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amesCaesar (首席百人隊長)》之銘言: : 豬的家位置在犁舍對面 (犁舍在四維路往愛河走到底) : 有大螢幕 不過他是接第四台 反正ESPN會播 : 低消只要點東西就好 : 為了迎接倫敦神主牌傑森王回國 : 高雄幫趕快出來 這次板聚看球很成功,氣氛非常歡樂 讓我非常想在約下週主場打曼聯的比賽 不過那場時間幾乎是一模一樣,都是週日12點 真的不是很理想 另外地點我們也需要再找 因為豬的家週日開到一點而已 而後來去的綠水灣蚊子又太多了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好的意見? 對曼連阿,本年度最大的比賽要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3.235
aisidi:其實可以考慮去網咖 我知道復興路上有家網咖 它有大液晶螢 12/13 21:35
aisidi:幕 接第四台 你們可以點飲料餐點 跟櫃檯借電視 大不了就是 12/13 21:36
aisidi:一群人 就一個人開電腦台(10元/h 開台費10 飲料20) 12/13 21:37
aisidi:不過電視螢幕上 有些液晶破損而已 網咖佔地很大 不怕人多 12/13 21:38
aisidi:復興路vs民生路口附近 在復興路上全聯旁 2F堀江網 12/13 21:39
aisidi:我賭球的時候 都是去那邊看多場比賽 看電視 看電腦 xd 12/13 21:40
JamesCaesar:昨天有人放鴿子 自己出來招認 12/13 21:51
HIKONA:燈塔 12/13 23:23
HIKONA:可是濾水灣的炸花枝圈好好吃XD 12/13 23:23
cuctas:....(舉手) 12/13 23:35
alixia:有沒有板聚照片呀~~~~ 12/14 04:54
data1728:維克如何呀~~!!東方宴的正後方~~!! 12/14 12:41
jasonwang:跟燈塔差不多? 12/14 15:00
jasonwang:燈塔不錯只是要找一下路就是了 12/14 15:01
data1728:燈塔是不錯~問題是那邊的位子很少~要去搶位子稿的自己很 12/14 19:31
data1728:很緊張~~哈!!!隨便啦~要去哪都OK 12/14 19:31
a111156987:燈塔可以先訂位吧? 12/14 19:47
iozz:蚊子真的多到靠杯,為我們當天穿短褲的勇者致敬 XDDDD 12/14 21:22
jasonwang:好像不行,不過用站著的也沒差,英國人看球都喜歡用站的 12/15 12:05
HIKONA:周日晚上 我不相信有很多人啦 放心啦 12/16 07:13
sneak: 一群人 就一個人開電腦 https://noxiv.com 08/08 00:43
sneak: 維克如何呀~~!!東方 https://daxiv.com 09/10 19:00
sneak: 跟燈塔差不多? https://noxiv.com 12/08 13:48
muxiv: 燈塔不錯只是要找一下路 https://moxox.com 04/17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