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事實上 一個賽季總會遇到幾次一直壓著人家打都打不進的情況 只是今天正好碰到而已 伯明罕全場射門一次就進了 很無奈 但也不能說什麼 反過來看一下我們自己 全場也只有這麼一次防守失誤而已就被進了 連費雷拉在防守端都守得很好 只能說這場實在太衰小 (這場的福斯特就跟上賽季0-0的喬˙哈特一樣 擺明就是不給進) 這場在進攻投入上 "非 常 明 顯" 比上一場好太多了 只是在讚美福斯特那幾個神奇撲救之餘 獸巴和卡盧那幾次沒人防守的頂歪和放槍就顯得相當浪費 再看看其他球員 連最糟糕的拉米雷斯都比上一場表現好這麼多 除了板凳上派上來的斯圖里奇效用不大之外 也沒有什麼理由來解釋這一場了 我認了 -- Carefree, wherever we may be   We are the famous CF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0.113
wei7515:拉米雷斯我覺得即使進步還不到球隊標準就是了 11/21 01:09
shou0810:同意 他離英超的標準還有一大截 11/21 01:09
chohakkiko:同感~~不曉得能不能說我們這場真的運氣差來解釋 11/21 01:10
coord:推這篇 單就這場討論拉米還打得比司徒好 11/21 01:10
Rasheed:拉米的等級真的還不到英超首發標準... 太慢又太軟了 11/21 01:10
GBG:所以就是整個悶翻 11/21 01:10
JamesCaesar:福斯特上半場那次飛身撲低球根本就超扯 11/21 01:10
wei7515:不過這場個人認為最大的問題也真的是因為進攻沒有什麼結果 11/21 01:11
karlru:薄命漢現在完全是GK培訓所了 11/21 01:11
ybh:氣死我了 現在已經進入無理性狀態了 我就是不爽輸球啦 11/21 01:11
IronChef:CAN WE PLEASE CHANGE GENERAL???? 11/21 01:11
Highflying:我覺得我們只需要更好的隊醫 還有運氣 11/21 01:12
ybh:該贏沒贏真的超幹的 當初就說過 十一月求穩就好 想不到失敗了 11/21 01:12
yumilamps:我還天真的以為上一場已經輸夠了 沒想這場還是爛掉 11/21 01:13
JamesCaesar:才過1/3還在榜首你就崩潰 真不知你怎麼渡過局長的 XDD 11/21 01:13
Illidan:前場把握機會能力太爛 最近真的鳥氣一堆 11/21 01:13
ybh:不一樣 主場大輸黑貓可不是小事 是還沒崩潰 是該贏沒贏很幹 11/21 01:15
james79821:這場被一腳射門打敗...整個不爽.....該拉分數都沒拉.. 11/21 01:16
JamesCaesar:重點是 現在雖然輸 但是進攻還是很有章法 11/21 01:16
IronChef:局長很容易就忘掉了 因為西丁科來救援超成功的 11/21 01:16
james79821:不要到季末才在想說 怎麼跟人家差這麼一點...無言 11/21 01:16
JamesCaesar:局長那時候就只能在禁區外面繞繞繞 看了更難過 11/21 01:16
alixia:哪場不是該贏沒贏? 11/21 01:17
shou0810:所以1.快去拜拜2.贊助JC回倫敦 11/21 01:17
Illidan:局長那時就是很華麗地導球 然後就被很硬的吃了... 11/21 01:18
Illidan:還有經典的DECO式丟球被快攻... 11/21 01:19
coord:拉米欠操 周中打友誼賽回來狀態還比之前好一點 11/21 01:19
lowlydog:特裡還要一個月 LP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好 愛心還禁賽 11/21 01:20
assassio:的確已經比上一場好多囉 11/21 01:20
lowlydog:我以為得科走了應該不會有這爛的 結果我們來了拉米... 11/21 01:20
Illidan:拉米比德科爛...德科好歹球拿得穩穩穩 想抄他球也不容易.. 11/21 01:22
ybh:要不是對富樂姆那場好狗運 十一月聯賽是全敗 而且是自作孽 11/21 01:23
james79821:我們是表現欠佳收購團? 11/21 01:23
Illidan:拉米是隨時都要小心他玩球玩到掉.. 11/21 01:23
ybh:而這些比賽真的踢很爛 也只有今天是該贏沒贏 11/21 01:23
james79821:德科真的比拉米好...帶球不會這麼爽爽掉... 11/21 01:23
JamesCaesar:上面新聞看一看 特里和蘭帕德都有回歸時間 11/21 01:25
shou0810:不過藍帕德放過好幾次鴿子了 唉 11/21 01:27
Rasheed:現在也有拉米式丟球被硬吃... 11/21 01:30
lowlydog:信新聞才有鬼 LP不知道多早已前就說要回來了 11/21 01:36
JamesCaesar:之前是爽爽過 想說讓他們全好再上 現在戰況吃緊應該 11/21 01:38
JamesCaesar:身體OK就要上了 所以不用等太久 11/21 01:38
ksm:推這篇 11/21 03:50
stranck:不差 +1 11/21 10:43
sneak: 拉米欠操 周中打友誼賽 https://muxiv.com 08/08 00:41
sneak: 身體OK就要上了 所 https://daxiv.com 09/10 18:59
sneak: 局長很容易就忘掉了 因 https://noxiv.com 12/08 13:46
muxiv: 特裡還要一個月 LP也 https://muxiv.com 04/17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