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Chelsea 0 - 1 Sunderland 45' Nedum Onuoha 4 Shots On Target 5 3 Shots Off Target 4 2 Fouls (Conceded) 9 4 Corners 2 4 Saves 2 1 Yellow Cards 1 59% Possession 41% -- ★alixia 我認識了個可愛女生 很可愛 XD 所以我要幫他介紹男人 To alixia: 啊 足總盃決賽的票出來了 我積分不夠 ★alixia 你看來沒啥興趣 >< 沒關係 我還有別的人選! -- 足球宅宅的悲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148
ybh:Gordon目前為止可以拿9分 這點實在也很悶 11/15 01:11
JamesCaesar:中後段攻勢受阻才是後防屢次被挑戰的主因 11/15 01:12
JamesCaesar:要責怪的話先責怪日爾科夫馬盧達和拉米雷斯 11/15 01:12
ybh:Onuoha的爆氣進球不能算防守的錯 只能說對方太有運 11/15 01:12
intrue:其實布魯斯有真的有一套,30分鐘就能當機立斷重點盯防歐比 11/15 01:12
JamesCaesar:馬盧達這場在中場串連做得不夠好 11/15 01:13
intrue:把防線一口氣推到中前場逼搶 11/15 01:13
ybh:該掉的球反而沒掉 呵呵 而且還賺到一張紅牌 不然中衛禁賽呢 11/15 01:13
ybh:馬魯達根本更像中鋒 都是獸巴回轍像是影前 11/15 01:14
GBG:中衛在被禁賽就不用打了XDD 11/15 01:14
ise:神納 快讓安切想通上布魯馬吧 11/15 01:14
yumilamps:總覺得布魯馬應該沒甚麼機會可以上 安切真是... 11/15 01:14
Rasheed:結果沒做出任何人員調整... 11/15 01:15
GBG:安切換人一直都超弱的 11/15 01:15
cupcupcup:拉米太容易掉球在後腰的位置更顯得危險 11/15 01:15
JamesCaesar:阿什利和Z羅跑位沒什麼問題 但是這場馬盧達跑不出來 11/15 01:15
intrue:其實也不用換什麼人拉,後衛掉求直接開長傳給挑戰對方後衛 11/15 01:15
intrue:情況就會好一點了 11/15 01:16
yumilamps:幹 拉米是怎樣啊 囧 11/15 01:16
a2156700:拉米又被斷了 11/15 01:16
Aquarius128:劉勇表示:要不是切赫的神救.... 11/15 01:16
tomuya:這種陣容能板平要偷笑了... 11/15 01:16
Rasheed:用費啦啦踢中衛真的很慘 定位球也不能上去進攻... 11/15 01:16
michaelkobe:為什麼今天JT連替補席都沒有?是這麼有把握就對了... 11/15 01:17
yumilamps:不是背部有傷嗎 11/15 01:17
Rasheed:角球! 進吧!!!! 11/15 01:18
ise:最近覺得球隊打起來沒什麼鬥志... 11/15 01:18
lowlydog:拉米的鏡頭不是掉球就是犯規 11/15 01:19
ybh:不用再懷疑了 今天的先發真的是目前的最佳陣容!!!!!!!!!!!!!!! 11/15 01:20
Illidan:加點油吧 11/15 01:20
a2156700:幹你娘 11/15 01:20
Rasheed:幹 11/15 01:20
Illidan:靠背.................................................. 11/15 01:20
ybh:唉 11/15 01:20
jktom05:........................... 11/15 01:20
lowlydog:中後衛又漏 又被進 11/15 01:20
heavygauge:......... 11/15 01:20
koalazoe:這三小 11/15 01:20
COOLDDT:幹!!!! 你!!!! 媽!!!! 11/15 01:20
Rasheed:不換人嘛 幹 11/15 01:20
yumilamps:太扯了!!!!!!!!!!!!!!!!!!!!!!!!!!!!!!!!!!!!!!!!!!!! 11/15 01:20
Illidan:買單了。。。。。。。。 11/15 01:20
killmejohn:....................... 11/15 01:20
GBG:哈 無言到翻 11/15 01:20
yumilamps:可以換人了嗎 11/15 01:20
andy00xx:後場又鬼隱..... 11/15 01:20
gn00067504:這球完全就跟中後衛有關了吧? 11/15 01:20
heavygauge:fuck 11/15 01:20
alixia:什麼鬼!!!!!!!!!!!! 11/15 01:20
ise:關電視 安切你真是太聰明了 fuck 11/15 01:20
cupcupcup:安切在混阿 11/15 01:21
Illidan:拉米在幹麻阿 !!!!!!!!!!!!!!!!!!!!!!!!!!!!!!!!!!!!!!!!! 11/15 01:21
yumilamps:可以換人了嗎可以換人了嗎可以換人了嗎可以換人了嗎 11/15 01:21
