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CT2:頭推 這場看看切赫可以守住幾球吧>.< 12/28 04:55
推 m83827:沒想到控球率差這麼多... 12/28 04:56
推 lowlydog:沒客人的妓院----胸多雞少...... 12/28 04:56
推 ybh:與其看整場兩翼齊斷的便秘進攻 我寧願上半場就掉球 12/28 04:57
推 waterfully:差不多20'之後都看別人在玩 12/28 04:58
推 assassio:被song進那球真的很不爽 12/28 04:58
→ ybh:失球最大的問題根本不是費雷拉 他還要防對方扯邊好嗎 12/28 04:58
推 cathrine35:一直都對方拿球 控球率不意外 12/28 04:59
→ ybh:完全就是一萬的冒進 一整個空出縱深 超蝦的 可憐了切赫 12/28 05:00
推 lowlydog:我們打水槍從來就沒有在比控球率 真的是最近進攻把握太差 12/28 05:00
→ ybh:除了獸巴一個長射之外 我們有進攻過嗎 12/28 05:01
推 coord:對面後衛一些處理還滿好運的 12/28 05:02
推 james79821:拉米 換米克 12/28 05:03
推 Rasheed:拉米雷斯 配上費拉拉................................... 12/28 05:03
推 clx:拉米出現了....... 12/28 05:03
→ clx:一醒來看到拉米很靦腆地出現 我想我還是去睡好了== == 12/28 05:03
推 michaelkobe:靠盃 這哪朝阿= = 12/28 05:03
→ Rasheed:幹 連開球都會丟....................................... 12/28 05:03
→ ybh:好一個廢拉米的黃金組合 =.= 12/28 05:03
→ AdiAdi:中場不是沒球拿了還換拉米? 12/28 05:03
→ james79821:拉米 換米克其實我覺得米克爾也很夢遊 最近= =Y 12/28 05:03
推 lowlydog:本來想說下半場看到換人就已經知道結果了 科科 12/28 05:04
推 DIO13579:幹....拉米上了 12/28 05:04
→ Rasheed:防角球! 12/28 05:04
→ JamesCaesar: 換拉米和歐比其實沒差 差是差在卡盧實在沒用 12/28 05:06
推 Rasheed:下半場剛開始還是很多鳥失誤 12/28 05:06
→ Rasheed:又要防角球 12/28 05:07
推 michaelkobe:蔣公可以乖乖固守後防就好嗎?他前插的效率真的是有夠 12/28 05:07
推 waterfully:很快就用一個犯規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XD 12/28 05:08
→ michaelkobe:差... 12/28 05:08
→ james79821:幹 12/28 05:09
→ james79821:幹林老師勒 12/28 05:09
推 lowlydog:掰掰~~~~~~~~~~~~ 12/28 05:09
→ james79821:馬的 12/28 05:09
推 Rasheed:馬的 後防又自爆 12/28 05:09
推 ybh:掰了 12/28 05:09
推 koalazoe:............. 12/28 05:09
推 ise:關電視...睡覺去 12/28 05:09
→ waterfully:................................................... 12/28 05:09
推 Illidan:...................................................... 12/28 05:09
推 alixia:....................................................... 12/28 05:09
→ james79821:是智障嗎.. 12/28 05:09
→ lowlydog:我們用了六場來證明費雷拉配拉米就是失球保證 教練沒看 12/28 05:09
→ lowlydog:球賽歐 12/28 05:09
→ Illidan:哀.................... 12/28 05:10
推 AdiAdi:這是殺洨... 12/28 05:10
推 BGDS:可以睡了 12/28 05:10
推 doromankimo:哈哈 跟紅軍一起沉淪吧 12/28 05:10
