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isidi:其實可以考慮去網咖 我知道復興路上有家網咖 它有大液晶螢 12/13 21:35
→ aisidi:幕 接第四台 你們可以點飲料餐點 跟櫃檯借電視 大不了就是 12/13 21:36
→ aisidi:一群人 就一個人開電腦台(10元/h 開台費10 飲料20) 12/13 21:37
→ aisidi:不過電視螢幕上 有些液晶破損而已 網咖佔地很大 不怕人多 12/13 21:38
→ aisidi:復興路vs民生路口附近 在復興路上全聯旁 2F堀江網 12/13 21:39
→ aisidi:我賭球的時候 都是去那邊看多場比賽 看電視 看電腦 xd 12/13 21:40
推 JamesCaesar:昨天有人放鴿子 自己出來招認 12/13 21:51
推 HIKONA:燈塔 12/13 23:23
→ HIKONA:可是濾水灣的炸花枝圈好好吃XD 12/13 23:23
推 cuctas:....(舉手) 12/13 23:35
推 alixia:有沒有板聚照片呀~~~~ 12/14 04:54
推 data1728:維克如何呀~~!!東方宴的正後方~~!! 12/14 12:41
→ jasonwang:跟燈塔差不多? 12/14 15:00
→ jasonwang:燈塔不錯只是要找一下路就是了 12/14 15:01
推 data1728:燈塔是不錯~問題是那邊的位子很少~要去搶位子稿的自己很 12/14 19:31
→ data1728:很緊張~~哈!!!隨便啦~要去哪都OK 12/14 19:31
推 a111156987:燈塔可以先訂位吧? 12/14 19:47
推 iozz:蚊子真的多到靠杯,為我們當天穿短褲的勇者致敬 XDDDD 12/14 21:22
→ jasonwang:好像不行,不過用站著的也沒差,英國人看球都喜歡用站的 12/15 12:05
推 HIKONA:周日晚上 我不相信有很多人啦 放心啦 12/16 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