enoeno:幹你娘~~~~~~~ 11/15 01:21
Aquarius128:紙糊的後防...大家晚安~ 11/15 01:21
cathrine35:............................. 11/15 01:21
rayturbo:該睡了 ZZZ 11/15 01:21
calvinhuu:去死吧 11/15 01:21
mattkuo:乾脆直接認輸好了 11/15 01:21
wei7515:囧 11/15 01:21
gn00067504:還有個放火拉米.... = = 11/15 01:21
Rasheed:拉米又掉球 11/15 01:21
a2156700:現在可以練小將了吧 安切 11/15 01:21
Illidan:他媽的拉米雷斯 !!!!!!!!!!!!!!!!!!!!!!!!!!!!!!!!!!! 11/15 01:21
ybh:中場掉球太頻繁了 =.= 11/15 01:21
Aquarius128:然後拉米又犯規 11/15 01:21
ise:該解約的不是威爾金斯 事費雷拉跟拉米雷斯 11/15 01:21
yumilamps:換小將上來 搞不好還可以撿到幾球 11/15 01:21
Rasheed:曼聯落後兩球可以打平 那我們呢...? 繼續看下去... 11/15 01:22
DIO13579:靠....怎麼踢的阿Orz 11/15 01:22
tienchen:朝你馬 拉米可以丟了拉 英超不是這種打軟球可以來的 11/15 01:22
Sakino:曼聯追得回來 車車也可以的 再兩球吧!!!!!!!!!!!! 11/15 01:22
yumilamps:幹 切赫好衰 被後衛跟拉米惡搞 11/15 01:22
au3369:幹你娘 操他媽的 輸一輸也好 看不下去了 11/15 01:22
GBG:一掉就掉兩球.. 11/15 01:22
nobunaga9:熬夜看電視的大家要憤怒了...只希望不要變成大屠殺= = 11/15 01:23
GBG:阿森納賺到 整個積分被拉進 11/15 01:23
a2156700:被打暴算了 真丟臉 加上那張應該判的紅牌 11/15 01:23
kanebo998:唉 好火大 11/15 01:23
AdiAdi:廢... 11/15 01:23
mattkuo:裁判還幫忙傳球XD 11/15 01:23
yumilamps:幹 是要換教練所以擺爛嗎 我們又不需要搞這招 11/15 01:24
ybh:疑? 今天真的只會掉兩球嗎? (無誤) 11/15 01:24
tienchen:槍板真的高潮了 11/15 01:24
Illidan:槍迷高潮了阿阿阿 !!!!!!!!!!!!!!!!!!!!!!!!!!!!!!!!!!!! 11/15 01:24
ise:氣死人了 踢成這樣下一場就被拉下去了 11/15 01:24
a2156700:巴西人的單車!!!! 11/15 01:25
tienchen:拉米真的可以不要用了好嗎 練小將也比用廢物好 11/15 01:25
lowlydog:哈哈~拉米雷屎 11/15 01:25
Rasheed:拉米做了一百個動作 結果還是掉球 11/15 01:25
wuhz:幹 11/15 01:25
heavygauge:哈哈哈 拉米雷斯超好笑 11/15 01:25
heavygauge:這種程度還巴西人 11/15 01:25
yumilamps:下一場可不可以不要用拉米了 用麥凱拜託 11/15 01:25
Illidan:拉米這在幹麻阿阿ZZZZ 11/15 01:26
a2156700:巴西越來越不長進了 11/15 01:26
mattkuo:拉米還想踩單車晃人.... 11/15 01:26
Rasheed:結果換馬路達!!!!!!! 幹!!!!!!!!!!!!!!!!!!!!!!!!!!!!!!!! 11/15 01:26
AdiAdi:拉米澇屎 11/15 01:26
ybh:換得不錯!!! 11/15 01:26
GBG:換達人 11/15 01:26
COOLDDT:..........幹 三小換人! 11/15 01:26
Illidan:怎麼是換馬隊.... 11/15 01:26
JIANQUAN:放棄了嗎?? 11/15 01:26
ise:幹 安切眼睛式都看不出來廢物再哪 11/15 01:26
yumilamps:球迷在噓換人了 換馬路達 卡魯上 11/15 01:26
Rasheed:現在是曼奇妮在職教嗎?????????????????????????????????? 11/15 01:26
heavygauge:卡魯又要上來敗球 11/15 01:26
tienchen:劉勇說話真客氣 若換成俊哥 拉米鐵被酸死 11/15 01:26
Illidan:安胖昨天是跟霍格森一起吃飯嗎 這什麼換人 11/15 01:26
yumilamps:義大利人是不是真的都怪怪的? 11/15 01:27
Aquarius128:....幹..剛看到螢幕有拉米還爽的一下...安切也想被炒? 11/15 01:27
a2156700:7號!!!!!!! 11/15 01:27
lowlydog:拉米又亂犯規了 11/15 01:27
nerdy:謎之調度.. 11/15 01:27
Illidan:拉米............................................... 11/15 01:27
Illidan:差點變成0-3 11/15 01:27
