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ports.sina.com.cn/g/2010-12-05/02545351103.shtml 2010年12月05日02:54 新浪體育   主場1-1戰平埃弗頓之後,切爾西的積分落到了第3位。此時的安切洛蒂,終於承 認了自己對形勢的擔憂。   在斯坦福橋球場,切爾西上下半場的表現判若兩隊。安切洛蒂說:“我們上半場 打得很好,我們踢出了非常好看的比賽,給對方施加了很大的壓力,展示出了良好的 精神,但下半場就不一樣了。我們不知道如何比賽了,我們只是打長傳,並且有點恐 懼。我不喜歡這樣,我們可以輸掉比賽,但不能失去打法。我看到球隊上半場踢得很 專注,很好的執行了戰術紀律,但下半場則完全不同。我們有些害怕,沒能踢出我們 的水平。德羅巴在前場孤立無援,我們需要從後防線起踢得更好。所有人都清楚我們 的打法,下半場我們出了問題。”   安切洛蒂表示,他對球隊最近的狀態很擔心。“我認為我們有些比賽打得非常好 比如對伯明翰,對紐卡斯爾是在一部分時間裡,而還有今天的上半場,但我很擔心, 我們必須做得更好。很難明白下半場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但事實就是如此,我們必須 踢出我們的最佳水平。”   而談到球員表現不穩定的原因,安切洛蒂說:“我並不認為這是專注問題或者別 的什麼,所有人都知道今天對我們來說是一場非常重要的比賽,我們仍然處於困難的 時期。我們每天需要在訓練場上做得更好,並且保持專注,比現在更加努力的工作。 這就是我所知道的,在困難時刻前進的辦法。” “我們知道我們只有佔據積分榜頭名才能重新建立信心,但我們沒有做到。我們 不必害怕批評,批評是正常的。我向我的球員們解釋了我此時此刻的感覺,球員們明 白這一點。明天我們有一堂訓練課,我們有時間談這些,以準備下一場比賽。我們必 須保持專注,我們在與托特納姆的比賽中也會得到很好的機會。這是一個展示性格的 好機會。現在我們沒有理由笑。我們要保持專注,我們必須認真,如果你想很快做出 改變的話,我認為我們要努力工作。” (比切多爾) http://www.chelseafc.com/page/LatestNews/0,,10268~2237110,00.html REACTION: WINLESS AND WORRIED Posted on: Sat 04 Dec 2010 -- Carefree, wherever we may be   We are the famous CF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65
rgtms:其實我覺得安胖很適合來台灣當政治人物 12/05 08:00
ybh:到底還要聽這些廢話多久 12/05 08:23
a010069:老實說 我開始懷念葛蘭特了~ 12/05 08:46
peterpp:他自己換兩廢物上來...我們還要聽藉口輪盤... 12/05 08:51
david2007:安胖是不是該下課了 12/05 09:03
chen2295:下半場明明就是安胖自己用"換人"搞砸的zzz 12/05 10:46
nbahoop:希丁克可以熱身了 12/05 11:33
stranck:葛蘭特 ... 他給切爾西帶來什麼了 12/05 12:00
JamesCaesar:一堆亞軍啊 XDDDDD 12/05 13:04
tsou:比起來我更不滿你換人的表現... 12/05 13:29
shou0810:我比較喜歡希丁克 不說裁判影響 歐冠打巴賽真是經典 12/05 14:38
Jessie3:更多希丁克http://www.youtube.com/watch?v=c_ZPT6CztDI 12/05 15:53
allgking:看到可魯一直敗球 為何不把位置讓給司徒還是其他小將練練 12/05 16:08
GTBUG:真的很愛西汀克耶 很宇眾不同的教練...但我相信安胖!! goo!! 12/05 19:28
GTBUG:把小敗魯放下來 上麥凱 打回菱形中場啦... 12/05 19:29
stranck:對巴賽那場策略真的是完美執行 12/05 20:55
shou0810:如果放麥凱輸球就算了 明知道差還放上去的=3= 12/05 21:14
heavygauge:感謝希丁克 12/05 21:32
peterpp:誰肯讓McEACHRAN上去 乾淨回收掉廢物二人 我就支持誰 12/05 21:44
yumilamps:練小將輸球還可以接受 最機車的是沒練到小將還輸球 12/05 23:46
popoblue:其實我覺得我們一直在練小將... 只是練得是Kalou 12/06 00:05
trent427:換費雷拉完全不懂 最好對熱次首發對付Bale看看 12/06 01:00
jazzliou:話說希丁克現在在....??? 12/06 02:43
ybh: 土耳其 12/06 07:45
chen2295:從希丁克執教一路看下來,感覺他比較愛接受挑戰,都是接手 12/06 10:09
chen2295:隊伍,整頓好帶出成績之後就繼續下一段,不喜歡長期安逸的 12/06 10:11
chen2295:執教生活,就像是專職的"救火隊"... 12/06 10:11
rgtms:安胖是職業放火隊... 12/06 12:50
Sluffy:希丁克帶超多國家隊了 XD 12/06 14:36
Makaay:希丁克一生最大的勁敵是德國隊 不論帶哪隊都輸給德國XD 12/06 16:00
ybh:樓上是要說 其實德國隊很遭 還好遇到希丁克的意思 12/06 16:03
lowlydog:話說我們丟掉的前鋒 課雷斯波本週兩球 木圖也一球 12/06 23:18
lowlydog:木圖這傢伙居然還能上場踢球 木圖還錢!! 12/06 23:19
shou0810:木圖還錢 12/07 00:51
sneak: 話說我們丟掉的前鋒 課 https://noxiv.com 08/08 00:42
sneak: 木圖還錢 https://daxiv.com 09/10 19:00
sneak: 希丁克一生最大的勁敵是 https://noxiv.com 12/08 13:47
muxiv: 把小敗魯放下來 上麥凱 https://moxox.com 04/17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