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muya:好事..... 12/18 22:09
推 Illidan:讓LP多恢復一些 絕對好事阿 12/18 22:11
推 wavyqq:好事+1 12/18 22:11
推 JamesCaesar:賭盤只好取消囉 12/18 22:15
推 u1302094:賭盤可以留到補賽踢完再開啊XDDDDD 12/18 22:15
推 cupcupcup:算是好事 12/18 22:17
推 david2007:這樣有更多時間準備了 12/18 22:19
推 peter30623:剛看了曼聯版,他們說我們不敢開電熱器... 12/18 22:19
推 JamesCaesar:一點常識都沒有 12/18 22:19
推 icrazy:有常識的就不會喜歡曼聯了 12/18 22:23
推 cathrine35:好事+1 好好準備對槍手吧 12/18 22:26
→ u1302094:哭哭。 12/18 22:27
推 JamesCaesar:我倒覺得一週一賽比較舒適一點 12/18 22:33
推 marisaac:雪就下這麼大,當局也不敢讓民眾上路吧... 12/18 22:51
推 jover:推有常識就不會喜歡曼聯了!!!!讚!! 12/18 23:09
→ palc:有常識就不會喜歡曼聯了 怎麼可以這麼中肯? 12/18 23:11
推 zygotic:逃過一劫 12/18 23:51
推 yumilamps:有常識的就不會喜歡曼聯了 我喜歡這句XDDD 12/19 00:11
推 tomuya:推 有常識的就不會喜歡曼聯了 12/19 00:44
推 tfapple:好事+1 雖然很想看 12/19 02:08
推 shou0810:推 有常識的就不會喜歡曼聯了 12/19 08:31
推 idlypanda:我真有常識 12/19 11:49
推 mattkuo:希望下週比賽大家的狀態能夠再提昇 12/19 20:28
推 scalteaanr:可以解釋一下有常識就不會喜歡曼聯的意思嘛? 12/19 21:27
→ scalteaanr:本週休息對我們的確是好事 12/19 21:28
推 FrankLP:可是曼徹斯特大學不錯耶 車車迷可以申請嗎? 12/19 21:32
推 jasonwang:帝國理工學院才是王道 12/19 21:51
推 JamesCaesar:帝國理工學院 光看到學校建築我就濕了 12/19 22:01
推 b2209187:台灣能唸且去唸帝國理工的也不多阿= = 12/20 04:34
推 b2209187:台灣人感覺很多只知道劍橋和牛津,對其他名校比較不熟? 12/20 04:48
推 Santos:Imperial College!!! 12/21 16:15
推 JamesCaesar:看來樓上也濕了 12/21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