噓 yoyoup:P幣沒了 12/28 05:10
→ dgs:好慘 專心梯歐冠吧 聯賽掰 12/28 05:10
→ james79821:幹 12/28 05:10
→ lowlydog:又進了一球了 12/28 05:11
推 Rasheed:馬的............ 12/28 05:11
→ james79821:馬的 12/28 05:11
→ alixia:蛇麼鬼啊!!!!!!!!!!!!!!!!!!!!!!!!!!!!!!!!!!!!!!!!!!!!!!! 12/28 05:11
→ yoyoup:安切會不會下課呢? 12/28 05:11
推 koalazoe:.............. 12/28 05:11
→ j91526frank:小老虎!!!!!!!!!!!!!!!!!!!!!!!!!!!!!!!!!!!!!!!!!!!! 12/28 05:11
推 DCT2:幹! 12/28 05:11
推 zygotic:爆炸了 12/28 05:11
→ lowlydog:大崩潰了 哈哈 12/28 05:11
→ james79821:一直丟球 12/28 05:11
推 waterfully:................................................... 12/28 05:11
→ Rasheed:防守真的很像白痴 12/28 05:11
→ james79821:哈哈哈 爽阿 通通去吃屎好了 12/28 05:11
推 cathrine35:...................... 12/28 05:11
→ alixia:這是什麼東西!!!!!!!!!!!!!!!!!!!!!!!!!!!!!!!!!!!!!!!!!!! 12/28 05:11
推 pepperoni44:早起是為什麼呢..... 12/28 05:11
→ j91526frank:屠殺!!!!!!!!!!!!!!!!!!!!!!!!!!!!!!!!!!!!!!!!!! 12/28 05:11
推 DIO13579:哈哈哈~~踢那麼爛....差不多啦~安切吃屎!!! 12/28 05:11
→ zygotic:水槍裝的是硫酸.... 12/28 05:11
→ james79821:看一群智障耍白癡 幹 12/28 05:12
推 AdiAdi:關電是好嗎... 12/28 05:12
→ j91526frank:小老虎遠角打得很有心得 12/28 05:12
推 karlru:哀...好久沒贏球了 12/28 05:12
→ Rasheed:我聞到安切要下課的味道了... 12/28 05:12
→ AdiAdi:JT傳那爛球!幹 12/28 05:12
推 michaelkobe:操你媽的安切!人很多嘛!不買人嘛!很愛用廢雷拉米嘛幹! 12/28 05:12
→ Rasheed:要練小朋友了 lol 12/28 05:12
推 m83827:崩潰Q口QQQ 12/28 05:12
→ DIO13579:我相信~安切被火掉的機率大增阿~ 12/28 05:13
推 shou0810:換上拉米 6分失兩球 12/28 05:13
推 tsou:3:0. 12/28 05:13
推 stonecold127:這好像不是換帥可以解決的 12/28 05:13
→ Rasheed:卡庫塔出來面對了! 12/28 05:14
推 ybh:失球跟拉米有個屁關係 12/28 05:14
→ james79821:操他媽的 幹 上次憶起輸給曼聯舒爽爽就好啦 12/28 05:14
→ james79821:通通放棄聯賽 阿 去踢歐冠啦 12/28 05:14
→ wuhz:球隊好像不會進攻了...防守就很有壓力 12/28 05:15
→ Rasheed:一萬! 12/28 05:15
→ james79821:馬的一萬 爽 12/28 05:15
→ stonecold127:一萬!!!!!!!!!!!! 12/28 05:15
→ james79821:爽啦 幹 12/28 05:15
推 assassio:潰不成軍 拼歐冠了 12/28 05:15
推 michaelkobe:再這樣擺爛下去 明年連歐冠都沒得踢 12/28 05:15
推 alixia:一萬! 12/28 05:15
推 karlru:一萬!!! 12/28 05:15
推 DIO13579:有沒有機會扳平呢?! 12/28 05:15
推 koalazoe:一萬!! 12/28 05:15
→ james79821:德羅巴發的好 一萬屌! 12/28 05:15
→ assassio:一萬 爽 12/28 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