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IKONA:+1 JC請晚餐就去佔位置 12/16 21:20
推 JamesCaesar:一定要挖坑給我跳嗎.... 12/16 21:31
推 data1728:希望可以贏球~再輸這賽季就要說88了~~~~~~~!! 12/16 22:01
→ data1728:其實維克也不錯~位子比較多耶~而且設備比較好 12/16 22:03
→ GordonBrown:JC英鎊拿出來 12/16 22:59
推 aerts:推維克~2F有投影螢幕可看 離燈塔 其實不會太遠 12/16 23:04
→ jasonwang:忘了說,是從現在開始投票,不分勝負就決定原案 12/17 00:03
推 Tatsuhiko:維克我去過,個人認為唯一的問題是裡面沒有禁菸... 12/17 02:16
推 HIKONA:沒意見 +1 反正都說是隔壁 12/17 04:18
推 data1728:都可以耶~燈塔好了~大家比較熟那邊 12/17 20:40
推 JamesCaesar:忘了說... 上禮拜我們是用保級隊打強隊的心態在看球 12/17 22:46
推 JamesCaesar:非常的歡樂 平手就是贏啊!!! ㄎㄎ 12/17 22:46
推 JamesCaesar:停賽了 延期吧 ㄎㄎ 12/18 22:15
※ 編輯: jasonwang 來自: 114.27.126.200 (12/18 23:16)
→ jasonwang:還是看義甲咖實在 12/18 23:42
推 data1728:為啥停賽?明天不約了嗎? 12/18 23:51
→ jasonwang:下面文章有說,倫敦大雪無法比賽 12/18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