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所以拜託~ 這支打混球隊不要一直混到賽季末了好嗎 我們還是有可能被降級的了! 現階段看來,明年到來以前應該無法完成保級大業了.....慘 半夜四點起來,可不可以不要再看到可魯先發了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45.163
kzntkt:可不可以不要再看到可魯了 12/28 06:04
Rasheed:我11點多睡, 快4點起床, 現在準備充滿怒氣直接去上班... 12/28 06:05
rgtms:從來沒想過切爾西會走到保級這一步... 12/28 06:05
lowlydog:我也十年沒看過切爾西七連不勝 這是叫火鳥傳染病嗎?XD 12/28 06:28
piepiepiepie:保級? 想太多拉,隨便踢都有前十名 12/28 06:28
ybh:對切爾西來說第五名就是降級區 12/28 06:30
jasonwang:隨便踢是怎麼樣隨便?像今天這樣還是像對桑德蘭那樣隨便? 12/28 06:48
stonecold127:我要功勛老臣阿羊羅本 12/28 08:53
pennysisi:7連不勝 現在排名第四 也算蠻強的。。。 12/28 11:20
beygwa:蝕老本阿...... 12/28 12:09
a010069:那之前第六名 就是降級的年代 XD QQ 12/28 12:27
peterpp:安切天真的以為不補強也可以像去年一樣 ...= = 12/28 12:55
DIO13579:以今年這樣的陣容...保四會不會太強求了=.= 12/28 13:14
sneak: 從來沒想過切爾西會走到 https://noxiv.com 08/08 00:44
sneak: 從來沒想過切爾西會走到 https://daxiv.com 09/10 19:01
sneak: 那之前第六名 就是降級 https://daxiv.com 12/08 13:48
muxiv: 以今年這樣的陣容... https://muxiv.com 04/17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