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sheed ( )
看板Chelsea
標題[閒聊] 沒比賽, 分享戰利品好了
時間Sun Dec 19 23:21:22 2010
圖片在這
http://0rz.tw/wLShJ
支持Chelsea今年也邁入第五個年頭了
五年來買了不少相關商品
不過跟眾多版友比應該算少了
今晚實在是閒得發慌
就來分享一下吧!
總計有以下物品:
09-10 雙冠紀念球衣
09-10 主場球衣, Lampard 8燙字, 冠軍金章
06-07 歐冠第三客場 (黑), Terry 26燙字, 歐冠章
07-08 英超主場, Terry 26燙字, 英超章
07-08 歐冠主場, Terry 26燙字, 歐冠章
加油圍巾
大旗 (跟Wei姐的應該是同一款)
這算是記錄了我的心路歷程
當年剛看完06年世界杯, 覺得JT超帥!
對上千里達與多巴哥的門前解圍
之後看上對讀書人JT守門 (亨特! 你他媽的雜碎! 切赫, 庫哥, 哭哭)
又覺得他更帥了!
於是乎連續買了好幾件JT燙號的球衣
想不到上賽季爆出這種事情...
害我有一陣子都不想穿球衣去看比賽
直到重奪英超冠軍
覺得也該換燙其他人了
就選擇了Super Frankie!
最近剛好朋友從英國回來
所以就順道請他幫忙訂購
前幾天剛入手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英超的冠軍金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另外也很剛好趕上Lampard復出~ lol
那下個賽季燙歐冠球衣時可以讓我看到歐冠獎盃嗎?
c'mon CHELSEA!
--
其他還有一些個外套, 長袖球衣, 馬克杯
不過懶得拍了 lol
沒比賽的夜晚好無聊啊...
--
有人知道活到了30歲才找到自己的頭是什麼感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45.27
※ 編輯: Rasheed 來自: 61.217.145.27 (12/19 23:22)
推 indolentcat:閃死我了..........ˊˋ 推沒比賽的夜晚好無聊.... 12/19 23:26
→ indolentcat:我都準備今天贏起來 明天穿球衣去學校閃了說~~~~ 12/19 23:27
推 indolentcat:最後再來個隊長推:P 12/19 23:29
推 yumilamps:簽名檔XDDDDD 好想要雙冠球衣! 12/19 23:31
推 m83827:圍巾很好看耶!!! 12/19 23:51
→ Rasheed:簽名檔是看到有段時間LP連續用頭進球有感而發 XD 12/19 23:56
推 nbahoop:可以問圍巾多少錢購入的嗎? 12/20 00:08
→ Rasheed:圍巾價格已經不可考... 幾百塊吧... @@ 12/20 00:11
推 stonecold127:好想買0405的茵寶主場........ 12/20 00:31
→ Rasheed:103那個比較有趣 XD 12/20 00:48
推 michaelkobe:我有去年足總盃冠軍的紀念圍巾!!! 12/20 01:45
推 tomuya:推~ 12/20 02:50
推 JamesCaesar:看來我應該出手了 12/20 03:19
推 james79821:JC大要用太陽拳了 >"< 12/20 11:39
推 haluspud:請問圍巾哪裡買?好像要喔! 12/21 14:16
推 jung7458:lowlydog 那個會不會太可愛太討喜了阿!!!!! 12/21 21:34
推 lowlydog:不會啊 我戴的話除了中年大叔感以外沒別的 XD 12/21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