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zntkt:可不可以不要再看到可魯了 12/28 06:04
→ Rasheed:我11點多睡, 快4點起床, 現在準備充滿怒氣直接去上班... 12/28 06:05
推 rgtms:從來沒想過切爾西會走到保級這一步... 12/28 06:05
推 lowlydog:我也十年沒看過切爾西七連不勝 這是叫火鳥傳染病嗎?XD 12/28 06:28
推 piepiepiepie:保級? 想太多拉,隨便踢都有前十名 12/28 06:28
推 ybh:對切爾西來說第五名就是降級區 12/28 06:30
→ jasonwang:隨便踢是怎麼樣隨便?像今天這樣還是像對桑德蘭那樣隨便? 12/28 06:48
推 stonecold127:我要功勛老臣阿羊羅本 12/28 08:53
推 pennysisi:7連不勝 現在排名第四 也算蠻強的。。。 12/28 11:20
推 beygwa:蝕老本阿...... 12/28 12:09
推 a010069:那之前第六名 就是降級的年代 XD QQ 12/28 12:27
→ peterpp:安切天真的以為不補強也可以像去年一樣 ...= = 12/28 12:55
推 DIO13579:以今年這樣的陣容...保四會不會太強求了=.= 12/28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