倒一直跌倒 11/15 00:34
推 tfapple:拉米對抗性0... 11/15 00:34
推 mattkuo:拉米的特殊技:跌倒 11/15 00:35
推 Rasheed:角球!!!!! 該進了吧!!!! 11/15 00:35
推 yumilamps:靴底抹油 11/15 00:35
→ Illidan:他倒那麼快裁判當然覺得是合理衝撞 11/15 00:35
推 a2156700:拉米XD 11/15 00:35
→ heavygauge:Ramirez好球 11/15 00:35
推 lowlydog:瘦弱的拉米居然還有頭錘機會....XD 11/15 00:35
→ Rasheed:拉米怒頂!!!!!!! 11/15 00:36
推 GBG:這球好猛XDD 11/15 00:36
→ Illidan:這吊門好玄 11/15 00:36
→ tfapple:差點 11/15 00:36
→ yumilamps:這球真不像他會頂的球XD 11/15 00:36
推 rayturbo:頭錘冷箭!! 11/15 00:36
→ Drogba11:嚇到了..小鐵槌 11/15 00:36
推 Aquarius128:拉米是少林寺出來的嗎? 11/15 00:36
→ heavygauge:他要來點硬的 要學會髒回去 11/15 00:36
推 mattkuo:拉米放冷箭! 11/15 00:37
→ heavygauge:一直被髒裁判都裝看不到 11/15 00:37
推 Rasheed:拉米搞屁 11/15 00:37
推 Illidan:拉米玩什麼球阿 11/15 00:38
推 GBG:拉米= = 11/15 00:38
推 lowlydog:拉米........ 11/15 00:38
推 yumilamps:搞屁啊 11/15 00:38
推 Drogba11:拉米!!!!!!!!!!!!!!!!!!!!!!!!!!OMG 11/15 00:38
→ Illidan:一個快攻還在那邊玩球..... 11/15 00:38
→ Drogba11:難道是剛剛的頭錘撞傻了他? 11/15 00:38
推 mattkuo:到底當初會買他的原因是啥啊?是看中啥? 11/15 00:39
→ lowlydog:黝黑青春的肉體 11/15 00:39
推 rayturbo:裁判都看不到喔? /_\ 11/15 00:39
推 Aquarius128:一萬鐵衛護駕!! 11/15 00:39
推 Illidan:這給牌啦 ! 11/15 00:40
推 a2156700:好位置 非常好 11/15 00:40
推 Rasheed:終於給黃了 獸巴來個FK吧 11/15 00:40
推 ybh:好獸好獸 11/15 00:40
推 GBG:獸巴來個怒射吧!!! 11/15 00:40
推 COOLDDT:殺阿沙阿!!! 11/15 00:40
→ Rasheed:好中間 好像不是很好打... 11/15 00:40
→ lowlydog:招牌FK來一顆吧 11/15 00:40
推 Drogba11:射爆他!! 11/15 00:41
→ Rasheed:角球! 11/15 00:41
→ COOLDDT:獸巴側面長的好像翻車魚 @@ 11/15 00:41
→ Illidan:被檔出去 11/15 00:41
→ ybh:招牌黑心沒出現 哈哈 11/15 00:41
→ GBG:被人牆黨到 11/15 00:41
→ lowlydog:Z科夫的角球開好爛 11/15 00:41
→ a2156700:好像踢完世界盃 自由球就不見了 11/15 00:41
推 yumilamps:科科夫的角球真是低 11/15 00:41
推 GTBUG:一萬真是太棒了!!! 11/15 00:42
推 mattkuo:科科夫開的角度,去開自由球搞不好會進 11/15 00:42
→ Rasheed:幹! 米科爾超拼! 11/15 00:42
推 Celtic8879:米格爾猛將 11/15 00:43
→ yumilamps:米克爾好拼 他現在變成中流砥柱了 11/15 00:43
推 Illidan:米克爾真敬業 拉米多學些阿 還想玩球 棍.. 11/15 00:43
→ pnsixpal:安切是在嚼檳榔??? 嘴巴紅紅的 11/15 00:44
→ yumilamps:科科夫搞屁啊 11/15 00:44
推 Rasheed:米科爾想不到現在變成中場的王了... 11/15 00:44
推 Drogba11:賣假校 越位就越位 11/15 00:44
推 GBG:FK!!!! 11/15 00:45
→ Rasheed:又一個FK機會 比較遠 應該可以打點角度 11/15 00:45
推 lowlydog:這樣都沒牌 11/15 00:45
