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相信各位忠心的藍戰士球迷都會發現 每當蘭帕德、特里、埃辛、特羅巴傷了兩~三個, 切爾西就會不斷失分 尤其是埃辛, 從2008~2009上半季埃辛傷出開始, 切爾西就一直失分 但到了下半季開始, 埃辛復出, 切爾西就回復過往狀態 然後現在「四大天王」有兩個傷出, 前3場埃辛停賽, 切爾西就接連失分 講了這麼多, 就是想說切爾西對以上四人抱存太多依賴性 沒有蘭帕德,攻勢就不流暢 沒有特里, 後防沒人用, 而且不斷出包 沒有德羅巴, 前面就少了一個點攻擊, 難道要拜託卡盧跟射手卡嗎0.0? 沒有埃辛, 中場搶截, 控制力就不行, 難道大家認為米克爾跟「巴西四大才子」的 拉米雷斯可以做到他的效果嗎0,0? 身為藍獅球迷的我, 很害怕他們退休後, 會像Leeds那樣走進低潮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35.122
giss:有阿布在後面,沒啥好怕啦XDD 12/02 17:31
Highflying:Mikel很不錯啊 其實最怕的是LP 12/02 17:33
mymaydayya:愛心~ 12/02 17:43
peterpp:隊長下去馬上抖 12/02 17:51
michaelkobe:中線三大將獸巴-LP-JT 缺一不可阿!! 12/02 18:51
hareruya:少講了切赫吧 想到就...抖~~~ 12/02 20:15
Highflying:不怕切嚇 只怕亨特 12/02 20:24
DemonRing:最嚴重的依存問題應該是LP... 12/02 20:29
JamesCaesar:蘭帕德季初缺陣後球隊仍然能贏球 因為中場還有埃辛 12/02 20:39
JamesCaesar:貝納永 日爾科夫去頂 現在戰績下滑是因為這幾個人都 12/02 20:39
JamesCaesar:不在 12/02 20:39
JamesCaesar:後防問題主要還是3.5個中衛一次傷了兩個 12/02 20:41
JamesCaesar:要說依存問題 現在最嚴重的是切赫 板凳實力差太多.. 12/02 20:42
ybh:中衛明明只有2.5個 26&33兩個 2算半個 38&43算半個 19負半個 12/02 20:52
AdiAdi:感覺米科爾有比較好一點了 12/02 21:43
takura:但老實說比起小廢廢, 我更害怕拉米雷斯上陣.. 12/02 22:07
poverty:中衛負半個…是倒貼來著的嗎? XDD 12/02 23:27
DemonRing:拉米就是要練 只是中場衰小缺人手 沒辦法罩他 12/02 23:30
wei7515:如果現在的退休,還有別人會補上的 12/02 23:31
wei7515:切赫不能上場真的很恐怖 囧 12/02 23:32
takura:本來希拉里奧是OK的, 只是他對曼城的表現讓我大跌眼鏡 12/02 23:46
takura:然後TURNBALL不用講了, 仍待磨練 12/02 23:46
stranck:希拉已經不 ok 很久了 ... 12/02 23:53
GordonBrown:關鍵是JC把皇氣帶走了.... 12/02 23:58
sneak: 中衛明明只有2.5個 https://noxiv.com 08/08 00:42
sneak: 少講了切赫吧 想到就. https://daxiv.com 09/10 19:00
sneak: 但老實說比起小廢廢, https://muxiv.com 12/08 13:47
muxiv: 希拉已經不 ok 很久 https://moxox.com 04/17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