lowlydog:七號的詛咒 11/15 01:27
mymaydayya:安切那麼討厭馬爐達喔 11/15 01:27
tienchen:拉米真的太小太瘦了 連我都覺得我可以放倒他 11/15 01:28
COOLDDT:舉牌小弟 : 幹按錯 拉米 : 馬隊下去看我發揮 11/15 01:28
ise:1800萬買來這種貨色 比舍瓦更不划算... 11/15 01:28
JamesCaesar:卡盧換馬盧達可以接受 三個左翼今天跑位不佳 11/15 01:28
JamesCaesar:換一個右腳上來 11/15 01:28
yumilamps:切赫真的衰爆了 被拉米跟費拉拉陰成這樣 11/15 01:28
a2156700:那轉會費大概被人A走一千多萬 11/15 01:28
ybh:馬魯達今天根本連畫面都很少 11/15 01:29
wuhz:中場沒一個可以控球的 11/15 01:29
a8330028:果然是帶賽王 11/15 01:29
yumilamps:好囧喔 能不能進個一球也好 11/15 01:29
ybh:黑貓並沒有龜 這樣還沒打出東西 安切真的可以撞牆了 11/15 01:30
Illidan:FK 還有30分鐘 有機會追 11/15 01:30
Rasheed:這FK大概又要鳥掉 11/15 01:30
tienchen:13.1 這是國際的賠率 買一千貓贏 可以拿到1萬3 慘 11/15 01:30
Rasheed:果然 11/15 01:30
yumilamps:以後七號要封印 11/15 01:31
nobunaga9:Cech剛剛帶球過人比拉米漂亮 11/15 01:31
Aquarius128:想問今天是踢球還是踢人.... 11/15 01:32
yumilamps:後衛漏人漏很爽 11/15 01:32
Illidan:這讓什麼球阿 11/15 01:32
lowlydog:唉 好鳥的一天 11/15 01:32
ise:現在黑貓所有人都打點了 打費雷拉的點 11/15 01:32
DemonRing:安切這種安排再來個一場 我想今年冠軍是真的沒戲了 11/15 01:32
yumilamps:而且都沒練到小朋友 實在不妙 11/15 01:33
DemonRing:要嘛是安切迫於無奈 要嘛是安切腦殘 11/15 01:33
AdiAdi:感覺沒有LP和特裡真的差超多... 11/15 01:33
lowlydog:可魯也被傳染了嗎 11/15 01:33
tevez0501:...這球太假了 11/15 01:33
Rasheed:幹 連換上來的可魯都爛是怎樣 11/15 01:33
yumilamps:幹 這三小啊 11/15 01:33
Illidan:這種場再多來個一兩次就完蛋了 我們賽程是越來越嚴格 11/15 01:34
Aquarius128:換下一個表現好的~換下一個沒進=該換的沒換 爛 11/15 01:34
CUTECNS:少了 LP、愛心、特里,整個中路都廢了... 11/15 01:34
Illidan:前面打弱隊打很爽 強隊都還沒打太多 11/15 01:34
yumilamps:為什麼會這樣啊 最近這樣跟威爾金斯有關嗎 11/15 01:34
JamesCaesar:阿內爾卡需要回徹一下穩定中場 11/15 01:35
GBG:就中場沒人阿................... 中衛也掛 全面崩潰 11/15 01:35
Rasheed:有中衛可用不用 偏偏要用代打... 中場又欠缺創造力 11/15 01:35
ise:換個角度 谷底大概也就是這樣了 被紅鳥跟黑貓打掛 11/15 01:35
Rasheed:麥克衣藍要上場了 11/15 01:36
yumilamps:要換麥凱了 感動 11/15 01:36
lowlydog:麥凱克輪 快把拉米換下!! 11/15 01:36
Illidan:賣一隻懶 11/15 01:36
ybh:耶! 麥凱克倫 11/15 01:36
Aquarius128:題外話 緯來正在重播軟網冠軍賽...... 11/15 01:36
yumilamps:希望是換拉米 11/15 01:36
Rasheed:終於換下拉米 觀眾好爽 11/15 01:37
lowlydog:拉米終於下了 11/15 01:37
ise:看在換人的份上就繼續看下去 11/15 01:37
yumilamps:這換人要是早15分鐘就好了 11/15 01:37
jktom05:拉米終於... 11/15 01:37
cuctas:教練還看不出問題出在防守? 現在是要向下沉淪了嗎? 11/15 01:37
karlru:拉米終於下了 11/15 01:37
a2156700:安切好像沒什麼guts 11/15 01:37
AdiAdi:賣一隻懶! 11/15 01:38
heavygauge:McEachran! 11/15 01:38
mattkuo:yes!!早該換了!! 11/15 01:38
tienchen:10年了 我們10年沒輸過黑貓 10年來也只被平過一次 11/15 01:38
cathrine35:終於~~~~~拉米下去了 11/15 01:38
yumilamps:費拉拉是管理階層的一員嗎 怎麼都不換他 11/15 01:38
a2156700:義大利教練也沒什麼長進 11/15 01:38
cuctas:這場比被利鳥幹掉更讓人不爽 11/15 01:38
tienchen:想不到....10年真的是很玄的一個東西 11/15 01:38