推 Illidan:德羅巴又被犯規了 11/15 00:45
→ lowlydog:山中沒LP 歐比當大王! 11/15 00:45
推 ybh:其實犯得很聰明 11/15 00:45
→ Rasheed:太正... 11/15 00:46
→ Illidan:抽太正了 11/15 00:46
推 GBG:切赫!!!!!!!!!!!!!!!!!!!!!!!! 11/15 00:47
→ lowlydog:神切賀!!!!!!!!!!!!!! 11/15 00:47
→ ybh:幹 等死吧 11/15 00:47
推 a2156700:好切赫 11/15 00:47
→ Rasheed:神救!!!!!!!!!!!!!!!!!!!!!!!!!!!!!!!!!!!!!!!!!!!!!!!!!! 11/15 00:47
→ Illidan:哇靠 !!!!!!!!!!!!!!!!!! 差點被進 11/15 00:47
推 stranck:抖 11/15 00:47
推 tfapple:切赫帥 11/15 00:47
推 Celtic8879:wtF 11/15 00:47
推 heavygauge:CECH!!!!!!!!!!!!!!!!!!!!!! 11/15 00:47
推 Drogba11:切賀太神啦!!!!!!!!!!!!!!!!!!!!!!!!!!! 11/15 00:47
→ GBG:這球什麼鬼 嚇死 11/15 00:47
推 alixia:媽呀......... 11/15 00:47
→ Illidan:神 !!!!!!!!!!!!!!!!!!!!!!!!!!! 11/15 00:47
推 wei7515:嚇我一大跳 11/15 00:47
推 yumilamps:切赫!!! 11/15 00:47
推 Aquarius128:切賀神救....!!!!! 11/15 00:47
→ Rasheed:中衛的問題果然出來了............... 11/15 00:47
→ Illidan:抖到爆 11/15 00:47
→ Drogba11:後衛都在幹嘛阿 11/15 00:47
→ Celtic8879:幹他媽斗到報阿 11/15 00:47
→ yumilamps:好恐怖啊!!!!!!!!!!!!!!!!!!!!!!!!!! 11/15 00:47
推 gn00067504:兩個中後衛比看戲還超過...完全不動? 11/15 00:48
→ stranck:有夠抖 11/15 00:48
推 mattkuo:切赫good job!! 後衛都沒在守的=.= 11/15 00:48
→ gn00067504:這球算是切赫太神~費雷拉哈哈~打中後味果然歡樂~ 11/15 00:48
推 GBG:..................................... 11/15 00:49
推 AdiAdi:嚇死我! 11/15 00:49
→ Drogba11:幹!!!!切賀強啦!!! 11/15 00:49
→ stranck:哭 11/15 00:49
推 lowlydog:切賀泰神了! 11/15 00:49
推 a2156700:切赫QQ 11/15 00:49
推 Illidan:神切嚇阿阿阿 !!!!!!!!!!!!!!!!!!!!!!!!!! 11/15 00:49
推 heavygauge:Cech......... 11/15 00:49
推 ybh:幹 等死吧 襙 11/15 00:49
推 Rasheed:再一救 費拉拉搞屁啊 11/15 00:49
推 shou0810:切賀神!!!! 11/15 00:49
推 tfapple:無言.......... 11/15 00:49
推 rayturbo:切賀!!!!!!!!!!!!!!!!!!!!!!!!!!!!!!!!!!!!!!!!!!!!! 11/15 00:49
推 alixia:好可怕...... Orz 11/15 00:49
→ Illidan:GOD !!!!!!!!!!!!!!!!!!!!!!!!!!!!!!!!!!!!!!!!!!!!!!!!!! 11/15 00:49
→ Drogba11:後衛都在幹嘛啦 一直漏人 11/15 00:49
推 yumilamps:幹 費拉拉漏人 11/15 00:49
推 Aquarius128:神救x2....看完這兩場中場也太抖.... 11/15 00:49
推 Celtic8879:幹他媽的厚為道到底再銃三小阿 11/15 00:50
→ gn00067504:話沒說完真是好費雷拉~不追球又看戲~哈哈.... 11/15 00:50
推 wei7515:費拉拉在做什麼啊 11/15 00:50
推 au3369:太扯了 抖到爆 11/15 00:50
→ Rasheed:上布魯馬吧... 11/15 00:50
