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gtms:其實我覺得安胖很適合來台灣當政治人物 12/05 08:00
推 ybh:到底還要聽這些廢話多久 12/05 08:23
推 a010069:老實說 我開始懷念葛蘭特了~ 12/05 08:46
→ peterpp:他自己換兩廢物上來...我們還要聽藉口輪盤... 12/05 08:51
推 david2007:安胖是不是該下課了 12/05 09:03
推 chen2295:下半場明明就是安胖自己用"換人"搞砸的zzz 12/05 10:46
推 nbahoop:希丁克可以熱身了 12/05 11:33
推 stranck:葛蘭特 ... 他給切爾西帶來什麼了 12/05 12:00
→ JamesCaesar:一堆亞軍啊 XDDDDD 12/05 13:04
推 tsou:比起來我更不滿你換人的表現... 12/05 13:29
→ shou0810:我比較喜歡希丁克 不說裁判影響 歐冠打巴賽真是經典 12/05 14:38
推 allgking:看到可魯一直敗球 為何不把位置讓給司徒還是其他小將練練 12/05 16:08
推 GTBUG:真的很愛西汀克耶 很宇眾不同的教練...但我相信安胖!! goo!! 12/05 19:28
→ GTBUG:把小敗魯放下來 上麥凱 打回菱形中場啦... 12/05 19:29
推 stranck:對巴賽那場策略真的是完美執行 12/05 20:55
推 shou0810:如果放麥凱輸球就算了 明知道差還放上去的=3= 12/05 21:14
推 heavygauge:感謝希丁克 12/05 21:32
推 peterpp:誰肯讓McEACHRAN上去 乾淨回收掉廢物二人 我就支持誰 12/05 21:44
→ yumilamps:練小將輸球還可以接受 最機車的是沒練到小將還輸球 12/05 23:46
推 popoblue:其實我覺得我們一直在練小將... 只是練得是Kalou 12/06 00:05
推 trent427:換費雷拉完全不懂 最好對熱次首發對付Bale看看 12/06 01:00
推 jazzliou:話說希丁克現在在....??? 12/06 02:43
推 ybh: 土耳其 12/06 07:45
推 chen2295:從希丁克執教一路看下來,感覺他比較愛接受挑戰,都是接手 12/06 10:09
→ chen2295:隊伍,整頓好帶出成績之後就繼續下一段,不喜歡長期安逸的 12/06 10:11
→ chen2295:執教生活,就像是專職的"救火隊"... 12/06 10:11
推 rgtms:安胖是職業放火隊... 12/06 12:50
推 Sluffy:希丁克帶超多國家隊了 XD 12/06 14:36
推 Makaay:希丁克一生最大的勁敵是德國隊 不論帶哪隊都輸給德國XD 12/06 16:00
推 ybh:樓上是要說 其實德國隊很遭 還好遇到希丁克的意思 12/06 16:03
推 lowlydog:話說我們丟掉的前鋒 課雷斯波本週兩球 木圖也一球 12/06 23:18
→ lowlydog:木圖這傢伙居然還能上場踢球 木圖還錢!! 12/06 23:19
推 shou0810:木圖還錢 12/07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