nerdy:可以問一下他們上場前為何是穿白色球衣呀?0.0 11/15 01:39
JamesCaesar:賈許要當英雄就是這時候了 11/15 01:39
AdiAdi:隔壁高潮我就不爽! 11/15 01:39
ise:阿鳥卡今天狀態也不是普通差 前鋒沒一個有亮點 11/15 01:39
yumilamps:不要管隔壁啦又不重要 11/15 01:39
yumilamps:安迪羅迪克!!!! 11/15 01:39
Rasheed:等你花錢買下去就知道為什麼了 XD 11/15 01:41
Illidan:總有輸的嘛 隔壁不也主場輸給兩隻升班馬 lol 11/15 01:41
Rasheed:卡庫塔要上了 會換誰呢? 阿鳥? 11/15 01:41
AdiAdi:╰(‵皿′*)╯快點進... 11/15 01:42
ybh:對於客場兩球在手 仍持續打對攻 不得不尊敬一下對手 11/15 01:42
lowlydog:後衛真的是放給他爛了 11/15 01:42
a2156700:唉 愛心也真是的 明知道最近很困難還登踏 11/15 01:42
cuctas:腦殘也不是這樣的 11/15 01:42
mattkuo:感覺又回到格蘭特的時代了 11/15 01:42
cuctas:有正統後衛不用 放一個洞給人家打 11/15 01:43
Rasheed:科科夫傳去哪.................................. 11/15 01:43
lowlydog:今天每個人都狀態差 唉 真的不是我們的週 11/15 01:43
Rasheed:卡庫塔上 科科夫下 繼續看費啦啦抖吧 11/15 01:43
ise:我已經數不清楚場上有幾個腦殘了 踢成這樣 11/15 01:43
Aquarius128:kerker知道要被換就生氣!? 11/15 01:43
yumilamps:場上這些人除了切赫麥凱卡庫塔都該去吃屎 11/15 01:43
Illidan:最近的確不太夠力 中場傷病太多了 11/15 01:43
wuhz:進一球提振一下士氣 11/15 01:44
Illidan:場上還有米克爾 唯一在作用的中場 11/15 01:44
a2156700:LP也要負責 在觀眾席反省一下吧 11/15 01:44
yumilamps:對 還有米克爾 米克爾不該吃屎 他很拼 11/15 01:44
ybh:我覺得切赫絕對不用吃屎 11/15 01:45
Rasheed:幹 被澳努奧哈打好玩的 幹 11/15 01:45
lowlydog:費拉拉這場要吃的屎 大概夠他吃到明年三月 11/15 01:46
ise:阿鳥卡....司徒應該沒傷吧 11/15 01:46
tienchen:費雷拉 跟 拉米蕾史 可以吃兩份 我沒意見 11/15 01:46
cuctas:阿鳥卡 帶帶帶 帶三小 不會傳球喔 11/15 01:46
lowlydog:拉米就不用了 他本來就是屎 11/15 01:46
a2156700:費拉拉好像合約是到2012的樣子 11/15 01:46
yumilamps:安切也該吃屎 11/15 01:47
cuctas:最該吃屎的就是安切 腦袋有洞 11/15 01:48
Rasheed:可魯這被放倒沒犯規嗎? 11/15 01:48
tienchen:再來客場打阿伯 然後打新堡也很硬 11/15 01:49
cupcupcup:你也要有人跑上來可以讓阿鳥傳 11/15 01:49
Illidan:特里有意見了???? 11/15 01:49
yumilamps:特里剛剛不是穿這樣 他該不會要硬上吧 11/15 01:49
lowlydog:明天的班真的好難上 11/15 01:50
heavygauge:抽筋去外面阿 拖三小時間 11/15 01:50
enoeno:換人名額用完了吧... 11/15 01:50
Rasheed:JT怎麼可能硬上... 根本就不在大名單 11/15 01:50
shou0810:他要上場也沒辦法吧 三人都用完了=.=. 11/15 01:50
heavygauge:Terry不在替補名單 11/15 01:50
au3369:換人滿了吧 想上也不行 11/15 01:50
ise:可以理解鳥迷是怎麼看鶴臣的 11/15 01:50
Illidan:別受傷別拿牌就好了 準備好下一場才是真的 11/15 01:50
mattkuo:人家倒就吹哨 我們人倒就沒事? 11/15 01:51
Illidan:路還長的很 11/15 01:51
tienchen:12月賽程很硬耶 連打熱刺 魔魔 水槍 希望傷兵快回來 11/15 01:51
yumilamps:切赫真的好衰 被陰成這樣 哭哭 11/15 01:51
DIO13579:當初為什麼要花大錢買拉米(/‵Д′)/~ ╧╧ 11/15 01:51
cuctas:這時候講裁判怎麼一點意義都沒有 11/15 01:51
cuctas:裁判就算再幫忙 這場也是被慘電 11/15 01:51
Highflying:X 睡覺去... 11/15 01:52
DIO13579:把那些錢拿來留下鋼棍不是更好...至少鋼棍扛得住... 11/15 01:52
yumilamps:真是谷底了 唉 11/15 01:52
Rasheed:馬的 這場踢得莫名其妙 一點火都沒有 11/15 01:52
Illidan:鋼棍真的很夠力...至少防守守的很穩健 11/15 01:52
DemonRing:費拉拉本來就只能打邊後 上次愛心被拉去打中衛也是被吃 11/15 01:52