→ Drogba11:那幾個後衛乾脆拿烤肉架蹲在旁邊烤肉算了 11/15 00:50
→ Illidan:靠 !!!!!!!!!!!!!!!!!!!!!!!!!!!!!!!!!!!!!!!!!!!!!!!!!!! 11/15 00:51
→ ybh:這可以紅 11/15 00:51
推 COOLDDT:幹!! 11/15 00:51
推 lowlydog:拉米你個廢物 11/15 00:51
推 heavygauge:黃牌................. 好險 11/15 00:51
推 GBG:好險................................ 11/15 00:51
推 stranck:拉米也來一次 11/15 00:51
→ Rasheed:幹...... 還好只有小黃...................... 11/15 00:51
推 a2156700:逃過一命 11/15 00:51
→ Illidan:這抖到爆 還好是黃.... 11/15 00:51
→ stranck:搞什麼飛機 11/15 00:51
→ Illidan:逃命阿 !!!!!!!!!!!!!!!!!!!!!!!!!!!!!!!!!!!!!!!!!!!!!!! 11/15 00:51
→ yumilamps:幹 抖到爆了 11/15 00:51
→ Drogba11:還好給黃的 11/15 00:51
→ Illidan:拉米他媽的在搞什麼鬼阿 11/15 00:51
→ au3369:BRUMA該上了 11/15 00:51
推 jelonia1265:CECH!!!! 11/15 00:51
推 jktom05:後防到底在幹麻阿 11/15 00:51
推 tfapple:一萬掰 這場掰 11/15 00:51
→ stranck:費拉拉打中衛 ... 11/15 00:52
→ ybh:靠 真勇 傷口如無物 11/15 00:52
→ Drogba11:後場靠切賀就好了啦... 11/15 00:52
→ yumilamps:布魯馬快去熱身 下半場該你了!!! 11/15 00:52
推 cupcupcup:拉米軟到不行 11/15 00:52
→ heavygauge:費雷拉不行啦..... 11/15 00:52
推 doromankimo:劉勇不要在那邊廢話拉..馬的 11/15 00:52
→ Rasheed:到底為什麼愛心紅牌不上訴... 11/15 00:52
→ doromankimo:你說紅牌就紅牌喔.... 11/15 00:52
推 mattkuo:一萬膝蓋都是血耶 11/15 00:52
→ Drogba11:蔣公!!!!!! 11/15 00:52
→ Rasheed:JT, AlexY 11/15 00:52
推 GTBUG:費雷拉回頭看啥阿!!! 這樣比較帥嗎!!! 11/15 00:53
→ a2156700:幹 一萬拉完還很心虛 沒紅牌真的是佛心來著 XD 11/15 00:53
→ Rasheed:那球真的可以給紅牌, 最後一個防守球員了 11/15 00:53
→ yumilamps:前面的人快加把勁啊 後面的人都在放火了 11/15 00:53
推 gn00067504:切赫:中後衛通通走開會防礙我守門....若林說的.. 11/15 00:53
推 Aquarius128:看完整隊的傷兵真的讓人感覺到年紀了ˊˋ 11/15 00:53
→ doromankimo:沒中場真的很傷... 11/15 00:54
→ a2156700:然後拉米的轉會費一定是有回扣之類的 11/15 00:54
→ doromankimo:米克爾打這麼久了還是成不了氣候... 11/15 00:54
→ Illidan:費雷拉回頭一笑 lol 11/15 00:54
→ Illidan:米克爾很威阿...=.=""""" 11/15 00:54
→ yumilamps:費拉拉:看我帥氣的在後面放火 11/15 00:54
推 ise:米克爾已經很了不起了 現在中場都靠它了耶... 11/15 00:55
推 FelixKroos:有問題的是拉米吧,到底傳丟幾球了!!!!!!!! 11/15 00:55
推 Drogba11:又拉米!!我X 11/15 00:55
→ Illidan:拉米又帶丟球了.. 11/15 00:55
推 a2156700:又摔倒了 囧 11/15 00:55
推 GBG:又掉 11/15 00:55
→ yumilamps:可不可以換麥凱跟布魯馬上來 11/15 00:55
推 tfapple:無限斷球 哀... 11/15 00:56
→ GBG:............................. 11/15 00:56
→ GBG:這中衛在幹洨 11/15 00:56
推 heavygauge:Cech 9分 11/15 00:56
