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ports.163.com/10/1228/09/6OVSL6H100051CCL.html 2010-12-28 09:07:56  來源: 網易體育 北京時間12月28日凌晨,英超聯賽第19輪一場焦點戰在酋長球場上演,阿森納坐 鎮主場迎戰切爾西,亞歷山大˙宋首開紀錄,而後沃爾科特與法布雷加斯分別助攻對 方進球,伊萬諾維奇扳回一球,阿森納3-1大勝,結束對藍軍各項比賽的五連敗,積 分榜重新回到第二,多賽一場落後曼聯2分,切爾西仍排名第四。 賽後,切爾西主帥安切洛蒂接受天空體育和切爾西官網等媒體的現場採訪。意大 利人冷靜的表示,他不會辭職,同時也不怕被老闆阿布解僱,但無論如何,切爾西的 巨星們需要醒一醒了。 “我們和阿森納的區別在於實力的展現程度。與我們的糟糕相比,阿森納在球場 上展現出了更強大的實力。他們能夠打出流暢的配合,而且他們對這個場地很熟悉, 他們的臨場發揮也完勝我們。” 此戰過後,切爾西與曼聯的差距已經達到了6分,也在積分榜上跌落到了第四名, 媒體和球迷都對安切洛蒂在藍軍的前途產生了疑問。當被問及他是否擔心自己的命運 時,安切洛蒂態度冷靜。 “我還是對我的未來充滿自信,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是也不擔心自己會被 解僱,至於你們想要的問題,建議你們去問阿布。” 安切洛蒂還是更願意談關於球隊和現場的事,“我們打得很不好,我們很多次傳 球都沒有傳好。下半場我們的開局非常糟糕,球員們在場上並不能百分之百的專注投 入。在3分鐘內丟掉了2球,大錯就此鑄成。這場落敗之後,我們現在處在一個極度困 難的時刻,接下來必須設法戰勝博爾頓,來遏制目前這種頹勢。球隊表現不好是事實 但是必須面對現實,球員們都要清醒了,不能再昏昏沉沉的了。” 最後,安切洛蒂借媒體之口表達了對球隊的不滿。 “過去的兩週,儘管天氣狀況糟糕,但是我們的訓練很努力,可是今天我們的表 現不好。我對球隊的表現感到很吃驚,因為我們在訓練課表現的很正常也很出色,如 果你看看比賽的內容,就會發現我的球員們現在缺乏的是信心。我沒辦法不擔心,我 們已經有六場比賽沒贏了。”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武藏野) http://www.chelseafc.com/page/LatestNews/0,,10268~2252502,00.html REACTION: NOT ENOUGH BELIEF Posted on: Mon 27 Dec 2010 -- “在很小的年紀,切爾西給了我一個如此難以置信的機會。這就是我想要把整個職 業生涯獻給切爾西和球迷們的原因,因為如果沒有他們,我就什麼也不是,就是這 麼簡單。” - 約翰˙特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100
FelixKroos:安胖:你們該醒了~ (轉身繼續睡) 12/28 19:24
ybh:安切知道我們六場比賽沒贏耶 他不是都在睡覺嗎 是夢到的吧 12/28 19:38
AliceYang:托夢啊~ 12/28 19:43
lowlydog:不管是托夢下降頭觀落音起乩升仙還是換帥 快點脫離惡夢吧 12/28 19:50
bobostar:是安切在睡吧..為什麼費拉拉可以一直上.. 12/28 20:43
DemonRing:明明就是安切在limbo... 12/28 21:14
pepperoni44:他在說夢話嗎!? 12/28 21:16
michaelkobe:拜託教練先醒 別再這麼愛用廢雷拉了= = 12/28 21:41
kzntkt:費拉拉卡虜啦米雷撕 可以都不要出現了嗎 12/28 22:10
marisaac:有沒有搞錯,安切才是該醒的那一個吧 12/28 22:19
aerts:安切不去從政 真的太可惜了 12/28 22:36
Rasheed:誰去給他一個kick? 12/28 22:36
peterpp:他差不多睡了兩天 12/28 22:41
yumilamps:我覺得安切奪冠之後就開始睡了 之前都威爾金斯在撐的= = 12/28 23:06
DIO13579:幹......在睡的明明就是他自己... 12/28 23:06
michaelkobe:我真的很不懂 瓦哥明明就可以上 為啥硬要先上廢雷拉? 12/29 01:07
walae:真想念希丁克~~ 12/29 01:07
michaelkobe:搞的愛心一直去右後當保母 當到最後連中場也崩潰才肯 12/29 01:07
michaelkobe:換瓦哥上來= = 12/29 01:08
michaelkobe:有些人不是沒醒 是本身就真的很廢 醒了也沒用 12/29 01:10
FrankLP:阿布: Do you want to be fired? 12/29 14:43
a2156700:休假回來先罵聲髒話 王八蛋~~ 12/29 17:03
beygwa:記者:請問球隊狀態低迷 您現在有什麼想法? 阿布:蛤~你是說 12/29 23:41
beygwa:買完島之後的想法嗎?要多爽就有多爽阿(無視球隊狀態...) 12/29 23:42
beygwa:雖然開開玩笑~但希望阿布對足球的熱情不會冷卻~整頓一下~叫 12/29 23:43
beygwa:安切醒醒吧~ 12/29 23:43
sneak: 搞的愛心一直去右後當保 https://muxiv.com 08/08 00:44
sneak: 休假回來先罵聲髒話 王 https://daxiv.com 09/10 19:01
sneak: 我覺得安切奪冠之後就開 https://noxiv.com 12/08 13:48
muxiv: 蛤~你是說 https://muxiv.com 04/17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