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iss:有阿布在後面,沒啥好怕啦XDD 12/02 17:31
推 Highflying:Mikel很不錯啊 其實最怕的是LP 12/02 17:33
推 mymaydayya:愛心~ 12/02 17:43
推 peterpp:隊長下去馬上抖 12/02 17:51
推 michaelkobe:中線三大將獸巴-LP-JT 缺一不可阿!! 12/02 18:51
推 hareruya:少講了切赫吧 想到就...抖~~~ 12/02 20:15
推 Highflying:不怕切嚇 只怕亨特 12/02 20:24
推 DemonRing:最嚴重的依存問題應該是LP... 12/02 20:29
推 JamesCaesar:蘭帕德季初缺陣後球隊仍然能贏球 因為中場還有埃辛 12/02 20:39
推 JamesCaesar:貝納永 日爾科夫去頂 現在戰績下滑是因為這幾個人都 12/02 20:39
推 JamesCaesar:不在 12/02 20:39
推 JamesCaesar:後防問題主要還是3.5個中衛一次傷了兩個 12/02 20:41
推 JamesCaesar:要說依存問題 現在最嚴重的是切赫 板凳實力差太多.. 12/02 20:42
推 ybh:中衛明明只有2.5個 26&33兩個 2算半個 38&43算半個 19負半個 12/02 20:52
推 AdiAdi:感覺米科爾有比較好一點了 12/02 21:43
→ takura:但老實說比起小廢廢, 我更害怕拉米雷斯上陣.. 12/02 22:07
推 poverty:中衛負半個…是倒貼來著的嗎? XDD 12/02 23:27
推 DemonRing:拉米就是要練 只是中場衰小缺人手 沒辦法罩他 12/02 23:30
推 wei7515:如果現在的退休,還有別人會補上的 12/02 23:31
推 wei7515:切赫不能上場真的很恐怖 囧 12/02 23:32
→ takura:本來希拉里奧是OK的, 只是他對曼城的表現讓我大跌眼鏡 12/02 23:46
→ takura:然後TURNBALL不用講了, 仍待磨練 12/02 23:46
推 stranck:希拉已經不 ok 很久了 ... 12/02 23:53
推 GordonBrown:關鍵是JC把皇氣帶走了.... 12/02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