→ Illidan:費雷拉帥氣滑倒 !!!!!! 助攻吉安 11/15 00:56
→ a2156700:切赫無雙!!!!!!!!!!!!!! 11/15 00:56
→ tfapple:神!!!!!!!!!!!!!!!! 11/15 00:56
推 stranck:哭 11/15 00:56
推 Rasheed:Cech真是神了 11/15 00:56
推 COOLDDT:幹你娘超神!!!!!!!!!!!!!!!!!!!!!!!!!! 11/15 00:56
推 ybh:幹幹幹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 11/15 00:56
推 Aquarius128:幹..裁判是在判沙小啦.... 11/15 00:56
→ a2156700:幹 11/15 00:56
推 lowlydog:幹!!!!!!!!!!!!!!!!!!! 11/15 00:56
→ GBG:幹 11/15 00:56
→ Rasheed:幹 11/15 00:56
→ COOLDDT:........ 11/15 00:56
→ heavygauge:幹................................................. 11/15 00:56
推 Celtic8879:............................. 11/15 00:56
推 koalazoe:sh*t 11/15 00:56
→ Illidan:幹 !!!!!!!!!!!!!!!!!!!!!!!!!!!!!!!!!!!!!!!!!!!!!!!!!!! 11/15 00:56
推 alixia:....................................................... 11/15 00:56
推 doromankimo:幹候場廢物 11/15 00:56
→ heavygauge:這是在幹三小阿 11/15 00:56
→ Illidan:被進了.. 11/15 00:56
推 wei7515:被進 11/15 00:56
→ lowlydog:幹!!!!!!!!!!!!!!!!!!! 11/15 00:56
→ lowlydog:幹!!!!!!!!!!!!!!!!!!! 11/15 00:56
→ yumilamps:幹!!!!!!!!!!!!!!!!!!!!!!!!!!!!!!!!! 11/15 00:56
→ lowlydog:幹!!!!!!!!!!!!!!!!!!! 11/15 00:56
→ ise:幹你媽的費雷拉.... 11/15 00:56
→ Drogba11:幹你娘勒 切賀累了拉 後會都在吃屎 11/15 00:56
→ lowlydog:幹!!!!!!!!!!!!!!!!!!! 11/15 00:56
→ GBG:這中衛好扯全部在睡覺 11/15 00:57
→ COOLDDT:幹你娘勒!!!!!!!!!!!!!!!! 11/15 00:57
→ lowlydog:幹!!!!!!!!!!!!!!!!!!! 11/15 00:57
→ Illidan:費雷拉勒 !!!!!!!!!!!!!!!!!!!!!!!!!!!!!!!!!!!!!!!!!!!!! 11/15 00:57
→ lowlydog:幹!!!!!!!!!!!!!!!!!!! 11/15 00:57
推 cupcupcup:有夠爛 11/15 00:57
→ Rasheed:到底為什麼不用布魯瑪? 11/15 00:57
推 gn00067504:太屌了切赫就算是上帝~也沒辦法了切赫已經事是神了~ 11/15 00:57
推 enoeno:幹你娘啦...幹..... 11/15 00:57
→ heavygauge:有夠白爛................ 11/15 00:57
→ yumilamps:快換布魯馬!!!!!!!快換!!!!!!!!!!!!!!!!!!!!!!!!!!!!!! 11/15 00:57
推 mattkuo:..................幹 11/15 00:57
→ COOLDDT:後防去玩沙好嗎 11/15 00:57
→ Illidan:費雷拉爛到爆 先助攻對手 再漏人 !!!!!!!!!!!!!!!!!!!!!!! 11/15 00:57
→ a2156700:安切落地出來面對阿 11/15 00:57
→ Drogba11:切賀都擋幾球了 中後衛都不知道該珍惜 操 11/15 00:57
推 aerts:幹 11/15 00:57
→ stranck:打到現在只丟一球算運氣不錯了 11/15 00:57
→ Aquarius128:到底為什麼裁判都不會吹? 今天打摔角? 11/15 00:57