mattkuo:還好現在歐冠只在小組賽,要是之後上演這樣的陣容 11/15 01:52
mattkuo:那安切應該又要下台了 11/15 01:53
DemonRing:中後衛不是那麼好當的 和防守中場的默契也很重要 11/15 01:53
Rasheed:都已經快用揍的了 歐比王才倒地... 11/15 01:54
DemonRing:這種臨時組一組 對方中場原地逼搶 不出亂子也很難 11/15 01:54
cuctas:今天的失球不應該怪一萬 他跑位沒有大問題 11/15 01:54
Rasheed:阿鳥這樣打門也打高.................. 11/15 01:54
cuctas:基本上他是一個人當兩個人用 11/15 01:54
rfvedc:阿鳥卡頭上的是啥... 11/15 01:54
yumilamps:拉米跟費拉拉聯合放火才恐怖 11/15 01:54
DemonRing:安切的套路都被摸清楚了啦 最近進攻都是靠個人亮點 11/15 01:55
Rasheed:幹 11/15 01:55
ise:大家都看得出來問題是在費雷拉那邊 11/15 01:55
lowlydog:0-3 11/15 01:55
heavygauge:幹你老師 11/15 01:55
Illidan:靠夭 11/15 01:55
a2156700:阿布今天在嗎 11/15 01:55
Rasheed:阿科助攻 11/15 01:55
DIO13579:................幹!!!!!!!!!(/‵Д′)/~ ╧╧ 11/15 01:55
alixia:WTF 11/15 01:55
Sakino:!!!!!!!!!!!!!!!!!!!! 11/15 01:55
koalazoe:靠被屠殺 11/15 01:55
heavygauge:主場球迷離場了 11/15 01:55
allgking:漂亮的助攻阿 XD 11/15 01:55
yumilamps:幹 我哭了 我真的掉眼淚了 11/15 01:55
ise:太開心了 我的HD初體驗就是這種結果 11/15 01:55
Illidan:............................................. 11/15 01:55
tienchen:哈哈哈 輸的真慘 幹 球迷都走了 11/15 01:55
ybh:柯爾妙傳!!!!!!!!!!!!!!!!!!!!!!!!!!!!!!!!!!!!!!!!!!!!!!!!!! 11/15 01:55
Illidan:這到底在幹麻 踢到邊線不就好了 11/15 01:56
Rasheed:阿科被小推一下 重心不穩回傳 助攻 11/15 01:56
heavygauge:ACole祝攻 11/15 01:56
rfvedc:A科助攻也太漂亮 11/15 01:56
m0324h1987:........................傻眼 11/15 01:56
Illidan:頂多了不起踢到底線送角球阿... 11/15 01:56
tienchen:全場球迷高喊防守 逼哀 11/15 01:56
kanebo998:丟臉死了 11/15 01:56
a2156700:A.cole這樣踢 待會剪掉就上門了 11/15 01:56
yumilamps:幹 我眼淚潰堤了 為什麼啊!!!!!!!!!!!!!!!! 11/15 01:56
allgking:幸好Cech沒碰到對方 不然又多一個紅牌 11/15 01:56
Aquarius128:今天CFC的大家都買貓贏?? 11/15 01:56
Illidan:邊線底線選一個都不要 往中間傳.... 11/15 01:56
jktom05: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這殺小 11/15 01:56
nobunaga9:............... 11/15 01:56
cupcupcup:安切堅持組織短傳 沒大腦組織個屁 只能看個人亮點 11/15 01:56
au3369:顆顆 至少看A科失誤沒那麼度濫 看廢啦啦跟拉米才會瘋掉 11/15 01:57
ybh:疑? 今天真的只會掉兩球嗎? (無誤) <--------------幹林老師 11/15 01:57
tfapple:無言 阿科你也..... 11/15 01:57
DemonRing:兩個中後衛都沒去接應... 11/15 01:57
mattkuo:對方輕鬆射y 11/15 01:57
lemonchacha:助攻漂亮 11/15 01:57
ise:阿科失誤是無意 拉米跟費雷拉是無能為力 11/15 01:57
yumilamps:補實也不用太多 反正不會贏 11/15 01:58
lowlydog:費拉拉的中尉大概只有英甲等級.... 11/15 01:58
karlru:熬夜看到這種結果..... 11/15 01:58
AdiAdi:包子:你也懂助攻? A科:略懂 11/15 01:58
Rasheed:JC一回國狀態就鳥成這樣 難道JC都不用負責嗎? 11/15 01:58
cuctas:JC踹共 11/15 01:58
lowlydog:真的痛苦的是 還要錄影像上傳才機掰 11/15 01:58
heavygauge:噓爆安切 11/15 01:59
a2156700:費拉拉人帥真好 11/15 01:59
Rasheed:+4 有機會看到傳統比分嗎? ^_< 11/15 01:59
ise:我想安切應該是怕爭冠的路上太孤單了 11/15 01:59
