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rsenal 1 - 0 Chelsea Alex Song 44' 4 Shots On Target 1 2 Shots Off Target 1 6 Fouls (Conceded) 11 2 Corners 3 3 Off-sides 4 1 Yellow Cards 2 63% Possession 37% -- 當我漫遊在斯坦弗森林時,我看見了雀爾西,米爾斯的女兒,在傍晚初升的明月中, 在泰晤士河旁一處林地空間上翩然舞蹈。所有痛苦的記憶都離開了我,我像落入迷離 幻境中一般,因為雀爾西伊露維塔兒女中最美的一位。她身上那襲藍色的衣裳宛如 萬里無雲的晴空,她灰色的眼睛像是傍晚群星閃爍的天空;她的斗篷上繡著金色的花 朵,她的頭髮漆黑如暮色中的陰影。她的榮光與美好,就像樹葉上的光芒,像是潺潺 流水,像是這迷離世界上方閃爍的繁星;她臉上有閃亮的光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100
DCT2:頭推 這場看看切赫可以守住幾球吧>.< 12/28 04:55
m83827:沒想到控球率差這麼多... 12/28 04:56
lowlydog:沒客人的妓院----胸多雞少...... 12/28 04:56
ybh:與其看整場兩翼齊斷的便秘進攻 我寧願上半場就掉球 12/28 04:57
waterfully:差不多20'之後都看別人在玩 12/28 04:58
assassio:被song進那球真的很不爽 12/28 04:58
ybh:失球最大的問題根本不是費雷拉 他還要防對方扯邊好嗎 12/28 04:58
cathrine35:一直都對方拿球 控球率不意外 12/28 04:59
ybh:完全就是一萬的冒進 一整個空出縱深 超蝦的 可憐了切赫 12/28 05:00
lowlydog:我們打水槍從來就沒有在比控球率 真的是最近進攻把握太差 12/28 05:00
ybh:除了獸巴一個長射之外 我們有進攻過嗎 12/28 05:01
coord:對面後衛一些處理還滿好運的 12/28 05:02
james79821:拉米 換米克 12/28 05:03
Rasheed:拉米雷斯 配上費拉拉................................... 12/28 05:03
clx:拉米出現了....... 12/28 05:03
clx:一醒來看到拉米很靦腆地出現 我想我還是去睡好了== == 12/28 05:03
michaelkobe:靠盃 這哪朝阿= = 12/28 05:03
Rasheed:幹 連開球都會丟....................................... 12/28 05:03
ybh:好一個廢拉米的黃金組合 =.= 12/28 05:03
AdiAdi:中場不是沒球拿了還換拉米? 12/28 05:03
james79821:拉米 換米克其實我覺得米克爾也很夢遊 最近= =Y 12/28 05:03
lowlydog:本來想說下半場看到換人就已經知道結果了 科科 12/28 05:04
DIO13579:幹....拉米上了 12/28 05:04
Rasheed:防角球! 12/28 05:04
JamesCaesar: 換拉米和歐比其實沒差 差是差在卡盧實在沒用 12/28 05:06
Rasheed:下半場剛開始還是很多鳥失誤 12/28 05:06
Rasheed:又要防角球 12/28 05:07
michaelkobe:蔣公可以乖乖固守後防就好嗎?他前插的效率真的是有夠 12/28 05:07
waterfully:很快就用一個犯規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XD 12/28 05:08
michaelkobe:差... 12/28 05:08
james79821:幹 12/28 05:09
james79821:幹林老師勒 12/28 05:09
lowlydog:掰掰~~~~~~~~~~~~ 12/28 05:09
james79821:馬的 12/28 05:09
Rasheed:馬的 後防又自爆 12/28 05:09
ybh:掰了 12/28 05:09
koalazoe:............. 12/28 05:09
ise:關電視...睡覺去 12/28 05:09
waterfully:................................................... 12/28 05:09
Illidan:...................................................... 12/28 05:09
alixia:....................................................... 12/28 05:09
james79821:是智障嗎.. 12/28 05:09
lowlydog:我們用了六場來證明費雷拉配拉米就是失球保證 教練沒看 12/28 05:09
