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i7515:拉米雷斯我覺得即使進步還不到球隊標準就是了 11/21 01:09
→ shou0810:同意 他離英超的標準還有一大截 11/21 01:09
推 chohakkiko:同感~~不曉得能不能說我們這場真的運氣差來解釋 11/21 01:10
推 coord:推這篇 單就這場討論拉米還打得比司徒好 11/21 01:10
推 Rasheed:拉米的等級真的還不到英超首發標準... 太慢又太軟了 11/21 01:10
推 GBG:所以就是整個悶翻 11/21 01:10
→ JamesCaesar:福斯特上半場那次飛身撲低球根本就超扯 11/21 01:10
推 wei7515:不過這場個人認為最大的問題也真的是因為進攻沒有什麼結果 11/21 01:11
推 karlru:薄命漢現在完全是GK培訓所了 11/21 01:11
→ ybh:氣死我了 現在已經進入無理性狀態了 我就是不爽輸球啦 11/21 01:11
推 IronChef:CAN WE PLEASE CHANGE GENERAL???? 11/21 01:11
推 Highflying:我覺得我們只需要更好的隊醫 還有運氣 11/21 01:12
→ ybh:該贏沒贏真的超幹的 當初就說過 十一月求穩就好 想不到失敗了 11/21 01:12
推 yumilamps:我還天真的以為上一場已經輸夠了 沒想這場還是爛掉 11/21 01:13
→ JamesCaesar:才過1/3還在榜首你就崩潰 真不知你怎麼渡過局長的 XDD 11/21 01:13
推 Illidan:前場把握機會能力太爛 最近真的鳥氣一堆 11/21 01:13
推 ybh:不一樣 主場大輸黑貓可不是小事 是還沒崩潰 是該贏沒贏很幹 11/21 01:15
推 james79821:這場被一腳射門打敗...整個不爽.....該拉分數都沒拉.. 11/21 01:16
→ JamesCaesar:重點是 現在雖然輸 但是進攻還是很有章法 11/21 01:16
推 IronChef:局長很容易就忘掉了 因為西丁科來救援超成功的 11/21 01:16
→ james79821:不要到季末才在想說 怎麼跟人家差這麼一點...無言 11/21 01:16
→ JamesCaesar:局長那時候就只能在禁區外面繞繞繞 看了更難過 11/21 01:16
→ alixia:哪場不是該贏沒贏? 11/21 01:17
推 shou0810:所以1.快去拜拜2.贊助JC回倫敦 11/21 01:17
推 Illidan:局長那時就是很華麗地導球 然後就被很硬的吃了... 11/21 01:18
→ Illidan:還有經典的DECO式丟球被快攻... 11/21 01:19
→ coord:拉米欠操 周中打友誼賽回來狀態還比之前好一點 11/21 01:19
推 lowlydog:特裡還要一個月 LP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好 愛心還禁賽 11/21 01:20
推 assassio:的確已經比上一場好多囉 11/21 01:20
→ lowlydog:我以為得科走了應該不會有這爛的 結果我們來了拉米... 11/21 01:20
推 Illidan:拉米比德科爛...德科好歹球拿得穩穩穩 想抄他球也不容易.. 11/21 01:22
推 ybh:要不是對富樂姆那場好狗運 十一月聯賽是全敗 而且是自作孽 11/21 01:23
推 james79821:我們是表現欠佳收購團? 11/21 01:23
→ Illidan:拉米是隨時都要小心他玩球玩到掉.. 11/21 01:23
→ ybh:而這些比賽真的踢很爛 也只有今天是該贏沒贏 11/21 01:23
→ james79821:德科真的比拉米好...帶球不會這麼爽爽掉... 11/21 01:23
→ JamesCaesar:上面新聞看一看 特里和蘭帕德都有回歸時間 11/21 01:25
→ shou0810:不過藍帕德放過好幾次鴿子了 唉 11/21 01:27
推 Rasheed:現在也有拉米式丟球被硬吃... 11/21 01:30
推 lowlydog:信新聞才有鬼 LP不知道多早已前就說要回來了 11/21 01:36
→ JamesCaesar:之前是爽爽過 想說讓他們全好再上 現在戰況吃緊應該 11/21 01:38
→ JamesCaesar:身體OK就要上了 所以不用等太久 11/21 01:38
推 ksm:推這篇 11/21 03:50
推 stranck:不差 +1 11/21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