tienchen:A科:我也想吃兩份屎 費拉拉:一起來吧 拉米:我還有點餓 11/15 01:59
ybh:JC回來這是第二場了 但是一定有關 11/15 01:59
yumilamps:本日最衰:切赫 11/15 01:59
ise:切赫: 我那份誰要幫我吃 歐比王: 我的也順便 11/15 01:59
a2156700:要是跟魯尼一樣 說不定早就轉會了 11/15 02:00
Rasheed:這場大概是本周英超精華不是開場就是壓軸了 11/15 02:00
yumilamps:補四分太多了啦 11/15 02:00
DCT2:本日最衰:切赫 真的是超慘 媽的! 11/15 02:00
tienchen:上次我們輸三球以上是何時阿 11/15 02:00
GTBUG:其實安切的罪沒那麼重 先發陣容真的是目前可排的了... 11/15 02:00
piepiepiepie:輸三分也太扯了 11/15 02:01
yumilamps:本日最衰:切赫 11/15 02:01
GTBUG:至於先換馬盧達到是值得商議 11/15 02:01
Rasheed:上上賽季 客場對曼聯 11/15 02:01
lowlydog:這場的預定是LP+JT+愛心+阿鳥 結果............. 11/15 02:01
cuctas:用布魯馬絕對比用廢材好 11/15 02:01
Rasheed:中衛不用布魯瑪一整個失敗 費啦啦踢中衛有多弱大家都知道 11/15 02:01
a2156700:不知道安切有沒有決定轉會的權利 11/15 02:02
mayday0928:....輸3分... 11/15 02:02
GTBUG:一萬也沒太差 廢拉太沒狀況 一萬一人不可能撐後中場 11/15 02:02
a2156700:幹 卡瓦略阿... 11/15 02:02
cuctas:光是這一點我就沒辦法接受 調度絕對有問題 11/15 02:02
ise:這幾年轉會一整個鳥 阿內森要部要負責? 11/15 02:02
a2156700:結果卡瓦略走了 竟然還要給費拉拉上 11/15 02:02
cuctas:換人就更不用講了 11/15 02:03
heavygauge:BBBBBB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11/15 02:03
Rasheed:FT 球迷走光 噓聲好小 lol 11/15 02:03
piepiepiepie:反正積分還是第一名阿,不過主場會輸球太意外了 11/15 02:03
heavygauge:還我捲毛略 11/15 02:03
GTBUG:到真的是換人有問題就是了 11/15 02:03
yumilamps:本日最衰:切赫 本日吃屎:費拉米 11/15 02:03
piepiepiepie:主場輸給桑德蘭真的XDD 11/15 02:03
Rasheed:Cech跟歐比王 辛苦了........................ 11/15 02:03
ybh:鬼扯 怎麼可能說用小布一定比廢拉拉較好 他才踢過幾場比賽 11/15 02:03
cuctas:我等著看安切賽後會講什麼鬼東西 趕快滾啦 11/15 02:04
yumilamps:本日最衰:切赫 本日吃屎:費拉米 11/15 02:04
mattkuo:唉唉 我們不會賽季中就去跟利鳥搭肩吧 11/15 02:04
cuctas:人家至少是中衛出身 基本跑位補位概念沒有問題 11/15 02:04
Illidan:換個角度想 我們還是第一名 下一場就加油八 11/15 02:04
ise:車車又開始當羅賓漢了 先救一個降級區 在救一個客場不勝Y 11/15 02:04
GTBUG:身為主教練 不太可能把沒幾場經驗的小將擺先發後中場的.. 11/15 02:05
GTBUG:尤其又沒有蔣特李在旁.... 11/15 02:05
james79821:幹....沒救了 11/15 02:05
ybh:今天的情況 JC在上一篇的第一句推文就說了 沒什麼好意外的 11/15 02:05
ise:好幾次費雷拉都習慣性跑去右邊補位忘記回來 11/15 02:05
m83827:FT...我只覺得一個字 慘... 11/15 02:06
a2156700:那當初卡瓦略根本不應該走的 我以為他走之後會練小朋友的 11/15 02:06
ybh:小朋友上 也許更抖 要怪他自己太弱 無法給教練信心 11/15 02:06
wuhz:每次曼聯失分我們都沒辦卡擴大領先... 11/15 02:06
yumilamps:本日最衰:切赫 本日吃屎:費拉米 本日最拼:米克爾 11/15 02:06
JamesCaesar:幹 干我屁事 不然你們出錢再讓我回倫敦啊 ㄎㄎ 11/15 02:06
kreator666:幹 ..... 槍手板的推文讓人很火大 11/15 02:06
ybh:至於中衛只有2.5個的問題 我們大家在開季的時候就討論過了 11/15 02:06
cuctas:就像i大說的 他連站位都不對了 是踢啥小中衛? 11/15 02:06
james79821:碼的..整場都在垃圾...全隊都吃屎 11/15 02:06
Rasheed:可是目前為止拿我們轉運的目前都面臨換帥... lol 11/15 02:07
chen2295:A.Cole都老江湖了還會犯那種幫人助攻掉第3分的低級失誤.. 11/15 02:07
yumilamps:目前有贏我們的都蠻衰的 看看黑貓的命運會如何 11/15 02:08
