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Caesar (首席百人隊長)
看板Chelsea
標題[情報] 球隊虧損離歐足聯標準越來越近
時間Thu Dec 30 02:05:44 2010
http://chelsea.webhop.net
是日車聞摘要:2010-12-27
*報導指球會即將發表的財政報告將揭示去年球會仍錄得約 £40m 的虧損,只比上
季的 £44.4m 稍為改善。因此較早前報導指阿布拉莫維奇將於一月作大手收購相信
難以成事。球會此舉乃是要符合歐洲足協規定 2013/14 球季前球會的每年虧損必須
減低至每年 £38.5m。球會的緊縮政策已接近該目標,因此相信即使未能完全達成,
也足以說服有關當局球會經已盡力而不會依例禁止其參予歐洲賽事《Daily Mail》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341591/Chelsea-crisis-
new-40million-loss-Abramovich-continues-funding-freeze.html
--
這賽季薪水開支減少不少 不過歐冠還要再加油才能多賺一點錢
--
★alixia 我認識了個可愛女生 很可愛 XD 所以我要幫他介紹男人
To alixia: 啊 足總盃決賽的票出來了 我積分不夠
★alixia 你看來沒啥興趣 >< 沒關係 我還有別的人選!
-- 足球宅宅的悲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69
→ JamesCaesar:不過我滿好奇的 怎麼看起來只有我們在努力減少虧損 12/30 02:06
→ JamesCaesar:其他虧錢的俱樂部還是照樣燒錢 12/30 02:07
推 lowlydog:我們可是用血汗成績換來的 科科 12/30 02:20
→ DemonRing:阿布自己愛簽5萬週薪以上的約 當然容易燒錢搞成這種局面 01/03 01:05
→ DemonRing:看到當年巴拉的12萬歐元週薪我都崩潰了 01/03 01:05
→ DemonRing:更別說費拉拉的5萬週薪 連kakuta沒實績都要撈個4萬 01/03 01:06