→ gn00067504:好個費雷拉~快滾下場吧...不知道放你在那幹嘛的哈... 11/15 00:57
推 awestricken:真的有夠濫 一直漏耶 11/15 00:57
→ Rasheed:上半場快結束丟這球 超傷 11/15 00:57
推 tsou:幹............. 11/15 00:58
推 arashiverve:只丟一球就偷笑囉.... 11/15 00:58
→ jktom05:幹 太扯了 這什麼鬼防線 11/15 00:58
→ cupcupcup:換拉米跟布魯馬了啦 11/15 00:58
推 zygotic:達人本特不是不在嗎!? 應該是不會被進才對啊!!! 11/15 00:58
推 bass75319:剛剛切赫守很漂亮了!但剛那球也一次過太多人了吧... 11/15 00:58
→ mattkuo:我們的後防被輕鬆過 11/15 00:58
→ doromankimo:費拉拉打哪裡都爛 11/15 00:58
→ heavygauge:幹 一打四直接進去 白癡阿 11/15 00:58
→ ise:幹 這種機會不上布魯瑪 上什麼廢人拉 11/15 00:58
→ heavygauge:B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11/15 00:58
推 mymaydayya:Cech戰力超強說 11/15 00:58
推 AdiAdi:殺毀啦!都要靠切赫喔!防守在幹嘛 11/15 00:58
推 kanebo998:看到都傻了 後防他X的全給我自殺去 11/15 00:58
推 DemonRing:其實防守問題也還好。比較慘的是進攻套路都快被摸透了。 11/15 00:58
→ yumilamps:幹 換布魯馬跟麥凱上來!!!! 安切你出來面對啊 11/15 00:58
→ a2156700:然後高層的夏轉計畫跟大便一樣 11/15 00:58
推 maymaymay:中後衛爛到極點 但我想說的是...................不意外 11/15 00:59
推 meja:靠!!!!很愛玩嘛 被進了啦 11/15 00:59
→ heavygauge:沒中場 沒後衛.... 11/15 00:59
推 au3369:幹 廢啦啦 越看越氣 甚麼鳥防守 11/15 00:59
→ DemonRing:現在只剩獸巴自己一套戰術 但是獸巴狀況還沒回來 11/15 00:59
→ gn00067504:整個後防一次過完!!!這就是切爾西線在後防~ 11/15 00:59
推 wei7515:後防變破防 11/15 00:59
推 jelonia1265:都是三角錐? 11/15 00:59
→ au3369:中間開一條路給他過是怎樣 快瘋了 11/15 00:59
推 Highflying:幹...三個人被過 11/15 00:59
→ cupcupcup:位置感跟都速度都沒有怎打中衛 安切快換吧 11/15 00:59
推 kurtisgod:這二場安切的先發真的很............. 11/15 00:59
推 tfapple:這種中衛真的只能抖到底了 = = 11/15 00:59
→ doromankimo:他媽最好給我逆轉 11/15 01:00
→ ise:現在只要吃右邊就好啦 根本擋不了 11/15 01:00
→ a2156700:為什麼義大利教練都怪怪的 11/15 01:00
→ doromankimo:沒有艾辛跟藍帕德真的很陡 11/15 01:00
→ kanebo998:要不是切赫太強...應該被進N球了 11/15 01:00
→ AdiAdi:費雷拉玩中衛真的不行... 11/15 01:00
推 rayturbo:控球比73 : 27 然後被先馳得點... 11/15 01:00
→ tfapple:中場又不夠力 進攻打不起來又防不好 贏球需要奇蹟了 11/15 01:00
推 yumilamps:換布魯馬跟麥凱可以嗎 11/15 01:00
推 gn00067504:不要說控球比...光是看射正次數對方都一堆了.. 11/15 01:01
→ ise:操 真是有夠生氣的 連續兩個禮拜都相當度濫 11/15 01:01
推 rgtms:有這種後防還需要敵人幹嘛? 11/15 01:01
推 cuctas:他除了臉 還有什麼用處嗎? 11/15 01:01
推 mattkuo:再這樣玩下去12月應該會死更慘... 11/15 01:01
推 Illidan:敗在費雷拉跟拉米 其他人再威都沒用 11/15 01:01
推 tsou:切赫在神看到這樣的後防....林老師 11/15 01:01
→ Illidan:我覺得費雷拉盡力了就算了 他本來就很廢 11/15 01:01
→ mattkuo:廢雷拉當吉祥物站在場邊加油打氣就好 11/15 01:02