chen2295:強烈懷疑他認為輸2分已經沒救,所以隨便踢,掉幾分也是輸.. 11/15 02:08
allgking:如果說不敢讓小朋友上 那根本就不要讓他一線隊吧 11/15 02:09
allgking:當然全隊打的都很爛才是輸球主因 11/15 02:09
Rasheed:不敢用小朋友當初就不要一直放人走... 又不買人... 11/15 02:09
ise:爽和不爽都留在自己家就好了 別管其他人會比較好過 11/15 02:10
Rasheed:不過誰能料到會出現如此大的傷病停賽困擾............... 11/15 02:10
tienchen:幹 真的 某板的推文讓人火大 11/15 02:10
hareruya:威爾金斯卸任第1場主場0-3敗..上次主場輸三分是什麼時候? 11/15 02:10
a2156700:所以我們現在有2+0.5+0.5個中後衛 XDDDD 11/15 02:10
tienchen:算了 至少還是第一 11/15 02:10
hareruya:好像每次炒掉教練都會有慶祝行情 上次克拉克也是 11/15 02:11
Rasheed:反正賽季是要踢38輪的, 等明年五月再看是誰可以爽到最後吧 11/15 02:11
JamesCaesar:上次輸三分不遠啊 不是被曼城打爆 11/15 02:11
ybh:小朋友上至少可以練等級 但安切的個性 是寧願賭打工的老人 幹 11/15 02:11
tienchen:輸曼城那場 好像是4:2 至少還有進球 11/15 02:11
JamesCaesar:阿 那次輸兩分而已 11/15 02:11
ise:其實沒上布魯瑪令人遺憾但不意外 只是費雷拉今天打得特爛 11/15 02:12
yumilamps:不要管隔壁啦 他們不重要 11/15 02:12
JamesCaesar:落後兩分之後場上沒人站出來提振士氣 這時候就看得出 11/15 02:12
shou0810:管水槍幹嘛 等主力回來比較重要 11/15 02:12
james79821:對啊...自己比較重要...打得這樣爛...就完蛋了 11/15 02:12
JamesCaesar:正副隊長的價值 11/15 02:13
lowlydog:其實我可以接受一年兩三次被他們酸 因為其他時間都是 11/15 02:13
lowlydog:留給我們的啊 XD 11/15 02:13
james79821:特裡要傷多久啊....?? 11/15 02:13
ybh:回全雞王 要不是已經沒人 安切的風格是不會排小朋友的 11/15 02:13
cuctas:酸的好阿 整隊踢成這樣 我自己都想酸 11/15 02:13
Rasheed:版標迫害Cech!!!!!!!!!!!!!!!!!!!!!!!!!!!!!!!!!!!!!!!!!! 11/15 02:14
yumilamps:本日最衰:切赫 本日吃屎:費拉米 本日最拼:米克爾 11/15 02:14
chen2295:A.Cole那球真的是,不想踢就別踢,根本就是亂搞,惡搞門將 11/15 02:14
Illidan:吃屎我想推拉米雷斯.... 11/15 02:14
Illidan:他是負責右邊的 漏超多給費雷拉玩 11/15 02:15
james79821:切赫真的超衰.....還被自己隊的陰..沒救了 11/15 02:15
a2156700:本日MVP:拉米雷斯 11/15 02:15
james79821:爛到爆表MVP:拉米累死 11/15 02:15
Illidan:如果好的中場控制住球 至少費雷拉不會那麼容易亮相 11/15 02:15
yumilamps:別忘了費拉拉 我第一次那麼討厭帥哥 11/15 02:16
nerdy:看到JC踹共讓我笑好久XD 11/15 02:16
shou0810:麥可上場時間不多,但看他幾次處理和跑位都優於拉米很多 11/15 02:16
au3369:進攻不行還沒那麼傷 後防狂被過 自爆 才悲哀阿 11/15 02:16
andykiki:拉米類斯真的超爛,扛也扛不住,球也傳不好,買他幹麼? 11/15 02:16
james79821:直接讓一隻懶上任了啦...拉米吃屎 11/15 02:17
au3369:下一場ALEX跟TERRY還不能回來的話 該用BRUMA了 早晚要練的 11/15 02:17
a2156700:不留卡瓦略 不練小朋友 結果上費拉拉...真的想不通 11/15 02:18
chen2295:一看到球到拉米腳上我就等著看他跌倒,然後被斷球,沒例外 11/15 02:18
au3369:樓上真中肯 11/15 02:19
DIO13579:每次只要有拉米我都覺得抖... 11/15 02:21
shou0810:從拉米從第一次出來後,切爾西的狀況每況愈下.... 11/15 02:22
chen2295:那種紙片身材在英超就只有被撞然後表演跌倒或後空翻特技 11/15 02:22
shou0810:是我的錯覺嗎? 11/15 02:22
Rasheed:拉米剛出來還嚇到不少人 後來只會嚇到自己人............. 11/15 02:23
mio8390:可以用BRUMA了嗎? 吐血! 11/15 02:23
a2156700:拉米很怪 為什麼過了幾個月還是那麼瘦阿 11/15 02:24
andykiki:拉米的身材實在太不配獸人戰隊了... 11/15 02:24
Rasheed:拉米看起來比瓦哥跟阿科還要瘦... 11/15 02:24
a2156700:拉米竟然入選巴西的大名單 巴西真是... 11/15 02:29