lowlydog:球賽歐 12/28 05:09
Illidan:哀.................... 12/28 05:10
AdiAdi:這是殺洨... 12/28 05:10
BGDS:可以睡了 12/28 05:10
doromankimo:哈哈 跟紅軍一起沉淪吧 12/28 05:10
yoyoup:P幣沒了 12/28 05:10
dgs:好慘 專心梯歐冠吧 聯賽掰 12/28 05:10
james79821:幹 12/28 05:10
lowlydog:又進了一球了 12/28 05:11
Rasheed:馬的............ 12/28 05:11
james79821:馬的 12/28 05:11
alixia:蛇麼鬼啊!!!!!!!!!!!!!!!!!!!!!!!!!!!!!!!!!!!!!!!!!!!!!!! 12/28 05:11
yoyoup:安切會不會下課呢? 12/28 05:11
koalazoe:.............. 12/28 05:11
j91526frank:小老虎!!!!!!!!!!!!!!!!!!!!!!!!!!!!!!!!!!!!!!!!!!!! 12/28 05:11
DCT2:幹! 12/28 05:11
zygotic:爆炸了 12/28 05:11
lowlydog:大崩潰了 哈哈 12/28 05:11
james79821:一直丟球 12/28 05:11
waterfully:................................................... 12/28 05:11
Rasheed:防守真的很像白痴 12/28 05:11
james79821:哈哈哈 爽阿 通通去吃屎好了 12/28 05:11
cathrine35:...................... 12/28 05:11
alixia:這是什麼東西!!!!!!!!!!!!!!!!!!!!!!!!!!!!!!!!!!!!!!!!!!! 12/28 05:11
pepperoni44:早起是為什麼呢..... 12/28 05:11
j91526frank:屠殺!!!!!!!!!!!!!!!!!!!!!!!!!!!!!!!!!!!!!!!!!! 12/28 05:11
DIO13579:哈哈哈~~踢那麼爛....差不多啦~安切吃屎!!! 12/28 05:11
zygotic:水槍裝的是硫酸.... 12/28 05:11
james79821:看一群智障耍白癡 幹 12/28 05:12
AdiAdi:關電是好嗎... 12/28 05:12
j91526frank:小老虎遠角打得很有心得 12/28 05:12
karlru:哀...好久沒贏球了 12/28 05:12
Rasheed:我聞到安切要下課的味道了... 12/28 05:12
AdiAdi:JT傳那爛球!幹 12/28 05:12
michaelkobe:操你媽的安切!人很多嘛!不買人嘛!很愛用廢雷拉米嘛幹! 12/28 05:12
Rasheed:要練小朋友了 lol 12/28 05:12
m83827:崩潰Q口QQQ 12/28 05:12
DIO13579:我相信~安切被火掉的機率大增阿~ 12/28 05:13
shou0810:換上拉米 6分失兩球 12/28 05:13
tsou:3:0. 12/28 05:13
stonecold127:這好像不是換帥可以解決的 12/28 05:13
Rasheed:卡庫塔出來面對了! 12/28 05:14
ybh:失球跟拉米有個屁關係 12/28 05:14
james79821:操他媽的 幹 上次憶起輸給曼聯舒爽爽就好啦 12/28 05:14
james79821:通通放棄聯賽 阿 去踢歐冠啦 12/28 05:14
wuhz:球隊好像不會進攻了...防守就很有壓力 12/28 05:15
Rasheed:一萬! 12/28 05:15
james79821:馬的一萬 爽 12/28 05:15
stonecold127:一萬!!!!!!!!!!!! 12/28 05:15
james79821:爽啦 幹 12/28 05:15
assassio:潰不成軍 拼歐冠了 12/28 05:15
michaelkobe:再這樣擺爛下去 明年連歐冠都沒得踢 12/28 05:15
alixia:一萬! 12/28 05:15
karlru:一萬!!! 12/28 05:15
DIO13579:有沒有機會扳平呢?! 12/28 05:15
koalazoe:一萬!! 12/28 05:15
james79821:德羅巴發的好 一萬屌! 12/28 05:15
assassio:一萬 爽 12/28 05:15
sneak: 可以睡了 https://muxiv.com 08/08 00:43
sneak: 一直丟球 https://daxiv.com 09/10 19:01
sneak: 幹! https://daxiv.com 12/08 13:48
muxiv: 哀.......... http://yaxiv.com 04/17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