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Caesar (首席百人隊長)
看板Chelsea
標題[情報] 安切疾呼球員該清醒,別再睡了!
時間Tue Dec 28 18:50:10 2010
http://sports.163.com/10/1228/09/6OVSL6H100051CCL.html
2010-12-28 09:07:56
來源: 網易體育
北京時間12月28日凌晨,英超聯賽第19輪一場焦點戰在酋長球場上演,阿森納坐
鎮主場迎戰切爾西,亞歷山大˙宋首開紀錄,而後沃爾科特與法布雷加斯分別助攻對
方進球,伊萬諾維奇扳回一球,阿森納3-1大勝,結束對藍軍各項比賽的五連敗,積
分榜重新回到第二,多賽一場落後曼聯2分,切爾西仍排名第四。
賽後,切爾西主帥安切洛蒂接受天空體育和切爾西官網等媒體的現場採訪。意大
利人冷靜的表示,他不會辭職,同時也不怕被老闆阿布解僱,但無論如何,切爾西的
巨星們需要醒一醒了。
“我們和阿森納的區別在於實力的展現程度。與我們的糟糕相比,阿森納在球場
上展現出了更強大的實力。他們能夠打出流暢的配合,而且他們對這個場地很熟悉,
他們的臨場發揮也完勝我們。”
此戰過後,切爾西與曼聯的差距已經達到了6分,也在積分榜上跌落到了第四名,
媒體和球迷都對安切洛蒂在藍軍的前途產生了疑問。當被問及他是否擔心自己的命運
時,安切洛蒂態度冷靜。
“我還是對我的未來充滿自信,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是也不擔心自己會被
解僱,至於你們想要的問題,建議你們去問阿布。”
安切洛蒂還是更願意談關於球隊和現場的事,
“我們打得很不好,我們很多次傳
球都沒有傳好。下半場我們的開局非常糟糕,球員們在場上並不能百分之百的專注投
入。在3分鐘內丟掉了2球,大錯就此鑄成。這場落敗之後,我們現在處在一個極度困
難的時刻,接下來必須設法戰勝博爾頓,來遏制目前這種頹勢。球隊表現不好是事實
但是必須面對現實,球員們都要清醒了,不能再昏昏沉沉的了。”
最後,安切洛蒂借媒體之口表達了對球隊的不滿。
“過去的兩週,儘管天氣狀況糟糕,但是我們的訓練很努力,可是今天我們的表
現不好。我對球隊的表現感到很吃驚,因為我們在訓練課表現的很正常也很出色,如
果你看看比賽的內容,就會發現我的球員們現在缺乏的是信心。我沒辦法不擔心,我
們已經有六場比賽沒贏了。”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武藏野)
http://www.chelseafc.com/page/LatestNews/0,,10268~2252502,00.html
REACTION: NOT ENOUGH BELIEF
Posted on: Mon 27 Dec 2010
--
“在很小的年紀,切爾西給了我一個如此難以置信的機會。這就是我想要把整個職
業生涯獻給切爾西和球迷們的原因,因為如果沒有他們,我就什麼也不是,就是這
麼簡單。”
- 約翰˙特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100
→ FelixKroos:安胖:你們該醒了~ (轉身繼續睡) 12/28 19:24
推 ybh:安切知道我們六場比賽沒贏耶 他不是都在睡覺嗎 是夢到的吧 12/28 19:38
推 AliceYang:托夢啊~ 12/28 19:43
推 lowlydog:不管是托夢下降頭觀落音起乩升仙還是換帥 快點脫離惡夢吧 12/28 19:50
推 bobostar:是安切在睡吧..為什麼費拉拉可以一直上.. 12/28 20:43
推 DemonRing:明明就是安切在limbo... 12/28 21:14
推 pepperoni44:他在說夢話嗎!? 12/28 21:16
推 michaelkobe:拜託教練先醒 別再這麼愛用廢雷拉了= = 12/28 21:41
推 kzntkt:費拉拉卡虜啦米雷撕 可以都不要出現了嗎 12/28 22:10
推 marisaac:有沒有搞錯,安切才是該醒的那一個吧 12/28 22:19
推 aerts:安切不去從政 真的太可惜了 12/28 22:36
推 Rasheed:誰去給他一個kick? 12/28 22:36
推 peterpp:他差不多睡了兩天 12/28 22:41
推 yumilamps:我覺得安切奪冠之後就開始睡了 之前都威爾金斯在撐的= = 12/28 23:06
推 DIO13579:幹......在睡的明明就是他自己... 12/28 23:06
推 michaelkobe:我真的很不懂 瓦哥明明就可以上 為啥硬要先上廢雷拉? 12/29 01:07
推 walae:真想念希丁克~~ 12/29 01:07
→ michaelkobe:搞的愛心一直去右後當保母 當到最後連中場也崩潰才肯 12/29 01:07
→ michaelkobe:換瓦哥上來= = 12/29 01:08
推 michaelkobe:有些人不是沒醒 是本身就真的很廢 醒了也沒用 12/29 01:10
推 FrankLP:阿布: Do you want to be fired? 12/29 14:43
推 a2156700:休假回來先罵聲髒話 王八蛋~~ 12/29 17:03
推 beygwa:記者:請問球隊狀態低迷 您現在有什麼想法? 阿布:蛤~你是說 12/29 23:41
→ beygwa:買完島之後的想法嗎?要多爽就有多爽阿(無視球隊狀態...) 12/29 23:42
→ beygwa:雖然開開玩笑~但希望阿布對足球的熱情不會冷卻~整頓一下~叫 12/29 23:43
→ beygwa:安切醒醒吧~ 12/29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