ybh: 西甲意甲的搖籃 11/15 02:32
chen2295:有沒有拉米被交易的八卦.......................紙片人.. 11/15 02:32
enoeno:推 chen2295:一看到球到拉米腳上我就等著看他跌倒,然後被斷 11/15 02:39
JamesCaesar:拉米雷斯還是很有實力的 不過要再等一陣子讓他適"硬" 11/15 02:41
Santos:BB托夫打到第三年才有點樣子 車迷是在急甚麼 11/15 11:40
DemonRing:我記得上一季季初有人喊過要賣獸巴的 11/15 12:34
peterpp:我記得恐龍時期的米克爾很腦殘 現在就有進步了阿 11/15 13:13
peterpp:其實拉米換號碼就好了=ˇ= 11/15 13:13
chen2295:我是覺得拉米根本基本條件就不是踢英超的料,球員都有低潮 11/15 13:23
chen2295:的時候,遲早會度過的,不過拉米就不同了,基本討生活的工具 11/15 13:24
chen2295:都沒有,上來只是被別人硬吃和表演跌倒特技罷了,如果要練 11/15 13:24
chen2295:請拉米把自己身體練壯,身體硬了才有踢英超的基本本錢... 11/15 13:25
chen2295:不然只是會讓車車的輪胎洞破的更大更明顯............... 11/15 13:28
JamesCaesar:練壯是不一定啦 不然法布雷大人和麥凱克倫都不用混了 11/15 13:42
JamesCaesar:主要還是適應快速的節奏 不然出球永遠太慢 11/15 13:42
chen2295:老實說我覺得老大你說的那2個人對抗性也比拉米好,拉米實 11/15 13:54
chen2295:在是...薄到沒法護球,下場如果還是他先發我要算看看他一 11/15 13:55
chen2295:場會跌倒幾次......................................... 11/15 13:55
ybh:跌倒是個問題 是必須增加對抗性 但是不是練狀足矣 11/15 14:03
ybh:馬卡那麼小隻 更不用說瓦哥或阿科 重點是掌握英超碰撞與節奏 11/15 14:05
ybh:基本的身體條件要有 但是判斷/收放/平衡/拐子/預測 這些更重要 11/15 14:07
RaXePhOnZeRo:他入選巴西問題在哪裡? 不適應英超才是真的問題 11/15 15:01
RaXePhOnZeRo:以英超強獸標準 巴西人中前場老實說都不合 這是事實 11/15 15:04
RaXePhOnZeRo:巴西人打英超要點在 1.身體對抗 2.控球出球節奏 11/15 15:06
RaXePhOnZeRo:不能適應這些整個聯盟的相異點 通常一開始就悲劇 11/15 15:07
RaXePhOnZeRo:未來更不好說 11/15 15:07
chen2295:如果他去踢義甲或西甲可能會發展比較順吧,不過在英超就.. 11/15 16:30
chen2295:樓上老大講的那些技術我認為拉米都不差(不然哪會入選國家 11/15 16:31
chen2295:隊又讓車車甘願花大把銀子把他買來),不過基本條件無法融 11/15 16:32
chen2295:入聯盟要求,技術再好也看不太出來,很明顯目前的拉米無法 11/15 16:33
chen2295:適應英超的球風,加強對抗性是最基本的,不然都被吃假的zzz 11/15 16:34
chen2295:球都無法保護好一直被段怎樣展現他的腳下工夫啊= =...... 11/15 16:35
ybh:拉米 基本討生活的工具都沒有 這句話被你吃回去了 ^_________^ 11/15 16:50
chen2295:可能是我文筆不好讓老大你誤會了,我上面所說的基本討生活 11/15 17:02
chen2295:工具是指他的"身體"= =...至於技術方面能在這最高殿堂踢 11/15 17:03
chen2295:球的一定都有一定的實力,並不是認為他是個無名小卒,只不 11/15 17:04
chen2295:過不適合英超的球風,不好意思讓老大誤會囉... 11/15 17:05
ybh:我不是老大 我只是覺得拉米明明基本條件OK 只是目前還是屎一坨 11/15 17:23
ybh:與其先求把身體練強壯 不如多花點時間在更重要的地方 不然就滾 11/15 17:24
chen2295:只覺得南美球員腳下雖功夫華麗卻很難適應英超的球風,發展 11/15 17:30
chen2295:順利的只占少數,西甲.義甲就不同了,球星很多都南美洲的.. 11/15 17:31
chen2295:如果再練不起來還是去西.義甲吧,英超不適合你,這很危險的 11/15 17:32
ybh:愛立刻濕:我就是那少數中的少數 我們國家現在不走華麗風了 ^^" 11/15 17:41
RaXePhOnZeRo:Alex是後衛 這個問題好拉米好太多了啊 11/15 21:28
sneak: 爽和不爽都留在自己家就 https://noxiv.com 08/08 00:40
sneak: 裁判就算再幫忙 這場 https://daxiv.com 09/10 18:59
sneak: 安切在混阿 https://noxiv.com 12/08 13:46
muxiv: 10年了 我們10年沒 http://yofuk.com 04/17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