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1302094:不要。 12/02 21:48
推 DemonRing:油熊自以為是天龍人。 12/02 21:51
→ JamesCaesar:BECKY你的大旗還在我這裡喔~~ 12/02 21:52
推 allgking:為了球隊的戰積 你還是不要回來好了....... 12/02 22:00
推 cses87254:我是現在天龍人裡的賤民 O_Q 12/02 22:14
推 Rasheed:那還是天龍人 12/02 23:10
推 wei7515:我是板橋部落的人,不是天龍國子民 Q_Q 12/02 23:34
推 stranck:我是 ... 12/02 23:41
推 takura:我是天龍國的異端呢... 12/02 23:48
推 ybh:剛剛有人看到阿布在會場嗎 我應該沒看錯 他超興奮的吧 12/02 23:51
推 heavygauge:我會去台北 如果趕得及可以出來看 12/03 00:16
推 HIKONA:這是我再天龍國的最後一週 12/03 00:22
→ GordonBrown:HIKONA我聽Alina說很多你的趣事,哈哈哈 12/03 00:43
→ GordonBrown:她12月中要來新加坡找我玩 (比基尼限定!) 你一起來吧! 12/03 00:43
推 lowlydog:有人要來皇民集散區嗎? 12/03 01:10
→ JamesCaesar:我是怕下雪又停賽.... 12/03 01:11
→ alixia:天龍人超難約的啦~~~~ 12/03 04:52
推 jasontang:跟帥哥看誰不要呢 12/03 08:46
推 hareruya:要去哪看? 12/03 08:48
推 ak0917:天龍國~中的異族 12/03 09:43
推 lowlydog:話說阿布爽的很 他去參加投票 中了獎要辦世界杯XD 12/03 10:36
推 heavygauge:有打算去哪邊看嗎 12/03 17:34
→ JamesCaesar:我太久沒去台北了 現在行情哪裡好 12/03 18:48
推 Cowyau:帥哥 12/03 19:40
推 tomuya:週日要考試 qq 12/03 22:32
推 cupcupcup:哇~我要禮拜天才回天龍國。 12/04 00:23
推 a010069:JC大好久不見 我是高雄幫天龍人 XD今晚銅猴見啊 12/04 07:33
→ JamesCaesar:阿 不能去了啦 下次等大戰的時候人多再約一約吧 12/04 13:29
推 superbecky:我現在才看到。!!!!!!!!!那下次再約,JC要幫我保管好哦 12/04 14:43
→ superbecky:謝謝JC辛苦幫我帶回來大旗。 12/04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