推 ELF007:嚴格說起來那個快速反擊補射擋到已經是運氣了 後衛超鳥被過 11/15 01:02
→ rayturbo:費材拉:敵人就在本能寺 11/15 01:02
→ ELF007:爽爽 11/15 01:02
推 Aquarius128:不過中場也丟太多球...搞的後場沙堆一直被推... 11/15 01:02
推 a2156700:當初就不應該簽費拉拉那麼多年 11/15 01:02
→ Illidan:拉米到底在搞什麼洨 每次在進攻最關鍵的時候就丟球 11/15 01:02
→ Illidan:然後一直被斷球 11/15 01:02
推 Rasheed:上布魯瑪 下拉米 費啦啦踢右後 瓦哥往前推 有搞頭嗎? 11/15 01:02
推 FelixKroos:7號詛咒 受不了拉米雷斯了 11/15 01:03
推 GBG:安切不會這樣搞的 11/15 01:03
推 yumilamps:被進的那球全部的人都在看戲 幹 11/15 01:03
→ Rasheed:費啦啦踢邊衛剛好而已 踢中衛根本就是強人所難 11/15 01:03
推 ise:一整個就是費雷拉漏人 都已經門前了 還慢慢散步 幹 11/15 01:03
推 enoeno:幹 真的站在那當觀眾... 11/15 01:03
推 doromankimo:拉米雷斯適合去巴塞吧,瘦不拉嘰的 11/15 01:04
推 a2156700:最最最幹的是 布魯馬竟然會輸給費拉拉 11/15 01:04
→ gn00067504:切赫:上帝上身也守不住..因為前面有費雷拉比撒旦還威~ 11/15 01:04
→ Highflying:今天切赫已經很神了 只能怪後防漏人露太兇 11/15 01:05
推 au3369:樓上XD 苦中作樂 11/15 01:05
推 yumilamps:布魯馬心裡應該也很幹 安切出來面對啦 11/15 01:05
推 karlru:搞屁阿,每次可以拉大積分差距的時候都來這招 11/15 01:05
推 cupcupcup:上麥克伊倫跟布魯馬比較有看頭 11/15 01:05
推 doromankimo:PTT鄉民都看出來了我不相信安切看不出來 11/15 01:05
推 a2156700:還是費拉拉是金身阿 他非得要上場 11/15 01:06
→ au3369:要練也要練新人 練個老了爛的幹嘛 11/15 01:06
推 GTBUG:要不是切賀 今天後場球門早就不曉得_____ 11/15 01:06
推 Rasheed:算了 一萬沒被紅牌罰下 丟球就算了 11/15 01:07
推 enoeno:幹他的後防~這場會不會挑戰上次遇到布來克本的9次射正記錄 11/15 01:08
推 AdiAdi:所以要換人嗎?安切! 11/15 01:08
推 au3369:唉 別版都在看笑話了 11/15 01:09
→ Illidan:ZZZZZ 同樣是打工後防 上季曼聯的相比之下好穩 11/15 01:09
推 karlru:費拉拉被跟三角錐比較了...... 11/15 01:09
推 ybh:目前的表現 的確是笑話沒錯 11/15 01:09
→ Illidan:逃過紅牌就還好 下半場好好加油吧~!!!!!!!!!!!!!!!!!!!! 11/15 01:10
推 Highflying:唉 沒LP沒JT沒Alex沒愛心沒勇哥 連助理教練也沒了 11/15 01:10
推 a2156700:是很帥的三角錐 11/15 01:10
→ Illidan: (  ̄□ ̄)/喔~~喔喔~~喔喔~~喔喔~車車 11/15 01:11
推 tienchen:要贏真的要很拼 上上場逆轉贏課本也很好運 11/15 01:11
→ Highflying:看到快吐血 費拉拉打中衛 真的不如用獸巴(誤) 11/15 01:12
推 yumilamps:獸巴賽前的親親鼓勵還是沒用 11/15 01:12
→ tienchen:隔壁小槍隊已經載幸災樂禍了 懷著多年沒有的冠軍夢 11/15 01:12
→ yumilamps:贏球就可以大聲啊 11/15 01:13
推 GBG:怎麼樣都輪不到他們= = 11/15 01:13
推 Rasheed:反正他們又拿不到冠軍 11/15 01:13
推 cupcupcup:管隔壁幹嘛 這場先贏再說 11/15 01:13
推 lowlydog:u有拉米的比賽 過程都很鳥 11/15 01:15
推 nobunaga9:拉米球到他那邊攻勢就中斷。費雷拉被過好玩.. 11/15 01:18
→ nobunaga9:板凳深度不足啊...(去年中場至少有芭樂!好懷念他! 11/15 01:19
推 heavygauge:......... 11/15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