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ranck:悶 ... 12/05 04:01
推 alixia:悶.......... 12/05 05:11
推 ybh:阿鳥昨天的控球爛死了 全隊整場 沒有人能帶球導腳 悲哀 12/05 08:17
推 idlypanda:安切在走局長的路? ︿( ̄︶ ̄)︿ 12/05 09:41
推 chen2295:老實說安胖最讓人詬病的就是他"不會換人"...在AC米蘭時期 12/05 09:59
→ chen2295:就如此,現在到了車車仍沒改善,而且他不換則已,一換驚人.. 12/05 10:00
→ chen2295:(不過是驚自己人= =),換人之後比換人之前還弱然後收不到 12/05 10:01
→ chen2295:成效這就是安胖的死穴,他應該快下課了,車車這週沒登頂反 12/05 10:03
→ chen2295:而積分被拉開,阿布遲早會出手的...加上媒體換帥傳言在喪 12/05 10:04
→ chen2295:失榜首位置之後只會越傳越兇,安胖接下來難過了... 12/05 10:05
推 shou0810:12月還是一樣遭的話 大概就走定了 12/05 10:27
推 stranck:阿鳥卡昨天被換下去真的覺得 ... 不用踢了 12/05 10:49
→ JamesCaesar:阿鳥卡再怎麼樣 也比卡盧有威脅20倍 12/05 13:02
推 lowlydog:我看對方都希望可魯不要下 希望費拉拉跟拉米趕快上XD 12/05 13:20
推 chen2295:原來車車真正的敵人在.............................身邊 12/05 14:34
→ chen2295:安胖:我只想做個好人... 12/05 14:34
推 popoblue:我覺得對曼聯會是期中考... 不過安胖命很大 會沒事的 12/05 23:39
→ JamesCaesar:下一場才是最刺激的 ㄎㄎ 12/05 23:44
推 yumilamps:想到下一場都猶豫要不要看了 想到那個愛比愛心的人 恐怖 12/05 23:46
推 u83nk4:我好懷念莫老大的換人。 12/06 01:26
→ JamesCaesar:賭盤破了 因為休頓成為第一個安心上路的教練 12/06 23:36
※ 編輯: JamesCaesar 來自: 111.254.1.4 (12/06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