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mesCaesar:薩克內改板之後很難用 11/28 22:32
推 stranck:差點 11/28 22:44
推 superbecky:差點。 11/28 22:45
推 ybh:預言有說 Krul 下半場會爆氣 11/28 22:46
推 ybh:青年軍的畫面又出現了 好特別的防守 11/28 22:51
推 ybh:最後看阿來士還有一萬 都壓在前場 還是有感人到 11/28 23:22
推 Aquarius128:要低迷到甚麼時候??? 11/28 23:23
推 intrue:說真的不管最後變成424還是阿鳥卡代班中場足足90分鐘 11/28 23:31
→ intrue:一個可以breaking pass的球員是現在最缺的位置 11/28 23:32
推 stranck:現在這種進攻,這種運氣,先被進真的是很難踢 11/28 23:34
推 ja1213:球員換位置踢也不是壞事,光看上半季後半賽程切爾西的板凳 11/28 23:51
→ ja1213:真的不夠,不夠車子去追雙戰線,何況的三線作戰。傷兵也許 11/28 23:53
→ ja1213:逼的安胖要做出改變,需要時間培養出新戰力和配合也算好事 11/28 23:57
推 sin37:為什麼A.Cole一拿球球迷就抱以噓聲阿??? 11/28 23:56
→ JamesCaesar:謝莉爾是紐卡人 11/28 23:57
※ 編輯: JamesCaesar 來自: 111.254.1.77 (11/29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